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师父给了我新生

济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09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慈悲的师父时刻呵护着我,鼓励着我前行!一句话:“没有师父和大法的保护,就没有今天的我!”这是我的心声。

我出生在五一年,从小挨饿!树皮、草根、树叶什么都拿来充饥!整天饿的晕头转向,面黄肌瘦的!我从小就多灾多病,如:肺结核、胆囊炎、心肌炎、哮喘病、头晕、肚子经常无名的疼痛等。有时肚子痛的满地打滚,有时咳嗽起来一夜一夜的闹的一家人都无法睡觉,整天面黄肌瘦,少气无力,平时行走在路上,总感到有被风刮跑的感觉,晃晃悠悠的。是个有了名的药篓子。

九七年一月份有幸喜得了大法!虽然过去二十多年了,可每当想起那幸福的时刻,我发自内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呵护! 自从我有幸得到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我的身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懂得了做人就要真诚、善良、宽容、忍让。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长时间,病全好了,人也精神了。做事能为别人着想,遇到矛盾找自己。我姐姐说我:你自从学炼了法轮功,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不光不生病了,心态也平和了,能容忍别人了,人也变得年轻多了!

我每天一有空就双手捧宝书《转法轮》认认真真的大声读。那真是爱不释手哈!越看越爱看!大法的殊胜与美好,真是无以言表!以前,因身体不好,我学过很多种气功,都不行。今天,我发自内心的感觉到我终于找到真正的师父了!是师父安排我来到世上,得这部高德大法的哈!师父,谢谢您!我一定听您的话,好好的多学法,多炼功。听师父的话,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早日跟师尊圆满回家!
     
刚得法时,在辅导员的帮助下,我和同修们一起看了《师父在济南讲法录像》。当时看完《师父在济南讲法录像》,我在回家的路上,就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法是一样的,“一路上尽找厕所,一直找到家。因为内脏都得净化。”当时拉出的都是脓和一些血块!是师父在给我净化了身体!我真的是感到全身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 我无比感激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新生!

洪扬大法紧随师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和同修们一起,学炼了大法后,我那久治不愈的一身病,真的是不翼而飞!

当时为了能集体学好法, 我就在我办公室里成立了一个学法、炼功点。早上,大家集体炼功,吃了晚饭大家还是集体学法、炼功。大家都恨自己得法太晚了,并都暗下决心: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多炼功!随时弘扬大法,当时炼功的人都是从自身的变化上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神奇,师父的慈悲!那真是人传人,心传心。大家的亲人、朋友们都两两相继而来得法!我们都帮他(她)们每人都请了一本《转法轮》宝书。

学法炼功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办公室地方太小了,就连走廊里都坐满了人。我就到学院书记那里去请示,借了学校一个会仪室,还借了一个电教室,让我老伴给大家播放师父的讲法录像。大家有了一个宽松亮堂的学法炼功环境,都无比的快乐!

我们还定在星期日和星期六,大家在一起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和教功录像。那时我老伴虽然不炼法轮功,可他一看来那么多人来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当时就有将近二百人来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感到是一件大好事,为了让大家能专心看好师父的讲法录像,他唯怕播放中出一点差错,他中午饭都不顾的吃,很是认真专注的播放师父的讲法录像!(后来他得了不治之病,师父给他延长了七年的寿命!)

同修们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大家激动不已!都表示要在大法中无条件同化大法,奋起直追!愿能早日跟师父回家!

在这之前,只因觉着这么好的高德大法,我就要不失时机的洪扬大法才能对的起师父的慈悲救度。所以我请了一本《转法轮》 送到了学校书记办公室说:X书记,请您也看看这本书吧!我双手捧着《转法轮》,书记就很高兴的顺势接了过去,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当时我俩都会意的笑了。所以这次向他开口借地方学法他很支持我们在学校会议室学炼大法。

后来江泽民集团打压法轮功时,那位领导就是因为他看了《转法轮》,他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所以他都是明里暗里保护着我们大法弟子的安全。同时,他和他家属通过学了法轮大法,都得到了福报。查体时他们的癌症都好了!两个人整天满面红光,乐呵呵的!

