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重中之重 凸显邪恶至极!

——2023年又有209名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1月07日】

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在不断升级,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的迫害还是相当严重!中共仍把镇压法轮功作为中央领导层和地方当局的重中之重, 凸显了中共的邪恶至极。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获知有20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其中,男性学员77名,女性学员124名。60岁以上老年学员131名。年龄最长者93岁,最年轻者23岁。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依次为:辽宁省24人、吉林省22人、黑龙江省22人、湖北省17人、山东省16人、河北省14人、内蒙古13人、湖南省11人。

在此仅举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案例1: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庞勋被乐山嘉州监狱活活打死。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庞勋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绑架、枉判五年入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乐山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30岁。

知情人说:监狱把他活活打死了。尸体上留下的各种伤痕,全身上下都有电击、捆绑、殴打的痕迹,且出现了失禁。监狱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说他甲亢,但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身体很健康,没有任何可能致死的疾病。

案例2:梁立新被绑架到长春市看守所,六天后被迫害致死。梁立新,女,约69岁,家住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梁立新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半,两次被非法判刑七年、三年半。二零二三年三月份,移居长春市女儿家生活的梁立新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到九台看守所,后转入长春市看守所,六天后被迫害致死。

案例3:赖志强出狱前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赖志强,50多岁,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遭受近七年的冤狱迫害,在即将期满出狱、家人盼着他回家时,却等来他离世的噩耗。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上午八点,赖志强妻子接到冀东监狱通知:赖志强已死。

家人赶到监狱,狱方却要求交一千块钱才让见。第二天家属见到遗体,看到赖志强已经几乎不足一米,脸变形不成人样。四、五个警察拽着赖志强的妻子,不让近前,不让摸,不让换寿衣。家人要求带遗体回家看看,狱方不同意,还骗赖志强的女儿签字,匆忙将遗体火化。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赖志强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他的老母亲因受打击含冤离世。二零二零年一月,赖志强的妻子终于见到了丈夫,他是被抬出来的,人几乎不会动了。

家属一直要求办理保外就医,监狱方几次打报告给司法局,司法局不同意,推诿说当地派出所和社区不接收。

案例4:延边电视大学退休副教授安福子被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安福子女士,朝鲜族。二零二一年八月下旬又一次被中共警察绑架,九月下旬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安福子老人被延吉市公检法部门违法暗箱操作,非法判三年,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含冤死于监狱,终年82岁。

安福子的妹妹安英姬女士,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四年的迫害中,多次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折磨,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终年64岁。

案例5:牟永霞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致死。黑龙江大庆市75岁的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牟永霞女士,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三日,被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迫害致死,遗体被监狱急忙火化。这位年逾七旬的善良老太太二零一九年九月被哈尔滨市铁路公安处便衣警察绑架、折磨、构陷,二零二零年五月被大庆市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牟永霞老人再次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遭惨无人道的迫害,狱警指使包夹经常狠毒打骂她,每当打骂牟永霞时她就喊“法轮大法好!”她曾多次给监狱长和监区长写劝善信,在里面被迫害得行动缓慢,身体很不好。二零二二年八月因大便失禁拉裤子了,包夹赵超狠狠打她,在厕所用冰冷的自来水往她身上泼,从那以后她的精神就出现不正常状态了。组长庞守梅狠毒地打她,还指使包夹打她,王欣打得特别狠。

小儿子要求监狱给妈妈办保外就医,不管家人怎么说哈女监就是坚持不放人。

案例6:大连刘新颖、曲辉夫妇遭长期迫害离世。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新颖原大连市妇产医院护士,在经历了五次的非法抓捕、一次扣押和五年半的冤狱迫害及不断的跟踪骚扰恐吓,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时左右离世,年仅54岁。

二零零零年一月,刘新颖与丈夫曲辉去北京上访,遭警察绑架、殴打、罚款、被非法劳教,当时女儿才一岁。丈夫曲辉被大连劳动教养院警察暴打成高位截瘫,颈椎被打断,卧床十三年后,于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离世,年仅45岁。丈夫尸骨未寒,中共不法人员又迫不及待地两次绑架了刘新颖,非法判她五年半,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医院迫害。

案例7:遭十四年监禁和多种酷刑折磨,河南王俊英含冤离世。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四年中,河南省焦作市法轮功学员女士王俊英多次遭焦作公、检、法系统人员的绑架、抄家、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总计至少被非法关押十四年以上。在非法关押期间,王俊英曾遭受毒打,遭“烤全羊”(用绳子把胳膊反背着捆起来,在两臂中间插上一根棍子,棍子的两头放在两边的桌子上,强制在两张桌子的中间半蹲着,并塞上耳机,里边反复播放侮辱法轮功的话)、“约束衣”、蹲小号、上绳等多种酷刑折磨。

王俊英被迫害致病重、身体极度衰弱,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初含冤离世,终年56岁。

案例8:戏弄家属,四川公检法司合谋迫害致死中学教师。四川达州市大竹县竹北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王海乾,被四川嘉州监狱迫害致病危,于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一日凌晨一点被狱方用救护车拉到大竹县司法局,再由家人背回家,于十一月二十日含冤离世,终年60岁。

原本健康的王海乾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二零二二年在嘉州监狱被迫害得便血,查出患有直肠癌;二零二三年三月八日,他被送进了成都金堂监狱医院,监狱医院要求家人“抓紧”办理保外就医。家属奔走各方、积极办理,花了七个多月的时间往返奔波于大竹县、达州市、嘉州监狱、省监狱管理局,解决他们提出的种种刁难、推诿难题,终于在十月十日得到了省监狱管理局的明确答复:不得批准王海乾的保外就医,炼法轮功的没有保外就医,直接走绿色通道(死亡后送尸体回来)。

国保副大队长廖志波在王海乾遗体出殡前一天下午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威胁家属,不许家属告诉亲友王海乾的情况,更不准在网上报道!家属被逼不敢跟任何人接触,不敢提及王海乾的情况,以此来封锁消息。

二零二三年获知有20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由于篇幅所限仅举上述几例。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在不断升级,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的迫害还是相当严重!中共仍把镇压法轮功作为中央领导层和地方当局的重中之重。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又该不问青红皂白、肆无忌惮的作恶了。

目前突破重重消息封锁能被确认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已达5000余人。这只是实际数字的冰山一角。2023年1月至10月,中国大陆110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月至9月,16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在不断升级,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的迫害还是相当严重!目前,中共仍把镇压法轮功作为中央领导层和地方当局的重中之重,愿海内外人士及国际社会给予关注。中共当局在法轮功问题上如此逆天判道、倒行逆施,必然加速其解体灭亡的早日到来。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法轮功学员是大法弟子,迫害修佛人是等于犯了十恶不赦的大罪,和宇宙大法对着干必遭天谴!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达二十四年之久,犯了滔天大罪,必受到上天的惩罚!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人士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遭遇,共同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