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亲自经历的两件现世现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06日】

那是2007年左右,我所在单位的车要去另一地方出差。我们的单位有两个条形椅子没人要,我就想把它们一起拉着送给顺路的岳父家里,他家在农村家庭环境比较困难,同时单位还有些角铁和其他的铁料,我想他们家也能用上,单位领导也不会说啥。我媳妇听说后很高兴就又要了些柴油,我就一起拉着给送到了他家。送去后,我岳父和大舅哥很高兴,说这些东西都能用上。当时办的挺顺利,我也没多想什么。

大约两个月后,也就是元旦前后吧。突然岳母给媳妇打电话说家里的年猪突然死了,折算一下:赔了1500元钱。 我当时吃了一惊,猛然就想起了给他们家送东西的事,拿单位的东西送给他们不是让他们失德吗?大概一算计,当时给他们送的东西也差不多1500元钱。现世现报!还好是损失点钱,从此以后我再不敢借机会拿单位东西送给他们了。

第二件事也就是大约半个月前,爸爸妈妈在街上溜达,走到公交站点突然看到地上有一个手机,捡起来一看是个高档的手机,好像得值3000-4000元钱,当时妈妈爸爸都没想要这手机,就想等打电话来了就还给人家。他们就穿过马路往回走,在路对面的宾馆门口又突然发现地上有个包,捡起来一看里面有四千多元钱,里面还有身份证等一些东西。这时爸爸就要把东西私吞了,妈妈不同意(妈妈是修炼大法的),但是拧不过爸爸,就这样把东西都拿回家了,不一会儿丢手机的人来电话了,把手机还给了人家,钱被爸爸私吞了,他把钱包又给丢在了宾馆门口。

大约一周后,爸爸感觉颈椎不太舒服,就去医院检查,说是血液循环不好,就开了点活血的药,吃了一天挺见效,第二天就开始便血,原来是老痔疮犯了,这次特别严重,就只好住院手术,手术费需要四、五千块钱!这之前一直没告诉我,手术的前一天我没事给他们打电话,爸爸才说了要手术的事,我赶去护理他几天,妈妈在这时将捡钱包的事告诉我了。我恍然大悟,在此将此事写出来,意在告诉世人,有得有失、善恶有报、天理循环、报应不爽。世间绝没有偶然的事情,只是来早与来迟!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爸爸却因此事而开始跟妈妈学大法了,也许是因为身体原因,也许是知道了因果。不管怎样,这结局却是最好的了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