那时每逢星期天,我们还去集市拉上《义务教功》的横幅,在集市上找一块大点的空地,同修们集体炼功,洪扬大法。很多有缘人接受了大法的简介,真相资料认真的阅读,看完后还要我们教他们学炼法轮大法的功法。有的还给我们留下他们的住址,让我们去他们那里教功。我们都一一作好记录,随后帮他们建立了一个又一个的炼功点。那真是一传十、十传百,每天清晨,附近的很多单位、很多村庄都响起了美妙悦耳的法轮大法的炼功音乐声!每到星期六、星期天的早晨我们就分头骑着自行车、电动车去新建的炼功点教大家炼功动作,晚上我们分头去各个炼功点参加集体学法。

师父为了鼓励我们,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就在我们学法炼功点的上空,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大法轮,好美啊!大法轮在天空正转九圈、反转九圈,光芒四射!金光闪闪!时上时下的在上空飘来飘去!同修们都跟着金光闪闪大法轮跑来跑去,那个幸福感真是无言可表!大家都高兴的流下了幸福的泪水!都激动的同时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進京上访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江氏集团打压法轮功,“叫嚣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为了证实大法的神奇美好,为了还师清白,为了有个修炼环境!我们去了北京上访。那时的北京天安门,真是白色恐怖、血雨风腥!凡是能住宿的地方,门上都写着“不准炼法轮功的進门”。我们跑来跑去的,找不到住处,当时我们就求师父帮助我们,在师父的呵护下,终于住進了一个旅舍!为了能顺利的進天安门去证实法,我们就在旅舍里,认认真真的,净下心来学习了两天《转法轮》。2000年3月3日我们信心倍增的冲上了天安门广场!当时我们笑着互相用眼神鼓励!心里同时背起了:

《洪吟》

新生

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

当我们走進天安门广场时,就看到整个天安门广场上,到处都是抓捕大法弟子的警车!一辆又一辆的在天安门广场上象幽灵一样游荡着!大法弟子正义的呐喊声却响彻云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世界都知道!”大法弟子们双手高高举着横幅高声大呼:“还我师父清白!”“还我们自由的修炼环境!”有的大法弟子站在广场大大方方的炼功,有的大法弟子高声背诵师父的经文:“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洪吟》<無存>)看看那边:是国外的大法弟子啊!他们有的也拉起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横幅,有的盘腿打坐在地上炼着第五套功法!壮观极了!有的拿起了相机,在那瞬间留下了大法弟子的壮举和永久而又美好的记忆!就在同时,大法弟子们高高举起的横幅都被警察蛮横、无理的强行夺走!大法弟子都被打倒在地!随后都被拉上警车!

我们往前走着、看着、想着、想找块地方准备炼功。就在这时,一辆警车一声长笛,一下停在了我们身边,警察吼叫着:“是炼法轮功的吧?快上车!”他们不容我们说话,就把我们强硬的拽上了警车!我们对警察说:“为啥把我们拉上警车?我们的心愿还没了呢!”他们很是蛮横不讲理。拽了这个打那个。

我们上了警车上,看到车里面全都是上访的大法弟子,他们都合十与我们致意。大家都很祥和,慈善,又都是那么的平静面带微笑 ,齐声一字不错的,一遍又一遍的,声音洪亮而又整齐的背诵着师父的《论语》。

不一会警车开至一个大院子里,让我们下车,下车一看,好大的一个院子,里面全是关押的大法弟子。我们一见面就象久逢的亲人,就开始了交流心得体会。有一个三十来岁的男同修说:我是一名军官,是请假来的,我们没有做错!我们是按照师父教我们的“真善忍”高德大法做好人。我们是来救人的!邪党的假、恶、斗那一套是害人。我们要求他们还师父清白合情合理!法轮功对人民、对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掌声四起)同修们都静静的听着,这时来了一帮警察强行拉着那位同修去审讯了!那位同修被拽走了!

我们也被带進了一间审讯室,开始一个个审讯。一个警察说:“你们要如实报上你们的姓名、家庭住址,快说,家住哪里?”大家都不说话。问谁谁都不配合!一个警察恼羞成怒,扛来了一大袋子手铐,怒气冲冲的说:“不说的就上手铐,不信你们不说!”接着拉过一个女同修按在桌子上面,拽着两只手往背后拉,两只手被交叉在背后边,硬性的用手铐将两只手拉在一起!

又拉过一个同修将两只手,反背铐铐在了背后!一个接着一个,都被反背铐上了手铐!大家虽然痛苦难忍,却没有一个求饶的!心中都默念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师父在《转法轮》中的大法!

当时我心中加了一念:师父救救弟子!因我怀里有一本《转法轮》宝书,还有我来时抄写在白布上的大法经文,绝不能被坏人发现了!宝书和大法经文可是我们的命根子!

