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救度世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2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得法

2001年元旦那一天,我得法了。早在前一年,妹妹就已经向我推荐《转法轮》,我拿了书连翻都没翻,就搁在桌上,书皮蒙上了厚厚一层灰。当时,三个小孩都到外地读书了,居家生活很是轻松惬意。但是日子久了,也会无聊到让朋友找去学打麻将,每次玩输赢最低额度是台币20元到50元,输了上千元也不在乎 !甚至于还热中于此呢!

有一天妹妹来找我,看到我沉迷于赌博,难过的告诉我,师父摇头叹气的说:“傻弟子迷于常人中,何时能醒悟!”妹妹从小开天目,她看到我的元神大概6-7岁小孩模样,师父很伤心!我乍听愣了一下,好像针扎到心里,有点刺痛的感觉!于是说,“好—明天跟妳去炼功 !”。

我一向是说到做到的,先上了“九天班”,然后开始在家里炼功学法。刚开始修炼,打坐最难熬,从单盘到双盘半个小时,花了三个月时间,才到炼功点参加晨炼,从此风雨无阻。慢慢打坐增加到45分钟,痛得不想坚持时,就借口上厕所。 直到参与新加坡法会回来,感觉能量很强,就忍一忍,冲过关了,从那之后就坚持一小时双盘至今。

记得有一回,接连两个强台-纳利、桃芝,新闻媒体不断发出严重警报。炼功点的学校警卫不让进去,我说服了警卫,结果只有播放炼功音乐的同修和我两个人一起炼。当我们炼完起身要回家,突然教室整片玻璃碎裂了,有惊无险,我们都没有受伤,我知道师父慈悲保护着我们。修炼的路上,不断有奇迹出现,我清楚都是师父在鼓励我。

二、考验与过关

修炼23年,遇到的各种考验与过关太多了。

1、戒赌

朋友也在考验我,修炼了真的不打牌了吗?她们不断电话邀约,用各种话术诱惑我,我不为所动,这一关算过了。

2、去利益之心

有次拿到了一张千元假钞,暗想“不能吃亏呀!拿去买猪肉,矇混矇混吧!”几番挣扎之后,终于放弃了利益之心。

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中说:“我讲了,我们这一法门是直指人心,不是从物质利益上使你真正的失去什么。恰恰相反,就是在常人这种物质利益当中去魔炼你的心性,真正提高的就是你的心性。你这颗心能够放的下,你就什么都能放的下,在物质利益上叫你放,你当然就能放的下。你的心放不下,你什么都放不下,所以真正修炼的目地是修那颗心。”

3、还债

一开始修炼我很投入,各项活动很少缺席,每年法会排字也都参与。丈夫对此很不悦,很有意见,总是碎碎念,他是我最大的魔。有一年,快过年了,我出去参加活动,回到家已经快夜里12点了。丈夫借酒装疯谩骂不已, 我只是发正念没理他,没料到他越来越大声,还从厨房拿来菜刀,往我头上“咻咻......”不停地挥舞着,我正念很足,一点都不怕,感觉好像有能量覆盖着,心想“要杀要剐随你,欠你的都还了,今后两不相欠 ……”这时在家的老二正好从楼上跑下来,目睹一切,丈夫才把菜刀放回厨房。

“欠债而不还,那是绝对的不行的,天理不容啊!”(《精進要旨》〈病业〉)。

4、中风假相

2019年四月底的一个下午正在打电话,突然一阵头痛,我不以为意,仍然继续打电话。隔天早上起来,左半边从头到脚都麻掉了。我照样学法炼功,却连拖鞋掉了也没察觉,洗脸时,脸颊麻了没感觉。打电话问当护理人员的女儿,她怀疑可能有中风现象,要我去医院检查。隔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也不当回事儿, 继续打电话讲真相。八天后老大从北京回来,催促我到医院检查,医生给我做了电脑断层扫描,发现右脑有2公分出血,对我说:“妳很幸运,危险期都过了,还好血块已经散了。”儿子和医生都坚持要我住院观察。5天后我平安回家了 ! 感谢师尊一路呵护着我。

5、戒去逸乐之心

2023年,从三月到十二月,我几乎每个月都安排了旅游行程,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不等。六月份去马祖地区四日游,这是没去过的离岛,一直很想去走走。十二月,台北圆山饭店二日游,早早就缴了旅费。

然而从七月份开始,右脚大拇指甲沟炎。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灰指甲的问题,只是一直没啥大碍,怎么这会儿就开始疼痛了,试着擦了些旧药,不见好转,却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就不理它,还是照样玩。

八月份由儿子安排的家族旅游,搭乘歌斯达邮轮到长崎、鹿儿岛6日游。虽然走起路来有点碍着,我随身带着药膏涂抹,照样玩得很开心。亲戚建议我给皮肤科医生看看,指甲边都长出赘肉流脓了,弄不好引发蜂窝性组织炎,医生还说我可能有糖尿病,否则怎么这么久不好呢?要我去大医院检查。

