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冤案伴新年!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2月17日】

——哈尔滨市退休教师高科又被枉判四年半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哈尔滨市道外区育民小学70岁的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高科曾十多次遭非法关押,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六日在宾县失踪,后来得知他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现在得知高科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已经被劫持到呼兰监狱。

高科一九九六年末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身体和精神上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修炼后,他身患多年的胆结石、肾结石、腰椎间盘突出、膀胱炎、胆囊炎、风湿、高血压、高血脂和轻度的冠心病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他按照大法的要求,兢兢业业的工作、堂堂正正的做人,家庭、邻里、同事之间和睦了,得到了领导、同事和学生们的好评。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高科因发台历被绑架到哈尔滨道外区靖宇派出所,之后因为检查身体时血压高,被靖宇派出所办案警察赵刚办了取保候审。二零二三年二月五日,赵刚来电话,让高科到道外区检察院去一趟。高科说:我不去,我无罪,我在救人,迫害救人的法轮功学员是要遭恶报的。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六日,高科在宾县失踪,后来得知被中共不法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据悉,高科在宾县去市场买菜,碰到了一个家住在宾县的道外区公安分局的警察,这个警察认识高科,当时就把高科绑架了,高科一路高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调动国家机器、采用流氓手段,造谣迫害法轮功,打压法轮功修炼者,高科至少14次被非法关押,其中有5次被非法劳教、12次被非法抄家。在被关押劳教期间,他遭受大的酷刑几十次,小的酷刑几百次,野蛮灌食数百次。这就是一位教师的悲惨遭遇,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这样遭受残酷迫害的教师何止千千万万!

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八日,欧洲议会以压倒性的多数赞成票通过第2024/2504(RSP)号决议。该决议由欧盟多国议员跨党派联合发起,要求其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该决议还要求对所有迫害法轮功的责任者和组织实施制裁。决议呼吁欧盟委员会和成员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谴责中共滥用器官移植、活摘人体器官的行为。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在邪恶的进行着,中共的现政权却依然延续着迫害。

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知多少?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血债累累。这场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迫害还在日复一日地进行着,许多法轮功学员还在日复一日地承受着中共的残酷迫害。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没有任何理由再这样蔓延下去!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刻不容缓!

在年节刚刚过去之际,人们还沉浸在欢度新年、合家欢乐的时刻,呼吁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及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高科一家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遭遇,共同及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结束中共对中国所有中国人民的血腥暴政,还人类应享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