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报》总裁:神韵的出现真是喜出望外



【正见网2008年04月27日】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报导,4月24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西北部名城西雅图著名的派拉蒙剧院上演第二场,受到西雅图观众热烈欢迎。当地著名的华文报纸《华声报》的总裁周昭亮观赏了神韵的演出。

周昭亮表示,表演非常好:“第一次看神运艺术团的表演,以前在西雅图没机会看到。演的非常好,技术非常成熟,把中国人以前那个精神读出来,希望大家能够经过这个关赏了解以前的情况。”

精彩的传统文化,看后让人回忆起美好的童年时代。他表示:“每个都很好,那个唐朝节目,小时候在台湾的时候。小孩在表演的东西有一点类似这样的感觉,不过这边当然演的精神和成度是更加有艺术感。”

周昭亮痛心中国大陆被党文化毒害,失去了优良的传统。神韵的出现真是喜出望外。他说:“我看的时候也有感到这个演出,希望能够表达出来的就是现在的中国,中国共产党的一种文化,把一些欺骗的,把一些不象中国的东西指导中国人的心。这是很可惜的的事情。我希望中国能够把以前的文化发展出来。纯正的那颗心,诚实的做人,那一定很好,希望中国能够用这个方面强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