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思想是有来源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0日】

1996年,我大学刚毕业,七月的一天中午,我到县城一家商店里买东西,快到商店门口时,脑海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偷东西。而且念头越来越强烈。我自己都感到奇怪: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念头?!进了商店,商店里没有人,这时偷人东西的念头更加强烈,甚至要控制自己的胳膊去拿柜台上的东西,我就使劲的控制着自己,赶紧问:“有人没有?”连问了三声,才有人回答:“有人。”这时,偷人东西的念头一下子弱了,我买了东西,刚出商店门,那个念头一下子没有了,我头脑清醒,浑身轻松,非常愉快。

我有个姨修炼法轮功,2000年因为向世人讲真相被当地的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伙同国保大队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我姨认识一个杀了自己女儿的年轻女子,她讲述了自己的经过。她说她在杀女儿前,精神是恍惚的,意识也不清醒,经常看到自己的门口有一个人在走来走去,当她举起刀杀了女儿时,头脑一下子清醒了,也后悔了,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姨就给她讲万事皆有因缘的道理,告诉她法轮功真相,她非常相信,也愿意听,并且背会了好多首《洪吟》(法轮功的著作之一)。后来,这个女子被判了死刑。枪毙时,我姐夫到了现场,回来说:“这个女孩面对死亡真的不害怕,非常的镇定、从容,我从来没有在刑场上见过这样的人。”

“人之初,性本善。”人生在世,一切不正的念头都不是自己真正的念头。人的思想都是有来源的。人有佛性,同时还有魔性。佛性是善,魔性是恶,读圣贤书,读佛经,就会不断的充实自己的佛性,坚定自己的正念;反之,就会放松自己的正念与良知,被外来的恶念支配,做出种种反天理、人性的坏事,最终遭恶报。

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舍家撇业、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讲真相?是因为在这场毫无理智的迫害中,世人被中共邪党炮制的各种谎言所蒙蔽,在头脑中打入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许多人被这个恶念带动着主动或被动的随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监视、跟踪、举报、毒打等等,甚至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经在无知中犯下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无边罪业,这样的生命将会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被彻底的销毁,这才是生命永久的痛悔与遗憾。为了挽救这些生命,面对暴力与危险,大法弟子放下生死,义无反顾的走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善恶必报的天理,目的就是要唤回人的正念与良知,改变头脑中的恶念,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对一个生命的珍惜与救赎!

中共邪党自篡政以来,通过各种政治运动、文艺宣传、政治教育等形式,给中国人注入了许多违反天理、人性的恶念,这恶念根本不是自己的本愿,是通过谎言与暴力灌输形成的。有个高中的语文教师曾对我讲过一句话:“一天不和人斗,活着没意思。”上一星期,我的邻居在教育局上班,感叹的对我讲了一句话:“我发现,古代的一切都是骗人的。”当今的中国人已经到了善恶不分,是非不明的地步,思想被党文化毒害的太深了。

大法弟子在艰难的环境下讲述的法轮功真相真的是众生得救、走向未来的保证与希望。截至 2014年11月20日,已经有一亿八千四百二十六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就是生命的觉醒与自救。万古的得救之缘已经到来,而且瞬间即逝,失去了将不会再来,那些还在犹豫的中国同胞,生命的选择已经摆在面前,大是大非面前,大善大恶鲜明的对比面前,请赶快了解真相,作出正确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