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在大法中升华自己,在实修中见证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金珍


【正见网2022年01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个修炼了20多年的老弟子,是从一个当初对佛、道、神什么也不懂,通过学炼大法才慢慢有所认识的。初期学看《转法轮》,内心很激动,总觉的好,很符合我做人的观点,正是我要找的,当时顾不上吃饭,一口气将《转法轮》看完,并将当时所有大法书、音像、教功录像全部请回家,心中蒙发一种渴望、奇想,我愿变卖所有的一切家产,无论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师父……后来通过学法,体会师父在法中说过只要你做的好,师父就在你身边。我才慢慢放下这颗心,好好修炼,听师父的话。

师父法中怎么讲的,当时理解不了那么深,也不懂得什么叫悟,就按师父《转法轮》中师父怎么讲的,我就按书中讲的怎么去做,师父说:“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1],“敬佛可种下修炼机缘的因果,修炼的人持咒可得到高级生命的保护,守戒律可达到修炼人的标准。”[2],“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3]。得法之时,也正值我做传销赚钱火爆之时,为了赚钱利用自己当时拥有的资源布铺下线,3900元一台的摇摆机就我自己就买了3台,寻找发展。通过学法使我明白炒股与传销都不是修炼人所为,并果断放弃了。

师父在《精進要旨》中讲:“我不做的你们就不要做,我不用的你们就不要用,我在修炼中怎么讲的你们就怎么讲。”[4]。因当时身居基层工作,经常要带头学习,翻阅资料,看报,当学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裸体画就搁那放着,大马路中间挂着,一抬头就看见。”[3]。我体会师父法中讲过你不看书,不看报,不看电视,你上不上街……自那时起到如今,除学法外我再不看书,不看报,不看电视,其中还包括法中讲的杀生问题,吃肉问题,治病问题,包括夫妻生活,名、利、情,尽管师父法中没有强制要求我们如何做,从法中我悟到,作为修炼人应该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师父看我动真念想修炼,经常加持我、鼓励我。

记的有一次我去市里同修那里请回了一本师父《在美国讲法》,便叫了几个同修一起学,在去往学法同修家的路上,我的脚好象没沾地一样,一路飘到同修家,回家盘腿打坐在床上,也好象离开了床,孩子在床上一边玩(因是弹簧床)蹦跳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师父在《转法轮》第八讲谈到的:“会出现往那儿一坐时,感觉自己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知道自己在炼功,但是感觉全身动不了。这都是我们这个功法所必须出现的。还有一种状态,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3]。由于当时只看过一遍《转法轮》,不懂这些现象状态,因此我有些害怕一个人炼功打坐,后来多次看法才明白这是炼功的最佳状态。

一次去商店买一生活用品,是个红色的盒子,我拿在手里走回家的途中,红色包装盒在我手里一走一甩间我看见那盒子是绿色的。我定下一看是红的,一走一甩又是绿色的,确实印证了师父在第五讲关于法轮图形中所讲到的:“我们有些人开了天目,发现用眼睛看上去是红的,在另外只相差一层的空间中看他却是绿的。”[3]

