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遇到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19日】

每周同修A都要给同修B去送明慧、正见等大法资料,同修B不在家,她想:老远的跑一趟,我不能把这些大法资料再带回去呀,心里着急,就默默的求师父说:请师父帮弟子把同修家的门打开。她边说边用自己的钥匙去开,一比划门就开了,她激动无比,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这样的事,已经是第三次了。今天写出来是证实大法的超常,证实师父就在每个大法弟子的身边。

同修A以前有脚气,有一天炼功时,脚钻心的刺痒。她心里说:你给我走开,我一点儿都不刺挠,那不是我,我是神。话音刚落,那个脚一点儿都不痒了,就象没那回事儿似的。

同修A在没修炼前,她的爱好就是到广场去跳舞、扭秧歌。身段儿真是杨柳细腰儿的,个头儿也挺好,广场人都愿意看她跳舞。扭秧歌她不和大伙一块扭,就自己一个人在那儿扭,扭了四年。

修炼后她不去了,愿意看她扭秧歌的人,碰到她都让她去扭,说看别人扭的没意思,总邀请她去扭。有一回她做梦,自己两手拿两块白手帕在扭。她悟:这不是点化我心里长草了吗?考验我,看我修炼的心到底什么样吗?看我动不动心吗?就对师父说:那个想去扭秧歌的不是我,我现在是修炼人,我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身体不用那么锻练,也不能那么浪费时间。好美的心、显示心,都得去。从那以后,再也没有那个心了。

去年十月上旬,我二小叔子去世了,我与丈夫守了三天,很累。回家往塑料凳上一坐,没坐好,整个人仰面朝天,后脑勺和尾骨着地,当时疼的就起不来了,心里说:师父快加持弟子,那个疼的不是我,我是神,我一点儿也不疼,立马什么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了。太神奇了!

同修A平时炼功用的小播放器,充一次电最多能用十四个小时,她抱轮两个小时那次,小播放器竟然工作达到二十二个小时。我们身边经常为大法、为修炼用的物件,都是我们的法器,它们也都是有灵性的,我们修炼的状态好,它们也高兴。

同修A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救人。有一天她刚出家门儿,就看见一个法轮,被较深的金色光团托着,她就跟着这个法轮走,一直走到早市儿的大市场里,人多了就看不见了。她那天心情特别好,救的人也比较多。她想:无论是炼功用的小播放器的超常,还是出去讲真相救人法轮的领引,都是师父在鼓励我,让我继续精進的,我一定不辜负师尊与众生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