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人员被骗1200万 邯郸武安市现世现报3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6日】

1:武安市610人员被骗1200万

任西山——原武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现在武安市政协。任西山自1999 年以来长期负责对法轮功的迫害。领导武安市不法组织610办公室人员直接策划和指挥了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迫害,对武安市多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及2起致死致疯案件负有责任。

善恶到头终有报,不信因果慢慢瞧。2011 年4 月27 日《新京报》及各地电视媒体曝光了武安市钢铁产能过剩的问题而使其牵涉其中,于2011 年9 月22 日被迫辞去武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迫害佛法遭天谴这只是个开始,2014年7月武安市银信药材公司13亿元融资资金链断裂,银信公司倒闭。上千名集资户游行到武安市政府要求返还集资款。海外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事件。武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介入后发现银信公司的账上武安市很多高官都在银信公司放着巨额资金来吃高息。其中在任西山个人名下放在银信公司的就有1200万元。目前银信公司账面资金不知去向,公司法人李彦平消失。任西山被骗1200万元。1200万元就此打了水漂。任西山这么多巨额钱财来自哪里,一个公务员要干多少年才能挣这么多?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相信因果报应不等于不会遭报应。任西山如不能将功补过挽回迫害法轮大法的损失,也许将要偿还的报应会更多。

任西山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的档案编号: 24956
家庭住址:河北武安市北关街胡顺门外街34号。

2: 迫害法轮功 原公安局副局长王兴安被骗500万元

2014年7月武安市银信药材公司13亿元融资资金链断裂,银信公司倒闭。银信公司账面资金不知去向,公司法人李彦平消失。武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介入后发现银信公司的账上武安市很多高官都在银信公司放着巨额资金来吃高息。 在这次集资案被骗中,原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兴安被骗500万元。

王兴安1999年担任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主管武安市看守所。武安市看守所对法轮功修炼者大肆迫害,20个人睡在只有15平米的小屋里。克扣伙食。故意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不叫睡觉。在2000年期间非法关押一法轮功女学员,在其孩子生病期间不准回家,致使其年幼孩子死亡,该学员精神受到打击出现精神失常。

原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兴安和原武安市610人员任西山是儿女亲家。两人一共被骗1700万元。成为了当地的笑柄。在迫害法轮功路线上两亲家积极参与从未想过要留后路。现在王兴安欠别人的钱还不上,自己也不敢在家,还害怕别人举报巨额资金来源。担心害怕的要命。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迟早是要还的。

3:编快板骂法轮功 西关街治保主任独子少亡

武安市西关街治保主任郭来顺,男,约50岁。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轮功后,各个街道的治保主任成为了迫害的急先锋。西关街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多次向街道干部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权力和利益面前这些人选择了放弃良知,选择跟随迫害法轮功,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郭来顺自己编快板演出节目,谩骂污蔑法轮大法。三番五次协助武安市610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弟子,在西关街委会召开的党员揭批会上诬蔑法轮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书写侮辱法轮功的标语。

2013年秋天,郭来顺翻盖位于武安市游览桥街的门市房。郭来顺刚结婚的独子和郭来顺女婿一起上四层楼看房时,郭来顺儿子从四层楼摔到地面被铁管砸死。

对于老年丧子我们表示难过和同情,但是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谁迫害谁就会遭天谴。

正是:迫害大法急先锋,编造快板害众生,真相从来不肯听,祸害自己断了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