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64)“原来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16日】

故事1:“神功啊!”

 “神功啊!”

同修A的公公半身不遂已经十几年了。那天同修喊我去照顾她公公两天。我去了以后,她公公正好摔倒在地,我和她婆婆一起把老人扶起来,当时他的左半身不听使唤。第二天,我看到她公公的左手是蜷缩在一起的,掰都掰不开。我边掰着他的手时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说了一声:“开!”

立刻,他的手就能掰开了!她公公说:“神功啊!”我问他:“你修不修炼法轮大法?”他说:“修!”我连问他两次,他都说修。我就让他自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开”。

从这以后,他自己念九字真言和“开”,手就能掰开了,而且手指、手腕、胳膊、肩膀、腿都逐渐听使唤了,能动了!在这期间,我和同修A扶着他坚持炼功,他的身体日渐恢复。

看到老人身体的巨大变化,我们都感受到大法的佛恩浩荡与师父的无量慈悲!

真信大法绝症消

L女士是我一墙之隔的邻居。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四日那天晚上,她听说邪恶要上我家抄家,当时为了保存好大法书,我正着急时,L过来了,说:“没事,姐,把书放我家去吧。”就这样她保护了大法书。

L在银行工作,那年她还不到四十岁,没事就打麻将,整夜不回家,白天还去上班,得不到休息,长期不良的习惯导致她身体很虚弱。后来经过几个医院检查,被确诊子宫癌晚期,几个月下来医治不好,家里老人、孩子、亲朋好友都来看她。她大姑姐说:你去跟你的隔壁邻居炼法轮功吧。就这样L来找我。

我告诉她:“大法是严肃的修炼,不治病,你要真信,就不要想自己的病,你就真心的去看书《转法轮》,明白法理,做个真正的炼功人,身体就会得到净化。”她说:“姐,我懂,我这个病反正是治不了了,我是要死的人了,我就安心好好跟你修炼吧。我看你修炼后的转变很好,我早就想修炼了,就是放不下玩麻将,我想等退我们每天都抽时间一起学法,没过几天她的精神就变好了,也能吃饭了。她开始炼功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她家里人特别高兴。她说:“师父天天给我净化身体。”过一段时间她就上班了。

L逢人就说大法救了她。她的事在我们镇上轰动很大。我想L 也是因为保护了大法书得了福报。

故事2:明白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的人个个受益

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在超市门前,劝退了一个有缘人,迎面走来了一个苍老、脸色枯黄的高个子老人,走路摇摇晃晃的,搭上话后知道,他七十九岁,腰椎间盘突出,脚上有骨刺,根本治不好,非常难受。我又将我曾经腰椎间盘突出,六年半直不起身,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就好了的事实告诉他,同时告诉他,我已经九十四岁了。他马上对我敬重起来。我就给他讲真相,讲邪恶迫害好人,讲中共诬陷大法,揭穿邪恶的一个一个谎言,讲大法好,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也会好起来。他说他信耶稣,我马上说:耶稣是一个很好的神,为了拯救好人,被坏人钉在十字架上。我们炼法轮功的人,为了救度众生,被中共邪党迫害,同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是一样的。他连连说,耶稣是好的,法轮功是好的。共产党是坏的,搞专制独裁,迫害有信仰的人。

我问他是不是共产党员,他说是的,但是我现在信耶稣了。我分析给他听,共产党是无神论,信耶稣是信神,你不是矛盾了吗?再说,入党宣誓时,举着拳头说把生命交给了它,你身上打上了邪党的兽印,耶稣还能要你吗?我劝他退党,看他犹豫,我给他讲“藏字石”的天机,他醒悟了:是老天爷要灭中共啊,这不和上帝要灭撒旦一样了吗?他姓孟,用孟夫子的化名退党。分别时他要我保重身体,说我们一定会看到共产魔鬼的可耻下场。

我一九九六年六月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耳朵、胰腺、甲状腺、心脏、腰椎间盘突出、骨刺等等,有的是癌,有的是瘤,修炼以后都好了。我深深感受到师尊佛恩浩荡,师尊为我净化身体,使我尝到了无病健康的幸福。九十四岁的我,行走方便,腰背挺直,红光满面,天天出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邪恶的党、团、队),用自己修大法后身心的神奇变化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美好,叫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效果很好。

