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朱同


【正见网2024年04月08日】

先秦.孟轲《孟子》:“防祸于先而不致于后伤情。知而慎行,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焉可等闲视之。”告诫人们防患于未然,预先察觉潜在的危险,不要受到伤害。一旦发现自己处于危险境地,要及时离开,不能等闲视之。

据我所知,在宇宙正常的时期,天地永固,厚德载物,我们只要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就可以永远幸福,背离宇宙特性就会把自己放在危险之中。

遵照宇宙特性具体的真实体现会带给我们善报和幸福,比如天地的法金刚不坏,不生不灭,绝对的公平,生命感受到慈悲还是威严是生命自己在变,福祸无门,惟人自召;天道无亲,常与善人;比如因果报应是金刚不坏天理的具体体现之一,也是对所有善良众生的保护和维护,是不能、也不会被破坏的;比如心性多高功多高是宇宙绝对的真理,众生的造化只要符合普世的价值,是造福众生的,不是破坏天地的,都会受到承认和尊重。科技和文明的高度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是有没有相匹配的道德,德不配位,必有灾殃。个人认为,内外兼修的文明更高明。

但是,现在我们身处一个最特殊的历史时期,特殊的环境,我们身处旧宇宙成住坏灭最终的最终。因为受到灭因素的影响,精神和物质是一体的,物质败坏的同时道德也会败坏,道德的败坏会加剧物质的败坏,范围内的生命都会被影响和干扰,肯定会出现无神论,进化论,没有正信,唯利是图等等危险的思想;危险的思想会带来危险的行为,有些生命坏事做多了就会十恶不赦。

一定会出现类似中共一样的邪恶势力,它们应劫而生,打着伟光正的画皮毁灭人类,同时毁灭人类所代表的众生,它们颠倒乾坤,颠倒正邪、善恶,迷惑和欺骗了世人,极端的利用世人的业力祸害人。当未来出现的时候,它们一定会群起而攻,迫害救度众生的法徒,未来在世间落地生根、成长壮大的过程,也是中共邪恶衰败死亡的过程,同时也是众生得救的过程。

虽然我们不得不在这种极端艰难的条件下完成自救和救度,看起来非常的复杂和困难,正邪善恶颠倒的世界,被迷惑的无量众生,无数的想法,无数种可能的选择,无量的变化……即便如此,个人认为可以把这些所有的困难归纳为一个简单的二进制问题,就是要不要跟随中共邪恶,就是对中共说yes or no的问题。

说yes 还是no呢,要不要助纣为虐呢,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内心,答案其实显而易见。

首先,中共没有“受命于天,既寿永昌”,它永远不会被承认;它没有得到人民的授权,所以它是非法政权,没有资格命令人民,连所谓的为人民服务都是非法的,人民允许它们“服务”了吗?另外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想要什么只有人自己说了才算数,任何政权强行干涉都是在犯罪;正常合法获得的财产是人应该得到的,政党强行掠夺是有罪的,我相信一定要偿还。中共的任何行为都是极度自私的,都是为了保党保自己,现在就更加明显了,完完全全是为了独裁,朝鲜人民水深火热的生活居然是中共的偶像,中共居然认为朝鲜的意识形态一贯正确。我们不仅仅是父母妻儿,我们还是外公外婆、爷爷奶奶,所以不能允许中共继续奴役我们的孩子,抛弃中共,终结中共,把自由还给亲人,我们这一代责无旁贷。

其次,符合普世的价值才能继续存在,虽然受旧宇宙灭因素的影响,类似中共的邪恶势力会出现,但是过去终将过去,未来一定会来,邪恶不过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我们人生活的环境,无论在哪里都是神的范围,就像在神的身体里面一样,就像鱼儿在水里面一样,跟随中共反天反地反神反人类,最终会让自己无处生存,非常的危险;说中共是邪教可不是说着玩的,正常时期的天地不能允许有邪的东西存在,因此天灭中共是天责同时也是天权。天灭中共是降维打击,无处可逃的。

随着中共被淘汰的大结局越来越近,形势会越来越明显,中共会越来越倒霉,亡党趋势肉眼可见。要生存还是要毁灭?要无尽的幸福还是无尽的痛苦?要功德还是要罪恶?我认为一定要选择无尽的幸福,一定要选择生存,一定要选择功德。

因为历史造成的既成事实,我们不得不身处危墙之下,不得不在危机重重的环境中绝地求生,但是我们有金钥匙,三退保平安就是打开逃生通道的金钥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