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日 多少家庭不团圆?

石铭


【正见网2023年10月04日】

最近笔者浏览了9月26至30日(黄历八月十二至十六日)五天的明慧网报道,看到又有许多法轮功学员惨遭中共迫害的消息,在此将部分迫害案例曝光出来,以证实中共迫害法轮功仍然很严重,甚至连民间的圆圆佳节都不放过:

在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有一家人,男主人陈国祥是翁旗梧桐花铅锌矿工程师、单位的技术骨干、有口皆碑的好人,与妻子贾桂琴、儿子陈钰金、女儿陈慧敏都修炼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这个修心向善的一家四口都被非法劳教、酷刑摧残,强制洗脑。陈国祥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九日被迫害致死;贾桂琴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八日含冤离世,终年72岁。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梁志红、吴丽梅夫妻,再次遭绑架,遭非法关押。梁志红、吴丽梅夫妻曾分别陷冤狱七年、五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以来,梁志宏、吴丽梅惨遭迫害,冤狱使夫妻二人聚少离多。绑架抄家、关押酷刑以及不间断的骚扰迫害,造成这个原本安宁幸福的家庭,一度的支离破碎。双方老人在担惊受怕中度日如年,两个孩子在忧虑与恐惧中艰难的长大。

如今中共的魔爪再一次伸向这个善良淳朴的家庭,而且是在这个中秋月圆本该阖家团圆的节日里,让这个仅仅团圆了六年的家庭再一次陷入分离与困苦之中。

河南省太康县法轮功学员孙爱荣被非法判刑三年。2022年12月9日,孙爱荣到同修家串门,被人举报而遭南关派出所绑架。后经该派出所构陷至太康县检察院,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而被退卷,此后该派出所又构陷至淮阳县检察院,于上个月淮阳县法院非法开庭。现已接到淮阳县法院对孙爱荣的非法判决书,孙爱荣被非法判刑三年,这个判决书是9月20日左右送达给本人的,该判决书将在十月一日生效。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法轮功学员亓英俊被非法判刑四年。2023年9月25日,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法院诬判莱芜法轮功学员亓英俊刑期四年,并罚一万元。亓英俊已提起上诉。

北京法轮功学员谭守礼已经被顺义法院非法判刑七年,胡锦凤和陈玉英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润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安秀荣被非法判刑两年,吴志明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目前谭守礼、胡锦凤、吴志明、王润荣、安秀荣仍被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日,被一审和二审枉判三年的81岁法轮功学员胡行铣老人,继续向北京第二中级法院提起申诉,目前立案庭已立案。胡行铣老人认为修炼法轮功合法,希望法官公平、公正的维护她的合法权利,真正肩负起自己的职责,还她以公正。

据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六日报道,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75岁的彝族妇女、法轮功学员缪秀琼自二零二一年十二月突然失踪后,一直下落不明。明慧网于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六日发表《寻找云南红河州建水县法轮功学员缪秀琼》文章。现获知,缪秀琼老人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九监区,她大概被非法判刑四年。还望知情者进一步曝光关于缪秀琼老人遭迫害的更多详情。

这五天内还有许多被中共迫害的案例这里不一一列举,仅从上述迫害案例中,我们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丝毫的松动,更谈不到停止迫害,这是由它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所决定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可能停止,无论中国人民及国际社会都不能对此抱有丝毫幻想。

中秋团圆日刚刚过去,有多少家庭难团圆?还沉浸在生离死别的痛苦之中?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遭遇,共同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