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邪恶的花招所迷惑

净慈


【正见网2023年12月24日】

现在恶党变了花样,又换了一批人马,戒毒大队的、反诈骗的警察突然“走访”,什么年底了警察走访,以这种借口非法骚扰法轮功学员,也蒙骗了不少世人。

十一月末的最后一天的晚上,七点多钟,外面已经黑了,我自己在家,刚开机上网,突然“砰砰”的敲门声,我以为家里的人回来了没带钥匙,就急忙去开门,开门前随口问了一句“谁啊?”回答“公安局的走访”,一个男人的声音。我心头一惊,立即停住脚步,回过身来把电脑关了。“砰砰”的敲门声越来越急促,还夹杂着“开门开门”声,我不想给他们开门,就走到门口说“晚上走什么访?白天来吧”,外门随即回了一句“白天来”。接着听到他们又敲左右邻居的门,邻居开门他们进屋,不一会儿出来又敲楼上邻居的门,一会儿就出来下楼了。

我坐在门口的垫子上发正念,听他们下楼的脚步声渐远,我奇怪他们为什么没敲楼下的门,我家住中高层,下面还有不少层,第一个就是敲我家的门。是直接冲我来的,为了掩盖一下,才敲邻居的门,如果是挨家走访,为什么在中间敲门,不敲楼下的门。我想这不是偶然的事情,恶党又是变着花样来骚扰来了,为了迷惑我一下敲了邻居的门。

我想是奔我哪颗心来的呢?是怕心,当听到“公安局的”心中慌乱了一下,我马上告诫自己“不要怕,来骚扰就发正念灭邪恶,我是大法弟子,他们应该怕我,大法弟子和警察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不是迫害与被迫害的关系”。后来我在心里发了一念,想听真相的可以来,如果是来骚扰的,就不要来了,不要让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我加大力度发正念,感觉怕的物质没有了。我向内找自己,是安逸心招来的,瘟疫在国内又爆发了。因为各种人心顾虑心,救人的心不怎么急迫。

第二天中午,我去了一个长期病业的同修家,她说:“昨天下午二点左右,有三个公安局警察突然敲她家的门,他丈夫开的门,并热情的接待了他们,说什么反诈骗走访,还让她丈夫签了字,她丈夫被迷惑了不认为是骚扰。同修在屋里只听到声音没见到人。我回家的路上正碰到他们,一个着装拿着包的警察,一个便装的警察,我和他们迎面走过,走在我家的楼下,他们没有认出我来。着装的警察我认识,二零零零年六月的一天,他是片警去我家骚扰,问我去北京吗?我说去,就把我硬拽到派出所,非法关押我两个月。

当天晚上看到一则新闻,邻县公安局警察二次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骚扰,问:家里谁上明慧网了?家里谁学法轮功?逼迫写“保证书”;各地又出现了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现象,看来邪党非法骚扰法轮功学员是上面统一指示的。

我以为“走访”就过去了,过了几天后的一个下午两点多钟,丈夫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的电话,他出去扫雪没带手机,我就接了,一听是那天来敲门的警察,他也听出来是我,就问:“你是某某某吗?”我说:“是”,他接着说:“那天敲门你没给开。”我说你应该理解我为什么不开。他说:“我们是挨家走访,没什么事,你退休了是吗?家里几口人?大哥在某某单位是吗?”象是在查户口,“这个电话是你的吗?”我说:“是你大哥的。”说完他就要撂电话,我急忙问:“你是什么单位的?”他说:“戒毒大队的”。我接着说:“我觉的你人不错,劝你不要参与迫害好人,我们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在本地多少好人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希望你不要参与其中”。那边他沉默了,我因有顾虑,没有直接讲下去,就把电话撂了。

我想他为什么知道敲的是我家的门,丈夫的电话号是怎么知道的,这不是目标明确吗,以前是直接骚扰,现在变了花样,但狐狸的尾巴还是露出来了。反诈骗的或戒毒大队的,用着上门宣传吗?而且还是晚上,而且问一些不相关的问题,象查户口的。

近几天在网上看到不少同修被骚扰,我想还是写出来提醒同修,不要被邪恶所迷惑,能听真相的就讲真相。不要配合他们签字。这突然的警察走访,使我清醒的知道,邪恶的迫害还在。修炼的意志不能放松,救人也不能懈怠。精進起来!

邪恶变着花招找各种借口来骚扰法论功学员,前几年搞什么“敲门行动”、“清零活动”兴师动众的一大帮,公安局的、国保大队的、610的、派出所的社区的、还有学员单位的领导等众多人员。跑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或单位做“转化”工作,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放弃信仰“真善忍”,不让做好人,逼迫本人或家属签字,不签字就用停止工作或儿女的前途作威胁,用不修炼的家人来施压;或用经济利益诱惑签字,不签字,甚至动员亲朋好友来劝说。搞的家庭不安,四邻不宁。他们才是社会的不稳定因素。

现在不少警察明白了真相,不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怕被爆光,有的怕遭报,因参与迫害的陆续遭报的很多。今年七月份本地两个警察突然相继去世,一个是打鱼淹死的,一个是在家突然猝死的,都五十多岁,猝死的是个基层干部,曾管过劳教,非法劳教过不少法轮功学员。另一个曾是看守所的看守,或多或少的参与了迫害,没想到这么快就遭报了。

前几年遭报应的出车祸死亡的,年纪轻轻就得癌症死的;还有年纪轻轻就瘫痪在床的。作恶者必遭报应这是天理,侵犯和践踏人权也必将受到人间道义及法律的惩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