我悟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师父对众生的恩赐,就看众生能不能信,能不能念,相信并诚念。所以我在讲真相,劝三退(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后,都叮嘱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有人怕忘记,叫我写给他。受此启发,从此我就把九字真言预先写在小纸片上,讲真相、劝三退后就给他们一张,他们就不会忘记了。

讲真相,我把“天安门自焚”、“四二五上访”等基本真相讲清楚,让人自己分辨善恶、真假、好坏,真正认识到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人就有救了。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从膝盖到脚背脚底都是麻木的,走路好象踏在棉花絮上,拄着手杖,身体还不平衡,难以行走,听了真相退出了邪恶的团组织,接受了写有九字真言的纸条。两个月后碰到她,她告诉我:念九字真言,几个星期后膝盖发痒,再念下去,小腿肚象蚂蚁虫子在爬,现在,腿里象有涓涓流水,慢慢的畅通了。我鼓励她认真念,她说我现在就在念呀,她说,我觉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纸条上有佛,我把纸条放到佛龛里,每天早上上香,我出门时,再把纸条随身带着可以保护我。当即这老太太从皮夹子里抽出让我看。老太太如此虔诚,肯定得到幸福、荣耀。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碰到一个四十三岁“中风”半身瘫痪坐在轮椅上的女子,不能站立,不能讲话,她丈夫推着她。我给他们讲了真相,劝他们退出曾经参加过的邪党的团组织,让他们诚念九字真言,祈求大法师父救度。两个月后在菜场里碰到这个女子,她激动的告诉我:能讲话了,瘫痪的半身暖和了,手脚活络了,生活能够自理了。接下来她问我:生病后一直按照庙里和尚的要求,念阿弥陀佛,给观音菩萨上香,现在还能不能上香呢,我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纸条与观音菩萨放在一起。我说:你想想,在你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前,身体为什么没有好转?你如果三心二意,一旦反复,那可能就后悔莫及了。她表示把观音菩萨像移走。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在自己居住的小区的花园里,遇到一个坐在轮椅上的老太太,脑梗后经常处于昏睡状态,那天,她在哭闹着,我没有放弃她,给她讲基本真相,然后,我拿出九字真言的纸条,对着她念。突然间她笑起来了,拿过纸条一个字一个字清晰的读,她说这两句话好象哪里看到过,忘了,记不起来了,然后,狠命的跺着脚骂邪党。她让我弯下腰,贴近我的耳朵说:我要退党,我叫张某某。我马上答应帮她退党,她微笑了一下又昏迷了。看护的阿姨说,服侍她一年半了,她没开过口,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平时嘴里咬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时好象要找什么东西,现在明白她是要退党,太神奇了。确实,不是亲身经历,还真有点不可思议。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五日,前方有一个弯腰曲背的老人,我大步赶上,与他攀谈,问他腰怎么会这样,他说已经九十三岁,无法医治。他反问我多大年纪,那时我八十八岁,他看我脸色红润,身体健康,行走自如,说很少见。我告诉他,自己曾经腰椎间盘突出,六年半直不起身,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就好了。我劝他念九字真言,身体也会好起来的。他把我拉到路边的木条凳,俩人坐下来讲话,他问:你炼法轮功不害怕吗?我说:你知道法轮功。他说:当然知道,我一九五零年大学毕业,分配到中央公安部工作。我说:你一九四九年前学过孔孟之道。他说:读的都是古文、儒家学说。我说:传统文化是讲天道人伦、君权神授、替天行道的,你学的这些知识都符合法轮功真善忍的,你不要对法轮功有什么不好的看法。他说:从儒家的仁义礼智信角度看,真善忍是绝对正确的,但是共产党是搞阶级斗争的,你也是经历过镇反、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等运动的,都是整人的,死了许多人,伤害的人就更多。我说:法轮功被镇压,到目前迫害还很严重,迫害相信真善忍修炼法轮功的好人,天安门自焚、围攻中南海都是骗人的谎言,请你不要相信。你对中共的邪恶行径认识的这么清楚,你退出来吧,用真善忍洗净自己,做一个清清白白的好人。他沉思了一会儿说:我工作了几十年,觉的活的不错,钱也不少,但总觉的现实与所学的东西相矛盾疑疑惑惑的,我儿子是大学教授,与我的观点不一样,你今天劝我退党,回到孔孟之道,退就退吧。我马上给他起了个“老来明”的化名,他同意了。我给了他九字真言的纸条,他表示会念。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我在公园里碰到一个老人,坐在轮椅上,在池塘边观赏金鱼,我上前搭话,问他怎么坐轮椅呀,他说腰直不起了,腿软无力,不能行走,今天出来散散心,站在旁边的护理阿姨说一年半他老伴去世,老人一直想着老伴,心里忧愁。老人八十八岁,老伴去世,自己身体又不好,觉的活着没有意思。我马上安慰他,别悲伤,要乐观,再把自己曾经腰椎间盘突出,六年半直不起身,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就好了的事实告诉他。我详细的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告诉了他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会好起来的。接着讲了中共炮制“天安门自焚”造假诬陷法轮功,“藏字石”昭示中国共产党亡的真相,劝他退党。他说,你比我大五岁,我真的眼热你有这么好的身体,听你说了这么多,自己好象活的有希望了。每月一万多的养老金是从银行里拿的,与共产党没有什么往来,退就退。我说你拿这么多的养老金,是当官的。他笑笑说,老先生,还是你这样好,钱多身体不好有什么意思,领导不好当,上面压下来的政治任务要贯彻,下面群众有意见想不通,象风箱里的老鼠两面受气。在阶级斗争一抓就灵的年代里,把人划分为敌人、什么人、什么人,人人心里紧张,当领导更苦,我不愿意伤害好人,欺负老实人。我说你的本性很善良,你贵姓?他说姓周,我说,那你就叫周福来,退党。他说好,退党。