由于我生孩子时,月子里没过好,落下畏寒怕冷,手脚冰凉,炎炎夏日,我睡觉还要用电暖壶,热壶热的浑身是汗,可身上的骨头却是冰凉的。还有一种毛病,半夜睡觉醒来天翻地转,眼睛不能睁开,只能坐着,一躺下就转,后来打听说是一种眩晕症,也叫美尔忧思症,就这样的身体,我在对着电视机录像带学炼功动作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困扰我多年的顽疾却不翼而飞,不知不觉中神奇般的好了,20多年来再没有犯过了。20多年来在大法中修炼,我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针,没進过一次医院,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次在打坐中,刚盘腿坐下结印,突然感觉自己手印慢慢变大、大、大、大、大……大到比天还大,想不清自己的头和脚,身子都去哪了。几天后,和同事在去县里开会时,住在宾馆,当时我们4个人两个房间,其中有一个房间的床脚断了,是用凳子垫起代替床脚的,同事们都去挑选好床睡,我想我是个法轮大法修炼人,师父教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让同事挑完后,我坐到了那个断脚的床边。晚饭后,同事们都去外逛街,唱歌,吃夜宵,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书学法,然后炼功,就在我刚坐下不久,就感觉到我手结的印变小、小、小、小、小……小到比针尖还小,就感觉那腿痛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因为那个时候我腿痛不是阵痛,而是连续痛,通常是从拿上去第一秒钟痛起,直到拿下来一秒钟止),我深知是慈悲的师父见我想真心修炼,却又涉世迷深,让我真实的体验大法的真实美妙、神奇,以此鼓励我在大法中坚定信心,不断精進,将大法的玄机大、小展现给我体验感受。我默默的将这一切珍藏在我心底,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跟随师父好好修炼,不惜一切相信师父!那时候经常我一个人自问自答考核自己,给你享不尽的荣华富贵,高官厚禄,你是要高官厚禄,还是要大法,我心里回答我要大法,问给你百亿千亿,你要钱还是要大法,我心仍然坚定回答我要大法。

然而让我意想不到的是,19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才使我真正感受到真正的考验来了,早在4·25时期,我就奋笔向当地报社及各相关单位部门写信阐明我们的真实情况,并恳请他们实地调查了解我们的真实情况,也多次将大法书及相关资料给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看,甚至于配合政保司法部门進入学员内部(学法、炼功场所),给予相关资料,進行调查了解法轮功学员的真实情况,希望能得到他们的理解与支持,然而使我没想到的是当我们被无理的打压迫害时,他们明知道我们是冤屈时,却不敢站出来为我们说句公道话,相反,却无可奈何地劝我们,政府不让炼,就别炼了,为了家庭和孩子……我很寒心这些人的讲话,从他们身上我看不到中国人的骨气与正义良知,在一幕幕我亲身经历的是非、好坏、正邪面前,更增强了我不畏强权迫害,坚定捍卫大法维护正义,既然世间道义无存,我们大法弟子就要自己站出来,走出去为大法,为大法师父讲句公道话,也是尽一个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

1999年7·20那种强烈的高压态势下,历经层层艰难与阻力,7月21日上午去省政府被拒未果,转换急速购票去往北京,临行前我带上《转法轮》等3本大法书与1个笔记本,少量衣物与所有现金,除一位同修请她保密外,其他所有人包括我的家里亲人没有跟任何人讲,打招呼,我毅然下定决心,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车,有一种法没正过来就不回家和没有再打算回来了的壮志气势。时间是1999年7月22日下午上车,车厢里坐的满满的,我身边坐着的是一家4口都在修炼,一起去往北京的大法弟子,因我上车坐下后就拿出《转法轮》在看,他们看到了,才告诉我他们也是去北京上访,还告诉说这列车上很多都是大法弟子。当23号早晨的列车广播播放新闻联播对大法禁令,取缔的所谓通告时,列车上很多人站起来都在静静的听,对这突如其来的晴天霹雳,我内心略过一丝诧异与沉重,和身边同修相互凝视,默默无语,我们都已意识到了已经发生了什么,心中没有任何怕,只想到如何保护好大法书,到达北京站已是晚上,我将大法书和笔记本,包裹在衣服中。

下车后,戒备森严,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我们一同3人,各自分头走,出站个个搜身检查,我心中求师父,我一定要保护好大法书不受损坏丢失。当查到我时,检查人员看了一下我的车票就将车票还给我让我过去了。由于没带身份证又带着大法书,我们为了避免被搜查,我们通常买几张报纸,在地下通道和林阴道上打盹。记的一次在街上遭警察盘问后将我们用公交车拉到了丰台体育馆,体育馆上方挂着全国各省份名称,名称下面坐着一排排被搜送進去的大法学员和旅游群众,在这里查明身份后,将送往各省驻京办事处,检查行李时,当事人站在旁边,由警察亲手一样一样东西捣出来查看,看着这一幕,我心里求师父保护大法书让警察看不见。当时还不懂的发正念,只是闭着眼睛默默的求师父,当轮到我时,一拉开包,一坨卫生纸滚了出来掉在地上,我赶紧帮忙捡起并自己从包里一样一样清给他们看,他们没阻止我,感谢师父保护帮我又度过一险境,一星期后被送往驻京办事处,通知当地政府接回送往公安局,但我带的大法书及衣物托人平安的转送到了我家中。

