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多是神转生

琪琪


【正见网2024年01月10日】

师尊在《为什么会有人类》里说道:“到了近代创世主要用人体救度宇宙众生时,人体中原有的生命多数由‘神’转生为人所替代。”可见,现在的世人很多都是有来头的,是上界的生命转生的,那么我说说这二十多年来我接触的一些吧。

在看守所里的日子长了,我便很是想念家里的父母,梦里两尊菩萨铜像向我飞来,意识里知道那就是我的爸爸和妈妈,渐渐的,我浮躁的心安定了下来。

后来我被转送到外地的劳教所,在那里有个小姑娘,白皙的皮肤和文静的性格让她显的很特别,熟悉了之后我知道她的天目是开的,只是有时能看见有时看不见。在大法弟子纷纷涌向北京天安门证实法的那段岁月,她和她男朋友也有幸去了那里,她坐在路牙子上看到一尊金光闪闪的大佛,看得正出神的时候过来个警察。

“你们是干什么的”
“这儿什么时候有尊大佛,金光闪闪的?”女孩所问非所答。
“你是法轮功?”气氛紧张了起来。
“不是。”她仍盯着大佛看。
“不是,还不赶紧走,滚--”警察有些生气了。

······

两年多后冤狱结束,调整一段时间后,我开始从新找工作。那是进入幼教职场的第一年吧,带的是托班,班里最早只有五六个孩子。看着可爱纯净的小宝贝们我说不出的喜欢,没旁人的时候我拿出我的宝贝向孩子们炫宝——一枚法轮功徽章,让孩子们看看,然后让孩子们说说他们看到的是什么样子的,有的说是圆形,有的说真漂亮,还有一个小女孩竟然说是转的!“怎么转的?”我兴奋的问,小女孩边用小胖手在空中顺时针比划着边说:“这么转。”晚上我梦到我和几个小孩儿在云彩间嬉戏玩耍。

再后来进入辅导机构开始接触年龄比较大些的孩子。一次,和孩子们聊到了梦的话题,一个男孩子说了他做的梦,一个很清晰的梦。梦里他也是个小男孩,和他在一起的还有个小女孩,俩人一起被一位老者指示从两扇门中选择,他俩选了同一扇门,进去了,里面是一只火红的凤凰,凤凰选择了男孩,小女孩很不高兴的去了另一扇门。下个场景就是男孩骑着火凤凰,小女孩驾着一条龙向下飞,男孩还强调女孩驾着的龙是条青色的龙,女孩对之前的事还有些记恨,嘴里嘀咕嘀咕的骂着小男孩······

有缘生在中土,有幸遇到主佛弘传大法,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尽力做好该做的,少留遗憾,莫留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