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替弟子的承受 ——粉碎性骨折康复如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22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全世界的大法同修大家好!

下面把我自己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分享。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去年过年前在单位一次帮助同事的工作中出现了生产事故。我的手被五~六吨重力的冲床冲伤,中指粉碎性骨折。当时我的手没有任何感觉,只觉得有液体流出,抬起来一看才发现手指被冲床冲伤,都压扁了,指甲盖当时就掉了,肉烂开,白色的骨头茬子外露。我心里喊着师父加持,念着九字真言很平静。我用另一只手把受伤的骨头按回去,包住碎裂开的肉。单位领导见状要求赶快送我上医院,同时用纱布给我包扎好。我和领导说:我不去医院,包上就行,养养就好了。领导说什么也不听,非让上医院不可。我只好坐上单位的车,同事送我去医院。

我们先到的县医院,医院说他们弄不了。一个大夫简单给我换了块纱布,都没来得及要钱大夫说你们赶快去市里的某医院(市有名的骨科医院)。同事又赶快开车到了骨科医院,骨科大夫看了伤口说太大了需要固定骨头和缝针,他们做不了,又让我们去了“急救中心”。我们又立马转到急救中心。同事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也明白真相,一路上劝我一定要听大夫的该怎么治就怎么治,一切公司给报销,别说炼功人没事。我说,我不用去医院领导不同意,去了医院就包上就行,其他的什么也不用,要不然现在就回去不去医院了。

我们到了急救中心,大夫问怎么伤的,我说机床冲的,大夫说骨头粉碎性骨折,得先挂急诊做个B超。看完片子后大夫说需要把粉碎的骨头用钢钉固定住,然后再把裂开的肉缝合上。需要马上做手术。我说,什么都不用做,包扎上就行。大夫问:是不是工伤?我说:我自己弄的,和单位没关系不是工伤。我心里想着不能给单位浪费医药费。医生说不手术不行,伤口太大,联系主任要给我做手术。我说:我不缝针,也不用固定骨头,只包扎上就可以,会长好,也不需要用药。大夫说会感染,不同意,一定要缝针。陪同我一起去的同事也说我让我听大夫的。我执意坚持不做手术,只包扎就行。主任让我签了“风险责任书”才同意不做手术。包扎完还给我开药,我说不需要拿药,同事不同意非要拿药,就这样拿了两盒药我们就回来了,一共花了五百多元。大夫还要求我三天去换纱布。

回到单位已经是晚上了,部门领导问我疼不疼,我说不疼。他说他的父亲也被冲伤过,疼的都睡不着觉。单位给我放假让我在家休养。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到家我就把药扔了,也没去医院换纱布。我就利用在家休息的时间多学法,在法上查找自己的不足。晚上睡觉我把受伤的手垫在一个海绵的小枕头上,躺那就睡着了。早上睡醒了一看整个小枕头都被血浸透了,出了很多的血,可我一点都没感受到痛。从受伤一直到康复都没感觉到疼痛,还没有蜜蜂蛰一下疼,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帮弟子承受了。谢谢师父。

等到第三天的时候,手指上包裹的纱布完全干了,被血浸透后特别硬。我就给一个当大夫的同修打电话,让她来帮我换一下纱布。因为我不想去医院,去医院大夫就得给我上药。大夫同修夫妻俩来到我家,看到我手的伤和我交流提醒我向内找。大夫同修从她的工具箱中拿出剪刀、镊子一点一点的帮我剪开僵硬的纱布,手指边缘已被纱布卡出了口子。同修的丈夫和奶奶同修帮我发正念。纱布包裹的太严实,整整两个小时才把纱布拆下来。过程中拆一点手就疼一下,其实并不是真的有多疼,是那个“怕疼”的心在作怪,一揪一揪的。奶奶同修在旁边看着我,她心疼孙子,她的心比我还疼。

大夫同修的丈夫是开着修的,他帮我发完正念问我:是不是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说:是。他说:去掉怕疼的心,你不用再念,师父替你承受的是你的九倍,只给你留了十分之一,师父比你承受的大多了。听了这话我非常难过,都是自己修炼放松不精進,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

同修告诉我,说:你每疼一下,你在一个空间中的世界就亮堂一点,灰色的城堡外层的灰色物质就会坍塌,露出金色辉煌的宫殿。同修还说在他的层次中看到我有一世在宋朝是个大臣,当时我用受伤的这个手指捅开窗户纸,把非常重要的机密泄露了出去,致使很多人被杀害,我这一世的奶奶同修在那一世也在场,是个官员,当时受益最多的就是她。所以在我手换纱布的时候只有她在场,她的心比我还疼,就是在承受她那一世的偿还。

同修还告诉我他看到在民国还有一世我是一个青帮的坏人,曾拿砖头把别人的手指都砸折了。同修提醒我这个迫害本不该发生的,是自己在修炼上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所以师父才将计就计让我提高上来。我也知道是自己没修好造成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多学法向内找,找到自己的很多没去掉的执着心,妒忌心,色欲心,看不起人的心,自私的心,高高在上的心等等。我抓紧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

在家休息半个多月我就去单位上班了,领导让我在家多休息。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用休养,我就到单位帮助同事检查一下产品质量等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不把自己当作“病人”。两个多月手指碎了的肉都长好了,骨头也长上了。大夫当时说指甲不会长出来了,但是三个月的时候我的指甲也从新长出来了,手指完好如初。在师父的加持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我没有要求任何赔偿,单位主动给我报了工伤,不但报销了五百多元的医药费还给我评定了伤残等级,保险赔付了四万多元。同事们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也更加知道了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所体现出的无私和美好。深切的体会到“法轮大法好”。

今年年初班里的一位同事G也被一个机床弄伤。出现了安全事故。我和另一同事赶快陪同他去了医院,我安慰他提醒他念“九字真言”。拍完B超等待结果的时候,部门的其他同事给G打电话询问伤情,并还深切的提醒G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千万别忘记念。G说:有某某(指我)在呢,在这我还能忘了,放心吧。片子出来后,大夫说无大碍没有伤到骨头,只差0.5毫米就伤到骨头了。同事也庆幸是大法的保护。

G只是肉皮组织受伤,但晚上疼的睡不着觉,手肿的很大,我比他严重很多但并没有感觉到多痛。这是再一次的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G早就请走了《转法轮》,我提醒他趁着休息的时间多看看书。G常念真言和看书学法,很快也康复了。

弟子的每一步提高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与加持下才能走过来。师父您替弟子所承受的一切太多太多了,您对弟子巨大的付出弟子却知道的太少太少,弟子能知道的只是这过程中的一点点的一点点。就像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讲的:“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弟子没有任何理由不精進。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要多学法,在法上修正自己,与同修们比学、比修,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完成这伟大的历史使命,救度众生,不愧主佛赋予这伟大的“大法弟子”称号。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