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现世报应的真实故事

若水


【正见网2023年10月26日】

小时候,我住家东边邻居的男主,每天都躺在门前的连椅上,神情哀伤而落寞,人们见到他都是绕道而行。每次我随母亲下菜地的时候都会经过他的家门口,看到他那样子,我觉得他好可怜又很害怕,也不敢靠近他,就悄悄问母亲:“他怎么了?他得的是什么病?为什么人们都不喜欢他?”母亲就跟我讲了他的所作所为。

以前村里有个庙,里面供着佛像,文革的时候,中共下令要把那个庙给砸了,生产队长找来队里的年轻人商量这件事,大家七嘴八舌都说不能砸,队长生气了,发狠话要整治提出异议的人,大家面面相觑还是不敢动手,最后就他相信中共的无神论,说哪有什么神呀、鬼呀的,发飙提着大铁锤,一锤子下去把佛像给砸了,其他人一看,佛像都砸了,再坚持也没什么意义了,也就一起七手八脚的把庙给拆了。

当天,他回家后半夜睡得好好的,突然肚子疼醒了,之后就一直病病殃殃的,但还勉强能下地。一个星期后,他的大儿子突然高烧不退,怎么看都看不好,没几天就死了,这对他也是个打击。

后来,村里有人找来一个会看风水的看自家的房基地,他听说了,非常生气,说人家搞封建迷信,非拿着大绳子要把人家捆起来游街不可。那个看风水的人吓得东躲西藏,好不容易逃出了村,但是临走的时候,对找他来的那个人说:“那个人之所以那么凶,是因为他有恶魔附体,其实他也蹦跶不了三天了。”

果然,不出三天,邻家的男主在上街打酱油的路上突然倒地,肚子疼得在地上直打滚,根本起不来了,后来是别人给他家人稍信,才把他抬回来的,上医院检查说是严重的肝病,医院根本治不了,从此,他就再也起不了床了,最多就和现在这样出来在家门口看看。

再后来邻家的男主天天半夜肝疼得大声哀嚎,夜深人静,那痛苦的嚎叫声传得很远,整个村都听得见,村里人议论纷纷,以后大家谁也不要去干那种毁佛、砸庙的事情了,现世报应的例子就在眼前摆着呢!过后不久,一天半夜大家都在熟睡之时,邻家的男主竟跑出家门,在后场院的一棵大树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说:“在西方的上空,有一个幽灵……”共产党就是一个幽灵,一个恶魔,共产党组织就是一个魔教,是凡相信并追随它的人和入了它的党、团、队组织的人,都会被其附体,这不仅是从道理上说得通,而且有能力的人也是能看得见的。

中共恶魔唯恐人们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它才全力宣扬无神论,竭力打压信神的人和信神的团体,不承认神的存在,自然也就不承认魔的存在了,目的就是不让人们去追查它的真面目。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然知道人被中共恶魔附体后的可怕下场,所以法轮功修炼者才致力于向世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揭露共产红魔的邪恶本质,告诉人们“三退”抹兽印、保平安的福音。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珍惜创世主给人的这个摆脱中共恶魔附体的机会,主动了解有关“三退”保平安的福音,尽早“三退”,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