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突破网络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悟


【正见网2024年04月09日】

——从正法修炼的基点看待当前的网络封锁

近几个月以来,发现有不少身处中国大陆的同修们都在感叹突破网络封锁上明慧网的艰难,有相当一部份同修已经好长时间上不了明慧网了,无形中产生一种无可奈何的消极情绪;或者急切盼望专家同修们尽快研发升级新的破网软件;或者还有一些人,焦躁不安中难免生发埋怨心理。

然而,看到大法网站上同修们的相关交流文章,(并且每天明慧网、正见网都有大量的有关大陆各地的时事报道和各类交流文章)这足可说明还是有不少同修在正常上网。那么,突破网络封锁困难并不完全是破网软件的技术问题。我想就此问题谈一谈本人的一些粗浅认识与大家交流切磋,不足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突破网络封锁是一场正邪大战

我们在法中都可以感悟到正法洪势的迅猛推進,师父说:“法正人间在即。”(《精進要旨二》<大法之福>)三界中、人世间残存的旧势力、黑手烂鬼以及共产邪灵一切邪恶因素已经感觉到自己穷途末路、日薄西山。然而,一切邪恶势力及其因素的共同特点、特征、特性就是越到最后越疯狂;越近灭亡越狠毒。

当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来世大愿和历史使命。与此相反,邪恶的旧势力、低层空间的黑手烂鬼以及它们所操控、所利用的、与其沆瀣一气的共产邪灵、中共恶党的邪恶本性、存在的意义和罪恶目的就是要破坏正法、毁灭众生!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中共疯狂发动对法轮大法以及大法弟子的造谣诬陷、残酷迫害、流氓打压为始,大法弟子从个人修炼阶段随即相应转入正念清除邪恶、全面讲清真相、救度被谎言毒害而推向罪恶深渊的芸芸众生的正法修炼以来,由海外大法弟子创办的诸多大法网站、各类新闻媒体、包括电影公司、新唐人电视台、各类报刊、油管频道、干净世界等自媒体等等相继应运而生,都为揭穿邪恶谎言,讲清大法被迫害真相发挥了巨大的威力能量、做出了卓著的贡献;从而使全球范围的许多世人明白了大法真相、认清了中共邪党的狰狞面目;强有力的抑制了邪恶中共的嚣张气焰、减轻了大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巨大压力、救度了大量的世人、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特别是明慧网站,对及时、准确的揭露邪恶迫害;及时转达大法师父新经文;为大法弟子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助益大法弟子迅速提高等等诸多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无可替代的重大作用。还有,觉醒民众通过大纪元网站公开宣布退出邪恶中共党、团、队的声明。

这一切都使得中共邪党以及其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心惊胆战、惶惶不可终日;简直怕的要死、恨的要命。故此不惜动用、耗费大量的人力资源以及天文数字般的民脂民膏竭尽全力进行封锁破坏。妄图达到长期封锁真相和海内外正义声音、持续保持和推行一言堂的谎言宣传、洗脑迫害和愚民政策,最终绑架世人与其一同陪葬、一同下地狱、一同被销毁!

目前,一切邪恶因素在面临彻底崩溃之时,它们把封锁网络当作苟延残喘的一道重要防线在垂死挣扎着。所以说,这是一场救度众生与毁灭众生、助师正法与破坏正法的正邪大战!

这是一场考核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明确告诉我们:“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我从师父这句教诲中体悟到:明慧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办的网,是神圣的网,是在宇宙法理指导下办的网,是创世主予以充份肯定、赞许、信赖的网;并且,师父在《洪吟二》<法网>写到:“明慧救度有缘者    新生可去脑中恶    人民刀笔鬼生愁    法轮大法是正见”。同时,我个人在这个题目中体悟到,“法网”二字不仅仅表明这些网站是大法弟子办的网站,是大法的网站这层表层意思,其中还有更深一层的内涵:师父肯定了大法网站也就担负着揭露、追查、捕获、起诉、审判、清除、处置、销毁邪恶势力及其背后因素的替天执法的历史使命与重任。即包含着古成语:“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中“法网”一词的含义。

大法弟子研究发明的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同样是具有神性的,是全世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进行交流沟通、形成整体、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重要桥梁和神圣法器。绝不允许任何黑手烂鬼、邪恶因素横加干扰或肆意破坏,谁干扰谁是罪、谁破坏谁是罪!大法弟子以及护法正神都有责任、有权利运用神通法力彻底销毁之。

