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举报到追查国际的中共活摘器官受害者的遗言

高缘


【正见网2023年07月30日】

2023年7月17日,追查国际组织发表了首位活摘器官受害人临终前亲述被活摘经历的证词(有录像),令人震惊。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法轮功学员张秀琴(芹)被活摘发生在2019年4月28日早上8点左右,追查国际于2020年12月接到举报,在证人和多方正义人士的帮助下,突破中共的重重封锁,经过二年多基本完成了案情的取证、整理和分析。

根据追查国际组织发布的张秀琴证词,受害人被活摘时46岁,山东莱州人,因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多次抄家绑架、劳教2年、判刑3年半,被迫流离失所。

2018年底,张秀琴再次被绑架后遭到多种酷刑折磨,甚至被强奸。半年后被转移到哈尔滨211军队医院,被活摘了一个肾,其它主要内脏都被剖开查看,因迫害严重受损不能用于移植才没被摘除,切开的多处刀口未做基本缝合。并且,这一切大概率是在没有施麻药的情况下进行。

还留有一口气的张秀琴,在弥留之际她向一位医生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包括她被酷刑、虐待及中共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她请求这位有良心的医生把真相传递出去,帮助制止活摘罪行。医生答应把她临终前的证词录像。

这名医生回忆:“2019年4月28日早8点左右,他们(指活摘器官的人)带着要被活摘器官的供体活人,过来做那个(活摘)手术,之前已经有过十几次了,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没有人敢多问,手术非常快,完成后,他们带着要的东西(器官)离开了。这些人我们都不认识,不是我们单位的,而且每次来的都不是一样的人。我们是解放军哈尔滨211医院的传染科,手术后的尸体都是要求按照污染物处理的,就是密封消毒后直接火化,中途不会开封的,所以他们才选择在我们这里做这样的手术,非常隐秘,方便销毁证据。

那天也是他们取完器官就走了,我负责收拾,在清理的过程中,有人突然抓住了我的衣服,我也是吓了一跳,发现躺在手术台上的那个被活摘了器官的人还活着,我看了一下,她只被摘取了一个肾脏,肝脏部位被切开,但是没有摘取,应该是伤势太重,内脏损坏了没法使用,其他的器官也是因为损坏了没法使用都没有动……。这个人明显受到酷刑,身上很多伤痕,因为酷刑,内脏的创伤太严重,可用的器官几乎没有了。她被切开的口子都没有缝合,这种情况下的人是不可能存活的,所以根本没人想到她会活着。她只说了一句‘帮帮我’,然后就又昏迷了。”

她继续说,“我当时也是头脑一热,就把她带到储存备用品的地下室,出于医生的本能吧,不能看着患者眼睁睁死去,我给她注射了一些葡萄糖和止痛药等简单的药物,把伤口简单缝了一下,在旁边看着。到晚上她再次醒了,看见我就请求我帮助,我说你已经没救了,我无能为力。

她说自己知道,只想让我把她的遭遇公开,让所有人都知道她遭受的邪恶的一切。我说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帮不了她。她沉默了一会儿,开始讲诉她的事情,我才知道她是炼法轮功的,当时很害怕,但是已经这样了,就听她一直说下去。她讲了很多法轮功的事情,我当时非常紧张害怕,也没听进去多少。后来她讲到共产党怎么迫害她们,各种酷刑,各种虐待甚至像这样活摘器官,很多人遭受这样的迫害,我是很震惊的,回想一下我到这里的两年多,我自己经手的这样的手术就有几十次,太可怕了。”

医生说,张秀琴请求她帮助伸冤、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感动之余,她决定帮助录取证据。“张秀琴讲了许多真相,还解释了人、生命和宇宙的事情,很多东西我听着还挺有道理,最后她说,如果每个人都不敢站出来对抗邪恶,那我们的后代就将一直被压迫着,每个人都逃不掉,慢慢都变成奴隶。而且现在全世界都在支持法轮功,正义在觉醒,希望我能替她伸冤,将这里的邪恶曝光。

