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省当局实施迫害惨无人道!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3月02日】

在二零二三年,中共恶党依然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曝光的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三年,吉林省九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各种不同程度的迫害,迫害人数为1331人次。其中:19人(包括以前年度没有曝光的7人)被迫害致死或含冤去世;108人(包括以前年度没有曝光的1人)被非法判刑; 522人次遭绑架;251人被非法抄家;各种经济迫害45人,迫害金额为260,708元等。

在此列举部分迫害案例:姜勇,男,时年31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绑架、构陷,后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吉林省结核医院向家属下达了姜勇病危通知。后来姜勇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公安医院,生命垂危。

家属多次找到长春市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和公主岭监狱的负责人,希望给姜勇办理保外就医,但各有关部门都无人理睬,推诿不管。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姜勇在长春市公安医院被迫害离世,时年31岁。

赵旭东老人被吉林市昌邑哈达湾派出所警察与社区人员袁艺等常年持续骚扰、绑架、非法关押乃至判刑迫害,过程中,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承受力达到了极限,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初含冤离世,时年78岁。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赵旭东一家人,包括他的妻子、儿子、女儿,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赵旭东全家四人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均被绑架、遭非法劳教迫害。妻子李艳经历各种迫害:被非法刑拘、流离失所、关洗脑班、非法劳教、遭高压电击等酷刑,身体、精神受到很大的伤害和摧残,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五日含冤离世。

儿子赵国兴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二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毒打、高压电击、背铐、吊铐、抻铐、坐小板凳、灌芥末油、野蛮灌食、螺纹钢蹂躏小腿、蹲小号等非人折磨。

女儿赵国坤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六日晚,被吉林市昌邑区民主派出所绑架劫持到吉林市拘留所非法关押,正面临着非法开庭。

安福子,女,时年82岁,延边电视大学退休副教授。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安福子与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家学法时,被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为身体原因,被“监外执行”。

三年多过去了(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一年),延吉市公检法部门公然违法暗箱操作、出尔反尔、知法犯法,再次判安福子老人三年徒刑。

二零二一年九月下旬,时年80岁的安福子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在吉林省监狱医院离世,时年82岁。

据悉,当时监狱方称安福子老人以肺积水在医院去世,要求家属签字同意火化。家属要求看尸体,被监狱方以疫情封闭为由拒绝。后老人遗体被匆匆火化,家属谁也没有见到老人的尸体。

一九九九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间,庄显坤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遭绑架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二月,庄显坤在工作岗位上被长春市公安局锦程分局(一汽公安处)警察绑架、非法刑拘,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并被超期关押半年。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庄显坤参与了震惊中外的长春电视真相插播。二零零二年九月,庄显坤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被劫持到吉林省四平石岭监狱迫害。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早晨七点半,庄显坤、韩英丽夫妇在家中被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九台看守所关押。

二零二三年十月份获悉,庄显坤被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法轮功学员李红被和龙市二派和国保逼迫强行绑架,李红在和龙市的家和延吉市美容店同时被抄,李红被送到车场检查站迫害十天。

在二派呆四、五天后, 李红又被劫到宾馆呆四、五天,劫到安图县看守所,然后劫到延吉市看守所,被判刑七年。

家住和龙市的李杰,是李红的妹妹,在二零二二年五月,被非法抓捕,家中有三岁、七岁的孩子无人照看,也是被非法判刑七年。

中共吉林省当局除19人(包括以前年度没有曝光的7人)被迫害致死或含冤去世;108人(包括以前年度没有曝光的1人)被非法判刑之外;还有 522人次遭绑架;363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迫害;251人被非法抄家;各种经济迫害45人,迫害金额为260,708元等。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在不断升级,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的迫害还是相当严重!目前,中共仍把镇压法轮功作为中央领导层和地方当局的重中之重。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还有大量学员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二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权灾难之一,它涉及人数之多,持续时间之长,迫害手段之惨绝人寰,堪称人类历史之最。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吉林省一直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历任吉林省负责人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迫害法轮功上所犯的罪恶就是一个缩影。在二零二三年,吉林省中共当局在迫害法轮功上又犯下了惨绝人寰的滔天罪恶,必受到上天的惩罚!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要想结束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就必须解体灭亡中共,清除掉这个毁灭人类的恶魔。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法轮功学员是大法弟子,迫害修佛人是等于犯了十恶不赦的大罪,和宇宙大法对着干必遭天谴!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达二十四年之久,犯了滔天大罪,必受到上天的惩罚!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相关组织及社会人士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遭遇,共同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