由于不辞而别,新闻联播通告等当地反应过来,我已不见了,地方倾尽全力四处寻找,直到一星期后被送回家中监视居住。地方负责人要我写材料签字不炼,我坚决拒绝,记的有一次政府的邪党书记找我去谈话,邪党书记问我,××你还要炼不炼法轮功,我答道您是想听我讲真话呢还是想听我讲假话,如果您要听我讲真话我就要炼,作为上司,您当然希望您的下属对您是真实的,作为下属,我也理应对我的上司是真实的,我应该向您讲真话,如果我对您讲假话,说不炼,但我心里放不下,又背后偷偷的去炼,我会觉的我对不起您,我对您讲了假话。我深知这真话背后将会意味着什么,但我仍然还是要对您讲真话,我要坚修大法永不放弃。邪党书记气的摔椅子,对我吼叫道,从明天起停你工资,停你职,看法轮功给你饭吃……就这样我被迫离职,流离失所,后被构陷绑架诬判6年。

记的那是2004年,6月份黑窝请来省宗教头子讲课,在第二节课中突然毁谤师父与大法,我站起来指着它说,闭上你那邪恶的嘴,不准毁谤大法师父,毒害世人。随后狱警、犯人将我脚撩手拷拖進禁闭室,刚進去突然一声巨响,天空一个炸雷,将她们吓懵了,我对她们说,老天在发怒,警示你们不要迫害修炼法轮佛法的好人,这脚撩是拷坏人的,对我们不起作用,她们不信,还是要给我戴上30斤重的铁链脚撩,等她们一走,我坐在风门口静静的背法,就在我一起身,当啷一声,脚撩掉下来了,然后,我将手拷一扒,也掉下来了,我将它们扔在墙脚,在里面炼功,被值班武警与送饭的犯人看见告诉了她们。

第二天,她们去买了副新带锁的脚撩,几个干警亲自上拷,检查,临走时还特意用手再拉一拉,我笑着对她们说,这东西不是拷好人的,不起作用,当她们一走,我用手一勾就又开了。记的还有一次,它们要强迫我们去抽血化验,我不配合,心发一念,谁也动不了我的手,我一只手抓在一根铁杆上,10多个犯人轮番一起来掰我的手,就是掰不动。再有一次,那年师父生日,我们所住的那个监房的大法弟子都罢工不做事,全天背大法经文,被夹控犯告发,恶警先是将我们拉進一个大厅,一人站一个角,不由分说,每人一顿电棒,霹雳啪啦响,打的直冒蓝光,将我们击倒在地上,之后将我们关進禁闭室,每人一间,将我吊拷在上下铺的上床的铁栏杆上,我闭上眼睛一直在背法,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好象坐在一条椅子上稳稳当当,定下眼睛一看,自己的身体是全悬吊拷着的,我知道这一切是慈悲的师父在为弟子演化承受。在这里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详述……

至今在大法中修炼我已有20多年了,20多年来修炼中的每一步无不渗透着慈悲伟大师尊的精心呵护与加持,修炼后发生在我及我家人身上的神奇故事简直太多了,真是一人修炼全家受益,所以这次投稿正见二十年征稿我也只是将自己在大法中修炼的部分亲身经历以及发生在我家人身上的部分真实神奇故事阐述出来,以示法轮大法的神奇法力与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下面再讲几个发生在我及我家人身上的神奇故事:

