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解放思想”是一个害人的口号

高远


【正见网2024年03月17日】

“解放思想”这个口号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很流行,中共不断地反复给人灌输。我现在记得最深的是一句“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表面上看,中共经过十年文革变得很开明,不固步自封了,会为中国人的未来着想了。仔细地深入思考:中共一直在否定传统文化,否定古代仁、义、礼、智、信等传统道德标准,否定神佛,现在提解放思想,是不是在复兴传统文化呢?但是几十年的实践证明:中共是在更深层次的摧毁传统文化,中共一直走在毁灭人类的道路上,不死不休。

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共搞改革开放,是中共出现了执政危机,不得已的策略,再不发展经济,中共自己都是死路一条,何谈毁灭人类呢?!但是打开国门发展经济的同时,国外那些不好的价值观也随之蜂拥而入。中共没有制止且加以正确引导,而是暗中纵容。许多年轻人没有传统文化作参照,想当然地认为解放思想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有的男的穿上喇叭裤、尖头皮鞋,留起长发,梳分头,手提录音机,放着流行歌曲,觉得自己是时代的弄潮儿;有的女的披散着头发,说话做事疯疯癫癫,没有规矩。殊不知,在还有着传统文化观念的爷爷、奶奶辈的老年人眼里,这样的男的被称为“流氓”,女的被称为“疯子”。

那时人找对象标准还是看人是否老实稳重,是不是过日子的人。这样的男女青年并不讨人喜欢。那时的文学杂志等刊物并不提倡这样,还是以歌颂心灵美为主。有本小说杂志,描述了一对夫妻,丈夫在妻子的脸上亲了一口,被妻子反手打了一巴掌,认为丈夫不正经,侮辱了自己。那时的男女之间还是界限分明的,男女见面会害羞、不好意思等。

短短的几十年过后,今天的中国大陆已经变成了:年轻人胸无大志,就是为吃喝玩乐而来;笑贫不笑娼,娼妓遍地走;挣钱不择手段,坑蒙拐骗,官商勾结、警匪一家皆为利益;经商的无所不用其极,毒大米、毒奶粉、毒豆芽、地沟油等充斥市场;当官的无官不贪,包养情妇等。表现在各种媒体上,黄色的东西到处可见,男女之间已经没有了界限,似乎可以为所欲为。电影电视宣扬金钱至上,享乐至上,一片醉生梦死的景象,不断地在勾起人的欲望与贪念。

中共的“解放思想”实则是把人的欲望从传统道德观念下“解放”出来,一步步放大、膨胀,把中国人变成一个只会为了利益而苟活,为了利益可以不惜一切手段的,有了钱权可以为所欲为的人。按照传统观念,人没有了道德与心法的约束,与禽兽没有区别。而中共在“解放思想”的幌子下,已经把中国人变成了连野兽都不如的人,道德标准已经在地狱以下了,已经不配人的称谓了。这样的人会造业不积德,生命未来的走向只能越来越坏,坏到十恶不赦的程度时,会被人不相信的神佛销毁。

中共从来都没有都放弃它的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中共篡政后搞起的一系列政治运动,如土改、三反五反、资本主义工商业改造、反右、文革、89年6.4、迫害法轮功等,都是针对摧毁传统文化而来,摧毁人们心中、头脑中的传统文化观念,植入一个完全反对神佛、狂妄无边的、充满假、恶、斗的党文化。

那时的爷爷、奶奶是我们的启蒙老师,他(她)们虽然不识字,但他(她)们有口耳相传下来的善恶有报故事,加上几十年的经历体会,教会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与正统处世的标准。做人要真诚、善良、宽容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扎下了根。今天的爷爷、奶奶辈是我们的爸妈,他(她)们还有一点传统文化观念,也能讲出来一些善恶有报的实例,但是儿孙们不听,听不进去,还嘲笑他(她)们不讲科学讲迷信。许多爷爷、奶奶辈只剩下了对儿孙的溺爱。

我接触过一对做爷爷、奶奶的老年人,孙子上初中,跟上他们老俩口吃饭,不用接送。每天快到放学时,提前把饭盛出来,老俩口对着饭碗把饭吹得温温的,孙子回来吃饭不烫嘴。也有修炼法轮功的老年人,对儿孙用真、善、忍教育他们做好人,但是不被中共所容,把他(她)们绑架到监狱酷刑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

由此可以看出来,中共的“解放思想”就是教会人学会努力奋斗,为了欲望的满足拼命挣钱,及时行乐,这是一个害人的口号。它就是要把传统文化观念,把真、善、忍理念从人的头脑中去除,被欲望、情色代替,只会跟着中共做坏事,不会做行善积德的好事。

有人会说,中共不是也搞扫黄打非、也抓明星吸毒嫖娼等,这不是在净化社会吗?其实这是中共为了转移社会矛盾,转移民众视线的惯用伎俩。比如信访,中共的官员们非常清楚是欺骗老百姓的。我上高中时的语文老师,上访了几十年,每次都是把上访材料打回到地方处理,让制造冤案的官员处理,可想而知是什么结果。中共某政治局常委曾私下里讲过:信访就是骗老百姓的,中央想为百姓办事,谁制造的冤假错案,就撤谁的职,看谁还敢干。中共也煞有介事地出台了信访条例,也对信访做了各种的规定等,看上去冠冕堂皇,实则是把百姓逼上绝路的恶行。

中共现在偶尔也提“解放思想”,实则是肚子里装着新的败坏人间道德的坏水。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在全球巡演,为什么中共不允许在香港、大陆演出?中共不是要解放思想,接受新事物吗?复兴传统文化多好的事,人人都有正统观念,都按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家庭都是大好事,谁执政谁受益。但是中共却派特务到处干扰破坏。这就能证明中共不是一个传统意义的政党,它不是为了国家与中华民族的未来、百姓的福祉而来,它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魔鬼党,是恶魔,比《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坏百倍、千倍、万倍不止,它要毁掉全世界人的未来,它要世人形神全灭,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永远的没有修炼与返本归真的机会。

法轮功的传出,破坏了中共的罪恶阴谋,所以中共不遗余力,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它想彻底断送人的未来。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从新选择、改变命运的机会。只要世人敢于走出接受真相、了解真相的这一步,敢于作出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的选择,神佛就会把人的命运由恶报改变为福报。明白真相的世人能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受益,更是积德善举,生命的未来只能是越来越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