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房东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坤秀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8月23日】

我今年七十七岁,修炼前,患有坐骨神经痛、肝炎、肾炎、贫血、头痛和月家痨,全身浮肿走路都很困难。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得法炼功后,这些病都逐渐康复了,身体抵抗力增强了,干活做家务也有劲了,体重也增加了,整个人和修炼前相比,真是判若两人。

过病业关

修炼不久,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有一天,我感觉头部不适,照镜子一看,头皮都肿了,用手一按一个窝,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相,一点也不动心。因为师父早就讲过:“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 (《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师父的法坚定了我的信念,师父讲的是好事,肯定都是通过这个病业来提高我的悟性,从而去掉执着的。我通过学法,向内找,两天就冲过去了,病业假相全部消失。

二零二零年,有一天我突然没有了食欲,吃啥都没胃口,喉咙还发痒,不舒服,随后就开始咳嗽,有时咳嗽的很厉害,连尿都憋不住。但我没有躺在床上休息,还是每天坚持出门讲真相救人,回家后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下午三四点钟才熬一点米汤喝,肚子也不饿。几天后也不咳嗽了,喉咙处也舒服了,我的身体就完全恢复正常了。

不贪便宜

大法师父教弟子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不贪占他人的财物。我经常出去讲真相,看到有路边别人丢失的钱也不捡。因为师父讲过失与得的关系,不要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有一次,我捡到一个手机,联系到失主后,叫他赶快来取。失主得知手机有着落后,心里很高兴。他找到我住的地方,我就把手机还给了他。高兴之余,他要拿出一百元钱来谢我,我一再拒绝,可是他还是坚持非给我不可,怎么也拒绝不了,我就用这些钱买了些吃的送给左邻右舍分享,并通过这事给大家讲真相。邻居们都相信我说的话,纷纷夸赞我做的好。

如果我不修大法,心中没有心法来约束自己,捡到东西是不会主动归还失主的。都是大法师父的谆谆教诲改变了我,让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一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大法徒。

房东没“阳”

二零一七年,我在城区租了间房,房东是位五十开外的中年妇女,我经常送一些真相资料给她看,并叫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自中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七日放开管控后,新冠肺炎如海啸般席卷全国,百分之八十多的人都“阳”了。由于房东明白大法真相,因此她逃过了这一劫。她兴奋的对我说:“阿姨,你们这个功法太好了,我都受益了!”现在她老伴的肺气肿也好了,并且夫妇二人都做了“三退”,所以他们一家都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

诚念九字真言  女儿快速好转

二零二三年疫情大爆发期间,我幺女和外孙女身体都出现不适症状,母女俩吃不下饭,发高烧,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我打电话问她们的身体状况:“你们这次还好吗?”幺女说:“好啥嘛!我们都在输液。”我提醒她:“你又忘记了(念九字真言)吗?”这时女儿急忙说:“我念,我念。”

大约过了三个小时,女儿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妈,我好了,吃的下饭了,恢复正常了!”

真心奉劝各位同胞,再也不要相信中共恶党的欺世谎言以及害人的无神论,它们都是害人的毒药,是毁人的伎俩。相信法轮大法好,灾难来了命能保,这是救命的千金难买到的良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