这几个月来一直安排旅游行程,虽然出门在外,五套功法每天照样炼,法也照样学。电话就只能回去再打了。这趟旅游回来之后,我觉得应该好好儿向内找了。

我找到了自己那颗从少女时代就贪玩的心,师父在点化我了,我在心里跟师父说,“弟子错了,不应该这么爱玩了。”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 :“求安逸,求安逸那就求安逸吧,作为一个常人求安逸,师父什么话都不说,因为常人想求安逸也不能说人错,因为人他就是在这样的追求中生活,目前人类的社会就是这样的。现在常人的事师父不想说什么。但是作为修炼的人,你们就不能这样认识问题。”

后来除了两个已经排定的行程之外,我不再接受任何邀约。去年11月跟堂妹花东三日游时,她跟我说你这伤口只要擦凡士林就会好,不用看医生。我半信半疑的试了,还真的一星期就完全好了!大拇指不再发炎。这使我想到师父在    《精進要旨》-〈病业〉中说:“但人一有病就吃药,或采取各种方法去医治,那么实质上就是把病又压進身体里面去了,这样上一世干坏事留下的病业没有还成,那么这一世又会干一些不好的事伤害到别人,从而又会有新的病业出现,得各种病。但是人就吃药或采用各种医治方法,把病又压進身体里边去了,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物质空间的肉而已,而另外空间里的病业根本就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也动不着,再发病就再治,百年后再转生,有病业再压入身体里边去,循环往复,一世一世不知有多少病业留在了人的身体里面,所以我说现在的人都是业滚业滚过来的,除了病业还有其它业力。”感恩师父的点悟才想起来修炼人把业力排出来是好事,而不是用各种方法把业力又压进去。

三、讲真相救人

1、新唐人记者

2006年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成立初期,很缺人,我和妹妹不自量力报名参加 ,去淡水电视台临时基地交流了几次,新闻摄影人员需要接受训练,我们就买了十几万元的摄影器材,跟着已经有能力的同修学习摄影技术,土法炼钢,从不会到会,勉强也能做些地方性的社区活动新闻,虽然品质很粗糙,倒也可以派上用场。慢慢的一些有能力的同修进来了,特别是年轻人,学的快,渐渐的成型了,有模有样,终于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嘉义记者站成立了。

2012年老二的小孩(第一个孙女)出生了,由于小俩口结婚后分居两地,假日才能回来看孩子,很辛苦,于是我义不容辞地担负起照顾孙子的责任,一来是帮帮年轻人的忙,二来是当上了阿嬷也很开心,但是学法炼功发正念我一点也没落下。两年后,夫妻俩能在高雄一起生活了,小孩也带到身边,上了幼儿园。我的时间一下子就空出了许多,正想找个适合自己做的讲真相项目。就在这时,有同修说电话组缺人,哪儿缺人就哪儿做吧!我先到同修家观摩怎么拨打,试了几次后,发现自己可以打电话,就正式的上战场了。马上在同修家认领下午两点的时段,开始拨打电话,打完才走。

经过了半年多,觉的总是打扰同修也不是办法,于是透过同修介绍,就此进入了全球营救平台901小组,开启了对公检法人员讲真相的里程,这年是2015年!

2、在营救平台打电话对公检法人员讲真相

虽然参加过许多项目,现在只以打电话为主轴。使用过多种拨打工具,有些经常被封锁,多亏技术同修帮忙才能顺利进行讲真相。只要人在家,每天一定会上线打电话。我通常固定在下午2点到5点之间,带着大法书,一瓶水、手机,来到电脑前,开机上线,就像上战场一样,做好迎战准备。

每次领四包案,不打完不下线,不离开座位。如果一个号码连续三通都是忙线中,我会先停下来发正念,果真再打就接听了好几通。有一回,我打4次以上都没人听,我就针对一位众生发正念,他接了,我跟他说,“我等你好久了,我是来告诉你救命的九字真言的……”他听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挂了,短短的18秒,他听到了最可贵的真言。

有一次专案中,我两天都领5包案子,先连续打两通, 过40分钟后再打2通,竟然都可以响铃,偶尔出现忙线中,我就读大法书,所以5包都能当天反馈。有一位众生连接三通,其中有一通听了6分钟,当我说到了,“外企都走了,经济崩盘了,你多久没领到薪水了?”他马上挂了电话 !当时T工具较好使用,虽然花费多,只要能接听、愿意听,都是好事,想方设法让众生听到真相才是最重要的。

四、结语

师父说:“大法弟子学好法、讲真相救人,这是你们来世的目地。无论你们生活在哪一社会阶层都不受影响,即使社会动荡,也不能改变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

我一定要谨遵师尊的话,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才不会辜负了师尊的期盼!

以上个人的一点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