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湾历年大型排字炼功剪影



【正见网2007年05月15日】

五千名法轮功学员们分别穿戴白色或黄色的衣服帽子,排出面积约九十平方公尺范围、鲜艳的黄色祝贺字形,从空中鸟瞰极为殊胜。

五千名台湾学员排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字形

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字形致贺大法洪传十五年

法轮大法(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以来,迄今已历十五年。法轮大法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八十多国,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

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在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造成至少三千零三十一名学员死亡,成千上万的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而在海峡对岸同样承传华夏文化的台湾,法轮功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学员人数持续增加,不仅在清晨的公园里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许多政府机关、大学校园也常见学员的炼功画面。法轮功的强身健体功效卓著、净化人心有目共睹,已经得到台湾各级政府的高度肯定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

主办单位表示:排字活动早年从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台湾是除了中国大陆以外全球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区,有条件举办,这次“排字”是历年来参与的学员人数最多、场面最大、字数笔画最多的一次,除了表达台湾学员虔心祝贺之意,也希望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真相。

二零零零年台湾法会期间在中正纪念堂炼功排字

二零零二年元旦

二零零二年排字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排字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八日

二零零五年一月八日中正纪念堂广场排字“正法”“FALUN DAFA”

二零零五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五日三千五百名学员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学员排组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学员排组法轮图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