我当时被她的这个精神感动了,确实了不起,也觉得她说的很有理,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她说就按照她说的办就行。

最后我答应,在我能力允许的情况下,我会帮她,于是我按照她的要求,录了她的遗言证词。她把自己的遭遇简单的又述说了一遍,最后还向大法师父问好,喊了两句,法轮大法好!等等……。我真是很敬佩这样的勇气和精神。

折腾到后半夜,我很累了,她给我留了两个朋友的地址,说她们都不使用电话,只能上门去找。然后我回去休息了。第二天一早,我再过来的时候,她已经离世了,走的很安详。”

张秀琴临终留下了这段证词:“当…,当大家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我肯定已经不在人世了。请你们记住,我就是被中共活摘器官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弟子,我的名字叫张秀琴。今天上午我被带到这儿,强行摘除了一个肾,你们看到了我现在人还活着,这就是邪党一直不敢承认的活摘器官。

我们一起关押的几十个人,都一个一个的被带走,不知去向了。这些年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无法统计了。

让这样的邪恶的毫无人性的罪行早日曝光!让所有的罪恶不再继续!让无辜的人不再因为信仰被虐待杀戮!希望我的死亡能唤醒世人的良知!”

 “2018年底,我再次被绑架。这次在看守所一个月后,我被几个警察接走了,当时和看守所的人说是取保,但是他们并没有把我释放,而是带我去医院做了全面的体检。他们骗我说为我检查身体,后来到了一个地下室,一直带着头套,我不清楚这个地下室的位置。这里关押着十几个人,后来知道都是同修(法轮功学员)。我们都是没有家里人管了,一直流离失所在外面的,可能这样的就会被他们选定用来活摘了。在这里被关押期间我们受尽了各种虐待折磨。因为我们都不可能活着出去了,所以这些看守人员就肆无忌惮的虐待我们,只要不损害器官(各种摧残,用各种变态的手段,包括性伤害都是随时随地的)。经常有人、有人被带走,就不再回来了,过几天就会有新的同修被带进来。进进出出的有十几、几十个人,今天轮到我了。”

遗言证词录像更长,张秀琴详细讲述了她被关在监狱,以及被从监狱转移到等待活摘器官的秘密场所的详细过程,提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忍和无耻。

自2006年活摘首次被曝光后,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与加拿大前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就积极的介入调查,几年后发表了调查结果《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乔高、麦塔斯和美国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三人还联合推出了调查报告的更新版,增加了更多的证据,证明实际的器官移植数量大大高于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

追查国际十多年来系统收集了数万份活摘器官调查录音资料和部分家属、参与者的举报资料,张秀琴的遗言是唯一一位被活摘器官受害人留下的证词,她捅破了二十多年来,被中共一直否认、不配合国际调查,死死掩盖的惊天黑幕。

如果说之前的所有调查资料和推断,您认为都不能作为确凿证据,而对中共是否存在活摘器官犹豫不决的话,那么张秀琴的遗言这个铁证出现了,你还能沉默吗?

亲爱的朋友们,听中共活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事,已经十几年了,您的大脑对此还有敏感的神经吗?今天设身处地想一想,一个不把人当人的政权,那不是魔鬼还会是什么?如果良知未泯,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反对中共的暴行,制止它,抛弃它,再不给魔鬼做交易。

张秀琴遗言的出现,也可能是一种天象的变化,是神给所有还未作出正确选择人的最后机会,确凿证据都出来了,您还犹豫什么?大法弟子遭受了罄竹难书的苦难,她们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想到的还是看不清中共、不愿抛弃中共、无知中追随与其陪葬的您,您还看不到走出这一步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吗?朋友啊!您的生命很宝贵。

汪志远先生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或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广传追查国际的相关报告和视频,全面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这是牵扯到人类的自我保卫战,牵扯到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

追查国际还告诫迫害法轮功者犯下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很快将面临史上最严厉审判和惩罚。无论是高层决策者,还是底层的打手,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辞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 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对众生犯下的滔天大罪绝不会被饶恕!接受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审判也是必然的!时日不多,我们拭目以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