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人中的几件事情

后觉雷鸣


【正见网2024年04月09日】

1、大法弟子的言行,都在影响着救人

那天我去一家服装店洪法。进去的时候店里没有顾客,我就跟店主聊了起来。我跟她说了疫情非常严重,让她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大法是佛家功法,是救人的,劝她三退。她很开心的就同意了。

她跟我说早就知道大法好,她说,她一个朋友开车撞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学大法的,没有讹车主的钱,而且还告诉车主真相,最后连修车钱都没要。她说知道你们都是好人,都在做好事啊。在店主的支持下,她家的店员,也是店主的妹妹也顺利同意退出了。

通过这个事情我就在想,每个大法弟子平时的言行都在影响一些生命是否能得救啊,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啊。对于这个店主和店员,虽然那个被撞的大法弟子没有直接救她们,但是却给救她们做了很好的铺垫啊。要不是那个大法弟子做的那么好,我想我这边也不能那么顺利的就劝退她们二人。如果我们平时不注意自己的言行,很可能造成一些生命被救度的困难,再严重点不能使其得救,那可就造成大错了啊。我修炼层次有限,希望同修可以慈悲交流。

2、真心救众生,被埋怨两年又何妨

2021年的年初,由于工作上的关系,我跟一个小店有了联系。老板身患尿毒症,每周要进行2到3次的透析,身体非常不好。当时觉得老板年龄比我大不了多少,就身患重病,很是同情他。通过我工作中的便利,为他争取了很多福利,甚至有些在他们没有提出之前,我就已经给他们办完了。他们很是感谢我,然后我就借此机会对他们洪法,但是当时两口子并未同意。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老板态度来个180度大转弯,平时我有事去他店里一点好脸不给,还说些不客气的话,所以洪法的事情也就搁置了。

我也在向内找,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对了,自己有什么心了?找到了自己的欢喜心,爱听别人夸我,表扬我,说我是个好人;找到自己的显示心,有时候乐意把这事拿出来跟别人说说,显示显示等;最主要是没有洪大的慈悲心啊,面对别人冷言冷语就生气了,畏难了啊!马上转变自己,以真正的慈悲心继续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把他们店应该得的福利和好处一点不落的都继续给。甚至还找到领导对他家特批了一个福利待遇。

当2022年年末我又一次来到他的店里,把这些福利待遇说给他听,尤其听到特批的待遇时候,老板激动了,拉着我的手说:“老弟啊,哥一直误会你了啊,一直以为别人家的福利待遇比我家的好,心中生气,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你一直都在帮我啊,现在才知道我比他们待遇好啊”。面对这样的转变我也很开心,马上借疫情对他们讲了真相,两口子都顺利的退出了。

通过这样的事情我就在想,如果真心的为他人着想,必定会感动他的,哪怕时间长点,只要不放弃,师尊就会给我们机会救度众生啊!

3、千万别让人心阻挡了众生得救

有一天去一个大哥店里唠嗑,正好他店对面有个理发店,就想着去剪个头吧,如果有机会还可以给理发的老板讲真相,我那个大哥租的房子原来就是剪头的老板租的,大家彼此都混个脸熟。那天正好就我自己,我们就聊起来了。刚说起现在的社会现象他就骂上了,对社会不满,对共产党不满。我就顺势给他说说大法是如何好,如何被迫害。他认识到共产党不好,但是也不认同大法,劝退的事情就只好搁下了,我走的时候只能祝福他几句。

后来我那个开店的大哥跟我说,他去对面剪头时候,那老板告诉他不要跟我接触,我是炼大法的。我听了也是真生气,怎么还有这样的人啊!我当时人心就上来了,想着再也不管你了。

过了大概一个多月吧,我开店的大哥请吃饭,在他店里集合,然后去他家里吃。那天我就去的比较早,店里正好有生意,大哥跟我说你头发长了啊,你去对面剪个头吧,完事我这里也完事了,时间差不多。我就想我才不去他家剪头呢,我好心救他,他在背后说我坏话,我才不管他呢。心里想着就走到屋外的大树下面乘凉。人心上来的时候真的是不想迈出那一步啊!忽然我就又想到了,我自己是个修炼的人啊,我有自己的使命在啊,刚才出现的是人心,不是我的真念啊!大哥说让我去他家剪头,是不是师尊借他的口让我去救他啊!

想到这里,我快步就走向理发店了。跟上次一样,还是我自己。我调整好心态,不计他对我的恶念,以慈悲的心,又耐心的劝了他一次。这次也是借着外界疫情的变化,老板的内心也转变了,顺利的退出了,对大法也不抵触了。

事后经过这件事情我更加知道师尊的慈悲几乎就是无限的,只要这个生命还有一线希望师尊都给机会啊!以后再遇到事情同修们一定以法为准,以慈悲的心态不放过一个有缘人,不能让人心阻挡了众生得救啊!层次有限,希望同修可以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