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现报”是神对人的慈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08日】

二零零二年年初,我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回来后,丈夫因承受了很大的经济和心理上的压力,把所有的愤怒都毫不留情的泼向了我,整日里横眉冷对,暴虐异常。那时的我,可谓是吃尽了苦头。经常因为我学法炼功或与同修交往,丈夫就拳脚相加。拖布把打折过,拖鞋底打碎过,打的我浑身青紫、满头大包。

那时我除了尽我所能向他讲真相外,靠着自己常人的勇气,家庭的环境也逐渐好转,但是丈夫并未真正明白真相。主要是因为见我软硬不吃、无法改变我坚修大法的决心而无奈的接受了,但是仍时不时的讥讽或嘲笑或找碴与我生气和动手。

不久师父赋予大法弟子正法口诀,那时在发正念时虽然没有主动的对丈夫加一念,但是我深深的知道做了恶事的人理应遭恶报,因为恶报是为了制止其继续做恶,不仅是对做恶者的点化和警醒,同时也能够警醒其他世人,是真正的为人好。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丈夫在对大法不敬和因我学法炼功而魔性发作后出现了三次明显的现世现报。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我去同修家回来晚了,丈夫已先我到家了,他正在自己煮方便面。我与他说过话后,他告诉我:某某某给你打电话了。(这时说话还很正常)我答应着,可是他说着说着就来了无名之火,竟破口大骂起来,骂这个同修,其言不堪入耳。我见此,扭头到屋里坐那儿发正念,不再理他。

他骂了几句见我没吱声停下来喊我,叫我去给他买袋榨菜咸菜(口气已软了许多),我告诉他:“我不去,张嘴就骂,举手就打,我凭什么去?”我坐那儿发正念没有动。他见我不去也没说什么,端着碗到屋里来吃饭,方便面刚要往嘴里放,就突然撂下筷子站了起来,捂着腮帮子喊牙疼。我没有理会他,他喊着我叫我去给他买药,还说他牙疼我也不管他。这时我告诉他是骂人骂的,“给你买来药,你牙不疼了你还骂人?”这时他自知理亏,已有悔意。我借机就又把真相讲给他听。

第二次,一天晚上,我正在家打坐,他喝酒回来,醉醺醺的。见我在炼功,他就怒气冲冲的来搬我的腿。我不听他的,他就动手打人。我搪开了他,把他拥到了一边,他赌气上床借着酒劲就很快睡着了。到了半夜他把我喊醒,说胳膊疼,问我胳膊咋这么疼?我告诉他昨晚打我打的,他竟不承认打了我。早晨起来,他的前臂已经肿了,不敢吃劲,裤子都无法穿上要靠我的帮助。贴了几天风湿膏。我还是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

第三次是由于类似的情况,他又动手打了我(那时他如果不喝酒已经很少毫无理智的动手打人了),早晨起来上厕所便了很多鲜血,以前从没有过这样的事情。他回来惊恐的跟我说,问我咋回事。我告诉他昨晚打我打的。当然,我对他没有怨恨,很平静的跟他讲,告诉他是师父对他慈悲,一次次的点化他,他还不悟,如果做了坏事不叫他遭报,他还继续做下去,有一天坏事做多了,不可救药了,也就晚了。他若有所思的说:“那,那么多警察打你们,他们怎么不遭报?”我说:“其实警察遭报的也不在少数,但是他们认为是偶然的,就象你一样,再说,他们遭报你也不知道啊。”

从此后他改变许多,越来越好了,是师父慈悲,救了他。

还有一次值得一提的神奇的事情,对他的触动很大,使他不得不对法轮大法的神奇進行思考。

那是二零零二年的夏天。晚上十点多,丈夫喝了许多酒,晃晃悠悠的回来了,说车开沟里去了,问他开哪个沟里去了也不知道。他上厕所还摔在里面,一只腿跪到便池里,裤腿弄湿了。酒喝的太多了,我把他拽了出来,再问什么,一问三不知。没办法只有找熟人打听他在哪与谁喝酒了,最后终于估计出车大概在哪个方向上出事了。我找来朋友开车去找。很顺利的找到了丈夫的车,在离我家约有四五里路快到农村了的公路边的排水沟里。

原来丈夫醉酒找不到家,把车开过很远后以为找到了往家拐的路,竟然向沟开去。沟里是一棵足有三十厘米粗的垂柳,沟的对面是一工厂的院墙,丈夫开车拦腰撞断了柳树、拔出了硕大的树根,在距墙仅仅一二厘米远被骑着的树根和大树卡住了,地上好大范围都是树根拔出的浮土,真不知丈夫是怎么从车里爬出来还毫发未伤的回到了家。我深感师父的慈悲,直想落泪。路上过往的行人都驻足惊问:人怎么样了?!“人什么事也没有。”

丈夫的朋友半开玩笑的说:太惊险了,简直不可思议,都是某某(指我)在家这个(做一炼功抱轮状),佛祖保佑。我很认真的告诉他们,其实真的是我的师父保佑,丈夫拣了一条命。后来我们找来车把丈夫的车拖上来,可是车下面的大树根怎么也不能与车分离,用尽了办法,在路上来回拖的满大道都是土,被撞断的树干拖来拖去的,上半截已彻底两截丢到一边了,树根就是无法弄出来,把车支的四轮不着地。这时已清晨三四点钟了,天已蒙蒙亮了,丈夫的朋友把我和丈夫送回家,他们去想办法。后来他们找来铲车把丈夫的车抬起来,到次日八九点终于把大树根拽走了。丈夫的车也只是车底的一个零件刮掉了,安上后竟然可以开着跑。

话题有点说远了,近日我们这里有很多大法弟子被绑架,看守所里非法关押着几十名同修,面对这么多同修被非法关押,看到网上那么多的关于彻底结束迫害的交流文章,我们在做着方方面面的揭露邪恶、清除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营救同修的工作。那一天我突然悟到,我们应该主动的叫所有还在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现世现报,叫他们停止迫害,从而结束迫害。现世现报大量出现后,参与迫害的人会得到警醒,引以为戒,停止作恶。其他世人也将见证佛法威严的一面,从而更加相信大法,敬仰师尊,敬重大法弟子。另外,现世现报也不仅仅是恶人遭恶报,也包括好人有好报,那么大法弟子和支持大法、相信大法的善良人都应该体现出善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佛法威严不可亵渎,从而范围更广、效率更高、影响更大的救度更多世人与众生。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五日的经文《正念制止行恶》已经告诉我们“如果恶警、坏人不听劝阻,还在一味行恶,可以用正念制止。”师父还说:“大法弟子以救人行善为根本,此正念是为了制止恶人行恶,也是警示其他坏人,也是叫世人不要犯罪,目地还是为了救度众生。”我理解,迫害已经八年了,很多恶警听尽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却在名利的驱使下仍不愿摆脱邪党的控制,积极的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那么大法弟子应该主动的叫其遭恶报,同时把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及其家属所承受的痛苦和压力全部转移到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身上去。这虽然不应该成为大法弟子执着的办法,但是,这是对师父赋予我们的神通、法力的如意运用,同时也是对法理的实践。

以上是我对师父讲的法理“现世现报”的一点粗浅认识,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