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北桃园法轮功教师研习营圆满落幕(图)

梁淑萍


【正见网2006年07月10日】

为期五天的法轮功教师研习营,在一片祥和与期许的气氛里,终于落幕了。

台湾大学理学院秘书戴先生特地请假来主持座谈,他拿出自费买的五本《转法轮》,要送给前五位发言的教师们。戴先生说:“这本书里有法轮功全部的法理,大家一定要好好去看一看。尤其在座的都是教师,很多教师们学炼法轮功之后,把‘真、善、忍’带進课堂,让众多的学生受益,对社会起到了很好的净化作用。”

图一:台大理学院秘书戴先生诚挚的希望,大家回去后都能拿起《转法轮》这本书来看。

在座谈会上,很多教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中一位龙潭来的男老师说:“这个研习时间太短了,当初以为是整天的研习,后来才知道是半天的。时间太短了研习之前我也不了解法轮功,自从参加这个研习之后,我对法轮功渐渐感到好奇,这几天我也上法轮功的一些网站去看,才知道法轮功真的是教人修心性的。这个功法真的很不错!”

图二:学员面带笑容教导功法,令在场教师们倍感亲切

北门国小的李老师说:“虽然我只参加了两天,但我印象很深!像昨天提早一小时来,想不到工作人员比我还早来,很认真的布置会场,令人感动。同时会场里放的那首歌(歌名:愿),我不知怎的一听就想掉眼泪,真的很触动那么祥和又慈悲。”他还说很羡慕昨天来心得分享的那对学员夫妻,一家同修,和乐融融。

图三:认真阅读大法简介的教师

青溪国小的苏老师则说:“以往会怕人家纠正动作,会紧张,可是在这里被纠正动作时却不会紧张,因为法轮功学员们都很有耐心,让人感觉很慈祥、没压力,所以感觉很轻松。”


图四:最后一天的大合照

远从大溪来的老师则说:“自己以前是个无神论者,会想来参加这个研习,是有原因的。在隔壁班的蓝老师,因为学炼法轮功之后改变很大,令我感到十分惊讶。蓝老师学炼一年之后,我就发现他的气色、脾气都改变很多。尤其一些争执出现时,蓝老师都可以保持心境平和、处之泰然,这在我看来是不可思议的。”他接着说:“参加研习这一周来,收获很多,自己感觉在心性提升上的体悟尤其多。当然,对法轮功的了解也更深入了。”

最后,主办单位深切期许,希望参加研习的老师们回去后都能真正走上修炼之路,大家相约:明年、后年、大后年,年年都有教师来承办法轮功教师研习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