护理的阿姨在旁边听着,明白后让我把她的团员退掉。我给了他们一人一张九字真言的纸条。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日,在一家汤包馆门口,他老远老远就跟我打招呼,告诉我,他好多了,腰宽松能转动了,在家里,能站起来走几步了,现在有活头了,谢谢你的帮助,我说你要谢就多谢谢法轮功吧。

明白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众生,个个受益,受益的人也在传播真相,口耳相传,人传人,心传心。有一个老人一直在找我,想要九字真言的纸条,因为他的老年朋友知道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越来越健康,都想要。我说你写给他们不就行了吗?他说你写的有灵性,你给的纸条贴在床头,不舍得拿下了。他说他也在洪扬大法,还劝人家三退呢。

故事3:“我知道共产党要完蛋了”

我和老伴同修每天把时间安排好:上午一起出去,我面对面讲真相,老伴贴真相资料;中午回家发正念;吃过中午饭,下午学法。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世人都在逐渐觉醒,也许他们人这一面不知道,另一面却在等待着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从而得救度。下面我就讲几件讲真相过程中遇到的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1、“咱们还什么时候能见面?”

有一天出去讲真相,走在路上,我看见马路对面站着一个人,我就走过去。我笑着说:“老妹儿,你在这等人还是卖呆儿呢?”搭上话儿后,我就進入正题。我说:“你是不是听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她说没听过。我问她戴过红领巾没?她说戴过红领巾,但没入过党、团。我就给她讲“三退”的原因。我说因为共产党宣扬无神论,迫害佛法,老天要找它算账了。你退出来,保个平安,还保命了,灾难来了就没你的事了。”

我刚说完,她就兴奋的抱住我的腰说:“咱们还什么时候能见面?”我说还有机会。

2、“我知道共产党要完蛋了”

这天出去讲真相,看见一个老大哥独自走在路上,我就面带笑容的搭话说:“大哥,你蹓跶呢。”“嗯呐”,大哥回了一声。“你这么好的人,我得告诉你真相啊!”我说:“你要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呢。”他说:“我记住了。”

我说:“还有个事我得告诉你呀,你入过党、团、队没?共产党迫害佛法,天要灭它,你得退出它的组织。”他说:“我知道共产党要完蛋了。”我说:“那你就退了吧。”他说行,并且告诉了我他的真实姓名。

3、“共产党做的坏事太多了,老天都找它算账呢”

这一天,我过马路时,看见有一位老大姐在马路边上坐着。我乐呵呵的说:“大姐,你累不累啊?”她说:“嗯呐,腿疼,坐着歇一会儿,你也坐这儿吧。”我跟她说:“老姐姐,你腿疼,我告诉你九字真言,你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神佛保护你的。”