刚这样一想,警察说,手铐用完了!还剩几个同修,就叫我们倒做飞机。这时,我身边一位倒背铐的同修一头栽在了地上,我想帮帮她,可一警察用力抓住她背后的手铐,往上高高的提了起来!整个人被悬在了空中!同修痛苦的呻吟了一声,又昏了过去!(这位同修因当时倒背铐脊椎被弄断了!回家后没多长时间,被迫害致死!当时那个女同修才40来岁,是山东省一学院一名优秀的教师)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过!就在这时响起了坚强洪亮的背法声音:“正法传  难上加难  万魔拦 险中有险”(《洪吟》<難中不亂>)师父说:“忍中有舍,能舍是修炼的升华。” (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无漏〉)同修的背法声冲出房间,响彻云霄!我摸摸我胸前的宝书《转法轮》,心想,师父就呵护在我们身边!

这时,進来一位警察说:时间不短了,给他们解开手铐吧。于是,同修的手铐都被解开了。可同修们的身体都被迫害的失去了知觉。因手铐都陷進肉里很深了!

过了一会,刚進屋的那个警察让其他的警察出去,他小声说:“你们看看我,我脱去这身衣服,和你们一样,我不吸烟,不喝酒,你们听劝,快说了家住哪里,好送你们回家,你们走了,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就连外国的大法徒都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来,你们也得给别人腾个空吧?”我和同修交换了一下眼神,意识到此人话里有话!?

这时有位女同修大声说:“我们来上访,想找个说理的地方,可你们对我们下这等毒手,太狠了!”这时進来一个警察听了暴跳如雷,嗷嗷叫:“你叫啥?敢这样说话!你是炼法轮功的不?”“谁说我不是炼法轮功的?我以前一身病,是我炼了法轮功炼好的!自从我修炼了法轮功,我没吃过一粒药,身体棒棒的!”那个警察说:“你身体好,现在你敢喝生水吗?”“敢!我喝了,你们就得赶快放了我们!不能再倒背铐了!”不一会,那个警察真的弄来了一大碗和一桶冰凉的水,让同修喝。

为了同修不再被倒背铐!为了证实大法,此同修端起一大碗冰凉的水大声说:“君子一言,四马难追!我们师父教我们修炼人要处处为别人着想!要说话算话!”说着,就把一大碗冰凉的水一饮而尽!当时的天气还很冷,同修拿着个空碗让他们快放人!没想到那个警察中了魔一样提起一桶凉水,从这个同修头上灌了下来!大家都没有一点思想准备!同修被水冲倒在了地上!好长时间不动弹!过了好一会,同修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浑身的衣服湿透了!同修手指那个警察严厉的说:天地良心,善恶有报是天理!你竟做出这么伤天害理的事!”

同修们同时都发出了抗议:“你们别太过份了!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时,那个说自己不吸烟、不喝酒的警察过来了,说:“快说了你们的住址吧?”我说:“说了住址你们就不能再管我们了,我们自己回家。”那人说:“你们单位的车来接你们,如不管你们,你们还去天安门咋办?”我们看看那个被警察提着手铐,被高高提起的同修瘫在地上,看着这个同修全身湿透了的衣服,同修们小声交换了一下意见:“咱就一切顺其自然吧!”

当天晚上,我们单位的车就到了北京。把我们接回了当地,当地市公安局610要求单位直接送到市公安局,接着迫害!他们把我们十一个人,关在了一间不到十平方的关押犯人的又脏又臭的小房间里!屋里就几张光板床!有几床被子,又臭又破,都成了一个个团蛋蛋!房子虽小,可那是我们当时最高兴的时刻!只因为我们能集体尽情的学法、炼功、唱大法的歌曲了!当时没有炼功音乐,大家就让我喊着炼!幸亏平时能把每套功法的口诀背下来,记在心里了。大家每天早上炼一至五套功法,中午、下午大家集体学法,背法。为了反迫害,早日回家,大家同时一起绝食,抗议无理智的迫害、关押!

我们集体绝食反迫害,十五天后610邪恶组织的人员,(610是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组织)通知家属把我们各自接回了家。回家后,同修们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更加勇猛精進的走在师父指引的大道上!我们很快的又都涌入了正法的大洪流中!   

二十多年过去了,在邪恶疯狂迫害中,师尊时时刻刻牵着弟子的手,呵护着弟子,弟子每前進一步都渗透着师尊的心血,用人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今后,我将用大法归正自己没做好的一切,把自己交给师父,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弟子绝不会懈怠。走好师尊指引的路,每时每刻都要求自己精進!再精進!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