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04日】

引言:一位来自农村八十三岁的A同修与女儿B同修居住,每天下午出门讲真相救人。隆冬的一天,母女同修遇到一位八旬老者(常人),刚讲几句真相,老者双手合十,喜出望外的说:“可找到你们啦!我和老伴(C同修)前几天从农村来城里女儿家过冬,她是学大法的,可是来城里找不到你们的人。昨天在大公园转悠一天也没遇到,她正在女儿家里着急着呢!快,赶紧随我去见她。”

于是,母女同修随着老者来见C 同修。C 同修七十九岁,步履轻盈,满面红光,看上去六十岁出头,她热情的接待了母女同修。

一番自我介绍后发现,A同修家离C同修女儿的生意店很近,又是学法小组。上午学法,下午救人,当即带着C同修来家认门。大家都感慨:是师父牵着她们结上了法缘。

正文:两周后的一天,C同修要去外地亲家一段时间,来与小组同修辞行,并随手掏出一张纸单念起来。

全文如下:

缘聚今朝

致同修:

一份圣缘牵挂所有,一份法缘兑现承诺,一份世缘连接你我。

我们从殊胜的高处而来,共同带有那份美好的心愿,经过多少寒来暑往,风吹雪盖,终于在阡陌曲折的路上承载着誓言,如期而来。千年的风刮的我们离散,万年的雨打的我们沉浮辗转。无论多大的风扯不断我们今生的缘,无论多大的雨都打不断我们心中的愿。也许创世主精心的安排都是为了我们今朝的相遇。如把我们那份尘封已久的记忆打开,我们会发现,在漫长的尘世轮回中,都已经历过无数的苦难。也许发了很多誓言,也许我们曾经是一起浪迹天涯的过客,也许是两个喜文弄墨的文朋或诗友,也许我们一起为国征战,或许一起演绎过一段荡气回肠的历史,可能还有更多的也许。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重返天乡,助师正法,了此大愿!!!

愿我们的心相通,愿我们的意相连。为了共同的誓约,走好每一个今天。希望我们各自珍重。

最后以三首小诗表示:

一、(净)
看路还是此地净,(“此地 ”替代城市名称)
看灯还是此地明。
看人还是同修善,
相逢一笑心更明。

二、(尘)  

一路风雨洗心尘,
师尊带咱回家园。
救度众生在此地,
正念正行步别停。

三、祝姐姐(指A同修)返老还童不是梦
愿你入睡时踏入仙宫,
愿你快乐时有始有终,
愿你醒来时春光满面,
愿你修炼路上坦荡从容。

2023年12月18日

后记:C同修读完辞文,在场同修各个感动的热泪盈眶,纷纷问C同修,这篇文章是你写的吗?C同修点点头。有的说:“真不知道你还是个文化人。”C同修说:“我没有文化,小学都没毕业。”大家都不解,没有文化怎么能有这么好的文采。于是C同修讲了她学法后的神奇事:

C同修确实没有什么高文化,就是一个农村妇女。学大法后,师父为她开智开慧。有时看到一个画面,比如一缸清水,脑中就会有一首诗,源源不断脱口而出。也能写出来,有的也合仄压韵。她说是师父把诗文打到脑中的。

这篇文章就是她一早上准备来学法小组与同修辞别时,脑中突然有文字涌出,随手记了下来,读给同修们。

写出此文,意在见证大法的神奇,彰显修炼的超常。由此可见,每个大法修炼人都自带着神来之笔,那份来自天国世界的痕迹与生命的特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