我接着说:“大姐戴没戴过红领巾呢?”她说戴过。我又问她听没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她说:“没人跟我说过,我不知道啊。”我就给她讲了“三退”的原因。我说:“那咱退了吧,咱不要它了,退出就没你的事了,来灾难你也摊不上了,多好啊,大灾难还在后面呢!”我又让她念九字真言,还送了一个护身符给她。我说:“你把护身符收好了,这个可是很珍贵的呀。”

她连声说感谢,说:“我今天真是遇到贵人了,共产党做的坏事太多了,老天都找它算账呢。你说的都是真事。”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马上就能接受的,也有不听不信的。但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都要守住自己的心性;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都得为他着想,都希望能救了他。

故事4:“原来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我出去找有缘人讲真相,那天还下着小雨,天比较冷。我一边骑自行车一边东瞅西看的寻找有缘人,走着走着发现河堤边上有一群人正在忙碌着,到跟前一看他们在为河堤上新栽的草皮和树浇水。有六七个人吧,我就过去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按真、善、忍做好人,并揭露天安门自焚骗局等。

他们有的不说话,默默的听;有的说:我们正忙呢,没时间听你说这些。我也没动心,也不着急,耐心的慢慢讲。这时过来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到我跟前晃来晃去的,看上去一副很不舒服的样子,这只手握着那只手,不停的走来走去。我就问他:小伙子,你怎么了?是不是手受伤了?(我以为他手受伤了,疼的来回晃哪。)他说:不是,就是很冷。

这时我才注意到他身上只穿了一件跨栏背心,下身穿了很小的短裤,再看其他人,里边穿秋衣,而外边穿的运动衣或其它比较保暖的衣服,他穿的实在是太少了。我说咋会不冷呢,你看你穿的太少了。这样吧,听大姨的,你就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就会不冷了。他一听什么也没说,马上转身就走了。我还以为他不相信呢,也没在意,就回过身来继续和其他人讲真相,刚说了两句,就听身后不远处传来“法轮大法好”的声音,连喊三声,声音很大。

我回头一看是那个穿背心的小伙子。大家都听到了,也都回头看他。他离我们待的地方也就是四十米左右的距离,这时看他往回走,我对他说:小伙子,怎么样?他马上高兴地说:大姨我不冷了,全身都热乎乎的了。

在场的所有人(这期间也有几个游人在这停住观看听着)都听到了,看到了。当时我说你们大家都看到了吧?我们大法弟子告诉你们的都是真的,因为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必须说真话,而且都是很善良的。你们可不要听信电视上说的对法轮功的宣传,那都是假的,骗人的,是歪曲大法的,你们可不要信。

当时有一个人说:我们亲眼看到了,听到了,原来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于是我说:请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好得福报啊,他们都说:我们都记住了。

随后我给他们讲如何三退,为什么三退才能保平安?当场有四人退出了邪党组织,他们都接受了大法真相资料和《九评共产党》和大法真相护身符。那个小伙子说回家也告诉他爸、妈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说:你回家一定告诉你父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也会得福报的。他说:“大姨,你放心吧,我一定告诉他们。”

故事5:“原来我们都是创世主的人”

读李大师《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有感

我今年六十三岁,是退休工人。在单位时,领导叫干啥就干啥;在家里,老婆叫干啥就干啥,不与人争。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些年来,我也为法轮功感到不平,因为朋友中有能看到外网的,跟我说过一点法轮功受迫害的事。

以前我家门口的架子上出现过法轮功资料,老婆不叫拿,我就不拿,一直在那儿放着。后来人家就不放了。我也想过:共产党不叫炼就别炼了,到处讲真相、发资料还被共产党迫害,图个啥?想是这么想,但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以前政府让炼时,上下班的路上看到广场上很多人炼。

五年前,我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才知道法轮功是来救人的。可是他们连坏人也救,我就不明白了:神佛不是救好人吗?为啥坏人也要救?法轮功学员说:坏人如果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也会变成好人,好人就能得救。

为了救那些坏人,法轮功学员已经被害死那么多,我一直认为不值。李大师发表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我在《明慧周报》上看到了,是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给我的,写的太好了,我这才知道人类是怎么来的。这次老婆可阻止不了我,我把文章拿给我哥看了。

前几天李大师发表的《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法轮功学员抄下来拿给我看,我一下明白了为什么共产党越迫害,法轮功学员越要讲真相的原因。原来我们都是创世主的人,创世主爱我们每一个人。为了救我们,创世主付出了他的一切。法轮功学员是在付出自己的一切在帮创世主救人,真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