也就是说,大法弟子只要是坚定的百分之百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只要是心正念正,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我们助师正法的进程和救度众生的步伐!既如此,能不能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看待邪恶的网络封锁;能不能正念清除阻碍正法的邪恶因素;能不能如意运用师父在大法中赋予我们的佛法神通突破网络封锁;也就成了一场修炼境界层次的大检验、大考核。我想起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 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圆满的最后一步你还在被考验着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么一步就完事的时候可能对你都是很关键、很关键的考验,因为每一步对你们的修炼、对你们的考验都越来越关键,尤其到了最后阶段。”

所以针对目前在突破网络封锁问题上出现的大致情况:有的同修束手无策、望洋兴叹、无可奈何;有的同修属于时好时孬、境由心转、不误正事;而有的同修则从来都能够得心应手、畅通无阻的突破网络封锁。出现这种参差不齐,甚至境况迥异、大相径庭的局面,我个人的体悟是与修炼者各自的修炼境界息息相关的。尽管我们从根本上是要彻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和干扰破坏的,但是它们既然出现了,师父就会将计就计把它当作一道考核的试题用来检验大法弟子如何认识、如何对待、如何突破以至如何在否定与正念清除中提高层次、建立威德。把表面的看似坏事变成实质的好事。

突破网络封锁是修炼状态的体现

说实在的,就笔者本人突破网络封锁上大法网站也是达不到随心所欲、得心应手的境界,认真查找破网不顺利的具体原因表现有几种:一、当天学法不多或者学法没有入心;二、对邪恶干扰破坏认识不足、发正念次数少、念力不够集中或者基点不正;三、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中心性没有守住,关没有过好;四、对思想业力的干扰警惕性不够、排斥不及时、清除不彻底、从而人为放纵和滋养了邪魔的时候;五、打着为讲清真相掌握素材而实则有想上动态网关注时事动态和各类预言从而安抚自己“亟盼正法结束之心”的不正念头;六、前一次破网后在动态网上所关注的信息与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无关紧要,甚至浏览的时间较长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导致上网不顺利、不稳定、卡顿、掉线等等现象的内在因素。

体悟能够顺利突破网络封锁的前提条件和深层原因:一、当天学法多而且入心;二、对邪恶的网络封锁高度重视,能够认识到这是对助师正法的干扰破坏;是对世间众生的严重迫害;是正与邪的较量!三、发正念次数多且念力集中,并且发正念时基点不只是局限在为了自己能够顺利上网,只清除干扰个人上网的邪恶因素,而是针对整个网络封锁的邪恶系统及其背后因素,并且让参与其中的世间恶人遭到相应的现世现报。四、端正自己的心态,百分之百的相信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把自己想要突破网络干什么紧要的事情跟师父诉说,求师父加持。五、要自己信念十足,我们做的是宇宙中最正、最神圣的事,任何邪恶因素都无权利、无理由干扰与破坏;并且坚信师父已经赋予自己威力强大的佛法神通,一定能够解体一切所有干扰大法弟子及其想了解真相的世人上大法网站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六、心态平稳、不急不躁、无怨无恨,打开破网软件后,在耐心等待连接服务器时,或者一边学法,或者抄法、背法;或者浏览已经下载好的同修交流文章,不浪费时间。

在这种前提心态下,往往会收到很好的效果。基本上没有耽误过亟待处理的正事。例如:每逢有三退名单、心得交流稿件、大法弟子被迫害信息等需要发送;师父有新经文发表;明慧网有重要通知或者明慧网站内信箱里相关同修有紧要交流等等的时候,都会很及时的顺利打开。

因为我们做的是神的事,就需要用神的心态、神的思维、神的正念、神的神通来对待。邪不压正,“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神佛要做的事,邪魔烂鬼是阻挡不了的。它们的逻辑和规律就是: 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

我们既然在网络封锁上发现了邪恶的疯狂祸乱,那正是彻底清除它们的好去处、好机会。让它们在哪里出现,就在哪里灭绝!它们只不过是我们如意运用佛法神通时的一些试刀物,是我们修炼路上往高攀登时的一块垫脚石,是我们百炼成钢时的一些煤面儿罢了。

一点不成熟的个人浅悟,抛砖引玉,诚愿得到同修们的共同加持、共同圆容;诚愿与同修们共同精進、携手随师回家!

叩拜恩师!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