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5日】

人心最大的特点就是愤愤不平,有时候看到不平的事情,就会心中有起伏。甚至很多事情,与己无关只是不认同也会心中不平。

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不平中,这种不平在很多人看来是热心肠和正义的表现,但却不都是这样。很多时候是自己入戏太深,把自己放在了受害者的位置,然后开始反击。有时候会认为如果我遇到一定会这样做、那样做、这样报复、那样反击。

这在今天的世人眼里似乎不是什么错,但站在真正的人的标准看却是错误的。师父在《转法轮》<第三讲>中告诉我们“末法不只是指佛教末法,而是人类社会没有维持道德的心法约束了。”

最近个人有个感受,就是有时候在网上看到一些不平的事情时,也会产生一些不平的想法,会闪出很多的想法,比如我遇到一定会采用什么样的手段反击,然而马上就会被自己否定了,因为修炼人都明白,你对别人怎么样,别人就会对你这么样,这就是报应。自己伤害了别人,别人就会以同样的方式伤害你。想到这里,自己的那颗不平的心,也就放下了。或许这就是心法在起作用吧。

师父在经文《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人干了什么都是给自己干,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就是对迫害者自己的迫害,这是宇宙的特性决定的。”

对于那些做坏事的人特别是污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们如果懂得这个道理还会这样残忍的做坏事吗?

大法弟子有心法约束,不会做坏事、世人有一个普世价值的理在约束,也不会轻易的做坏事。只有那些相信无神论的人,心中没有了约束的人,才是最可悲的。结局也是最令人可惜。但那又能怨谁呢?怎么说都不听。

无神论摧毁了人的道德,就是摧毁了人的心法。才会肆无忌惮的做坏事。悲剧是自己造成的,谁能帮得了他?

大法是宇宙大法,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世人不清醒就会促成无法挽回的悲剧。是不是很可惜!

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