1、一次我弟弟来我家告诉我,他一夜间头上有3个硬币大的地方,圆圆的掉光了头发,我一看的确是光光的,没头发了,老人们讲这叫“鬼剃头“,我将自己脖子上的大法护身符取给他挂上,并告诉他不要怕,相信大法,心中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点了点头,答应了。大约一星期后,他高兴的跑来告诉我说,姐姐我掉头发的地方长头发了,说着用手一揪一揪掐给我看,我一看原来硬币大光秃秃的地方,新长了一丛毛茸茸的头发。1个月后,脱落的头发全都长起来了。真的太神奇了,弟弟虽然调皮,但对大法对大法师父很尊敬也很相信了。

 2、记得那年,我家盖房子,是星期天,那时我正赶去乡下洪法教功,不在家,由于房顶上方是1万多伏的高压电线,正好那天倒制大天沟。施工时不小心将9米多长的罗纹钢筋一端碰到了1万多伏的高压电线上。当时,3个人帮着往上拉,3人都被电击打得愣住了几秒钟,但都没有发生危险。

 3、2013年下半年的一天,我先生突然腰部疼痛难忍,豆大的汗珠从头上冒出,经医院检查是肾结石,石头还挺大,在经过激光击碎后通过药物从尿液中排出,然而一颗瓜子大的石头怎么也下不来。记的当时我带着大法书在医院陪伴他,我正看书时他看着我,我问他:“你想看吗?”他点点头,他接过书看了不到10多分钟,突然要上厕所小便。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那颗顽固的排堵在尿道口的石头竟从尿液中排出来了。当时医生听到这消息都惊呆了,大家都赶紧围了过来,观察着这颗顽固的石头,上面还带着血丝。那主治医生说怎么可能呢,赶紧带他去做透视、检查,一查那石头果然没有了。

还有一次,先生進城去市里刚出门一段路程,心里突然想到要回家拿顶安全帽。平常一般他都不怎么戴的,谁知就在他戴上安全帽路经郊区一窄道巷口时,突然窜出一条狗来,先生一个急刹车,连车带人甩出了很远,头盔擦到地上直冒火花。如果要是没带头盔,恐怕头只剩一半了,人不知成什么样了。他回家后跟我讲,说今天是师父保护了他,避免了一场灾祸。他回忆着讲,他原本不想返回家拿帽子的,就好象有人在叫他一样,原来是师父在保护他呢。

后来在他身上又经历了好几次神奇的故事,是师父多次危难中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再后来机缘成熟了,在师父的呵护下,他主动要求学法、炼功,如今他也成了大法弟子中的一员,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力所能及的向世人讲真相,证实大法、维护大法。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让我们全家人都能得法,多少次巨难中有惊无险将我们救起,替我们承受。

4、2014年我被邪恶蹲坑绑架,非法判了三年半,在送往看守所时,我随身带有1个包,包内有5000多元钱、1个手表、1串钥匙、1个放大镜,当时县国安、公安表示,将这包转交给我丈夫。几个月后,我丈夫收到了5000多元钱和1个包,其它什么都没收到,我几次写信和托人带信,都讲没有。然而当我3年多回家后,我主动找到县610、国安和当地派出所,要回我的私人物品,他们也答应帮我查找,找原经办人核对此事。回到家中后,我在一次发正念时,我想有的同修东西丢在很远的地方,不知去向都能用功能找回来,我想我要能将我的东西从邪恶那里能要回来该多好啊,我心里求师父帮帮我。一次我问我丈夫,我那包放在哪里,他告诉了我。我在包里面一翻,1串钥匙、1个手表、1个放大镜全都在里面呢。我惊讶的赶紧叫他过来看,他望着眼前的东西,愣了半天才说话:“怎么会这样呢?不可能吧,我当时翻遍了,都没有其它东西的。你怎么找到的,真的太神奇了。”师父说:“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5]

