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轮功学员在人权广场 揭露抗议中共魔鬼兽行(图)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22日】

巴黎法轮功学员在人权广场 揭露抗议中共魔鬼兽行(摄影/胡兆震)

2006年3月19日下午3点,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揭露中共近7年来以残暴手段虐杀法轮功学员的魔鬼兽行,强烈抗议中共密设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盗卖后焚尸灭迹邪恶暴行。今天,邪恶中共还在实施的惨绝人寰、杀人魔鬼的罪恶行径,令人神震怒!邪恶中共的存在给中国人民带来深重的灾难,它践踏人类道德文明、残害人类心灵。在象征自由、民主、人权的巴黎铁塔的人权广场上,法国法轮功学员呼吁世界上善良民众睁开双眼看清中共杀人魔鬼的邪恶本质,让正义的力量共同驱走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流氓、罪隐晦、罪凶残的噬人魔鬼共产邪灵。让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让所有被胁迫参与迫害的人停止助纣为虐、停止犯罪,悔过自新从而让罪恶的灵魂得救。

法轮功代表奥利维埃呼吁人们了解真象的(摄影/陈颖)

法轮功代表奥利维埃(Olivier)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巴黎民众介绍法轮功,并呼吁人们签名支持法轮功,共同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功法,信仰‘真、善、忍’,在世界上已有七十多个国家的人修炼法轮功。然而,今天苏家屯集中营出现在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到虐杀,被活体摘取身体器官盗卖后焚尸灭迹,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和痛苦。我们呼吁世界上各媒体和各国政府应该对此关注,并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对中共的罪行要给予一个判决,停止这场惨绝人寰的悲剧!”

法轮功学员张华宣读了通告(摄影/胡兆震)

法轮功学员张华宣读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关于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脏器的调查报告》:“苏家屯集中营提供的活人脏器牵涉到了受体病人、实行器官移植的军队和地方医院、苏家屯辽宁省和沈阳市的许多高层官员,尤其是卫生主管部门都至少是知情者和协从。这一死亡集中营的设置和操作的主使则在中央。”

人们了解法轮功真象(摄影/陈颖)

追查国际组织3月10日通告通告中指出:“促请所有知情者,提供一切参与苏家屯集中营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涉嫌单位和人员名单,并承诺对于能够提供重要证据者,将设法协助其离开中国大陆,并得到庇护。呼吁有被非法绑架并失踪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立即向中共当局要人。 ”

一对来自中国沈阳的夫妇,接受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她告诉记者她的亲人是法轮功学员并在沈阳被被劳教,当记者问当听说过苏家屯集中营吗?她说:“迫害法轮功我是知道的。我是沈阳的,我认识很多人都是炼法轮功的,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对身体是很好的。”

我们能帮助你们做什么?(摄影/陈颖)

一位法国小伙子和她的中国女朋友看到法轮功遭受迫害,他们说:“看到这么残酷的迫害,我们能帮助你们做什么,你们需要我们资助你们吗?

法国女士和她的女儿支持法轮功(摄影/胡兆震)

一位法国女士和她的女儿看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图片后,签名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密设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的残虐行径,她告诉记者:“太恐怖了,都 2006年了这样的事情根本就不应该发生了,我就象从空中掉下来一样震惊,太不象话了,我真是想象不到,我以为在哪个国家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又不是在打仗的国家,这样杀人太可恶了。”

看法轮功真相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巴黎民众看到法轮功的真象图片,听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残害法轮功的苏家屯集中营,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为苏家屯集中营存在于中国的土地上感到震惊!在欧洲的土地上经历过纳粹时代迫害的人们,不容忍这种奥斯威辛式的集中营再在世界上继续存在。正义的声音、正义力量必定驱走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