琅莱县议员:我支持法轮功

邱青青


【正见网2008年04月27日】

加拿大琅莱县(Township of Langley)议员Grant Ward和妻子Jane观看了周六晚在BELL表演艺术中心的神韵晚会。在中场休息时,他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我绝对的被这么高专业水平的表演惊呆了!尤其是这么高水准的中国舞蹈是由驻纽约的团体创作的,他们把这么高水准的文化艺术表演带到加拿大,我感到非常感激。我喜欢鼓舞(《大唐鼓吏》),他们的专业水准如此之高,我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鼓手。我看过英国和其它国家的鼓手表演,这个表演非常的与众不同,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精彩。我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体验这个神韵晚会的壮观,神韵艺术团将中国文化带给了我们,我非常感激。”

“我知道一些在中国发生在修炼法轮功修炼者身上的事情,感到难以置信他们被迫害。就像在舞台上表演的故事那样被迫害,我感到很难过。如果问我是否支持法轮功,我的回答将是:是的,我支持法轮功。我相信他们仅是要最基本的人权,他们非常的温和,就像我们大家一样,应该有自己信仰的权力,不应该被迫害。”


加拿大琅莱县议员Grant Ward(右)和妻子Jane

他的妻子Jane说:“我喜欢《仙女踏波》。大幕一开,看到的是扇子舞出的波浪,不见人,非常的漂亮,我感到那效果真是太奇妙了!真是非常漂亮,非常柔和,让人感到出乎意料和惊讶。这个演出非常的美,演员非常的有天分有才华。我喜欢演出中的服装,色彩丰富,可以看到演员们经历了非常非常多的专业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