5、一年冬天的一个晚上,由于地板上有水,我不慎将脚摔一跤,女儿和丈夫劝我去医院看一下,让他们放心,经查系骨折,需要住院卧床两个月,并给单位开了一个月的休假证明。我悟到修炼人不会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出现,既然来到了医院,我就以此来证实大法,并跟他们讲了真相、三退,我拒绝了住院和药物治疗,并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不打针、不吃药,没关系,我不会有事,炼功就会好的。医生见我是炼法轮功的,又不肯打针、吃药,只好听从我的意愿,回家炼功,但丈夫与妹妹不放心,去找医生商量说:“不用药,那就打点石膏粉、买支钢板鞋固定一下。”我没有拒绝。谁知回到家里,脚越来越痛,我想我要炼功,我是个炼功人,我不能被人情人的观念障碍,我将固定的钢板鞋等全部扔進了垃圾桶,下定决心将双腿一盘,正常炼功、打坐、发正念,到第五天我去上班了,同事们一见我都瞪大眼睛,看着我和我的脚,我微笑着与他们打招呼,上楼去提开水,有位小同事一直跟着我到楼上,惊奇的对我说:“阿姨你的脚真的好了。”我说是的,我这几天在家炼功炼好的,法轮大法就有这么神奇。师父在法中讲道:“但是法是无所不能的,针对任何事都是圆容不破的,而且修炼者毕竟是有师父看护的。一个修炼者所能遇到的一切都会与你们的修炼、圆满有关,否则绝不会有。”[6]

 6、我亲家母去年年前突然中风,高血压、心脏病,脑梗,血管瘤等,仅10天花去了3万多元。不久,第二次又犯,几天花了2万元,共花了5万元,过去我也跟她讲过真相,但由于邪恶去他们那边的单位就我的问题(当时我在黑窝里被迫害没在家)跟他们打过招呼,恐吓威胁,使他们害怕,不敢看、不敢信真相。这次女儿要生孩子了,看到她憔悴的样子,趁着这次疫情困在家里好好的跟她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她说,一个人最宝贵的是生命,一个生命最大的财富就是健康,最起码相信古人一句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要你花一分钱,从今天开始,你就诚心的在心里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她照做了,第二天,她高兴的告诉我说,以前每天晚上整晚整晚的无法入睡,昨晚按我告诉她的方法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直到早晨天亮才醒,好久没有睡过这样的好觉了。她说谢谢你啊,我说你应该谢谢的是大法师父。她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现在,她每天有时间就在心里默念这九字真言,身体越来越好,再也没有发过病了,由于能睡好觉,脸色变的白净,精神多了。现在我们家又添了一个小孙子,当他怀在女儿肚子里,我就叫女儿经常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师父讲法和大法音乐。我发一愿,孩子如果让我们带,我就教他学法炼功,让他成为师父的小弟子,他爷爷奶奶晚上哄他哄到半夜都哭闹不肯睡,神奇的是,我将他抱过来,跟他唱法轮大法好,一会儿就睡了。我平时哄他睡觉时,跟他唱法轮大法好,快则不到一分钟,慢则不到5分钟就能入睡。女儿女婿亲家母都说真的是神奇、太神了。

现在孙子1岁多了,我们早上学法,他也不哭不闹,坐在旁边有模有样的一起学听,还时不时的用小手指着书上一行行的字给我们看。听到发正念铃声一响,马上手指着手机铃声响的地方,嗯嗯嗯,告诉我们要发正念了。他小的时候,我就抱着他在胸前坐在我的双盘腿上结印发正念,他也能静静的坐着不闹,有时就睡着了。现在1岁多了,我们大人一发正念,他也坐在一旁,看我们怎么做,他也学着我们的样,单手立掌和莲花手印,发正念。当学完法后,要由他亲自双手捧着大法书放回原来的地方才肯罢休,真的太感人太可爱了。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体会师父讲过一人炼功全家都要受益的。如今我们一家大小其乐融融,这一切都是大法给予我们全家每个人的缘份与福份。我们将倍加珍惜师尊这万年不遇的佛法机缘,师尊说:“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7]。我愿随师尊法正人间,将大法的美好分享给更多的有缘人,抓紧修好自己,愿世间更多的有缘人都能在宇宙大法的佛恩浩荡中得到救度。

上是自己所在层次中所遇和悟到的,如有不当之处和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师父谅解,请同修慈悲指正。弟子及全家叩谢师尊洪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实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卷二》〈佛教的论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分〉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5]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6]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是圆容的〉
    [7] 李洪志师父经文:《醒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