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门名城电视台报导法轮功功法

台湾金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20日】

“名城有线电视”为金门唯一的地方电视台,以关心乡亲为出发点,提供民众知的权利,近来广受好评,收视节节攀升。

2006年7月28日,台湾法轮功学员中兴大学刘正义教授、林贵中医师应邀以“健康养身DIY”的主题上“头家开讲”,两位学者以身心灵的角度说明修炼对个人的意义,并介绍了法轮功的修炼。主持人石董事长很感兴趣的表示想要“一鱼两吃”。在“头家开讲”录影结束后,当场邀请学员做功法示范,并于“名城报报”新闻节目中呈现。

报导中由金门县安澜国小教师胡净妮做功法示范,中兴大学刘正义教授讲解说明。录影现场主持人及摄影记者皆跃跃欲试的跟着比划了起来。

国小教师胡净妮演示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主持人石董事长(右)邀请刘教授(左)介绍功法。

刘教授表示法轮功洪传世界八十几个国家,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


“头家开讲─健康养身DIY”以每天重播四次,连续播了一个星期以飨观众。“名城报报”新闻节目中的“养身健康操”亦以每天四次的循环,重复介绍法轮功功法。让金门当地的乡亲能有机会更加深入了解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