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讲法句句真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01日】

明慧网2023年9月7日一篇学员文章中对师父前后的讲法有疑惑,并列举了他认为的疑惑的讲法,这是用他自己的常人认识曲解师父的讲法。虽然那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是讲的信师信法,但是他所言确会引起不理解师父讲法的学员的共鸣,可能会起到不好的作用。

师父讲法句句真言,学员认为师父讲的法有的没有兑现,这是他个人无法理解大法造成的,按理应该继续修、继续悟,但却不知悟了,直接用常人心造谣说师父讲法不算数。

《转法轮》中明确讲“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转法轮》)。低层次的法在高层次上看都是错的。人类认为自己是活的,而在高处某层次上看,却象不动的被埋在土里的尸体,且不断地腐化。那么高层的认识与人类的认识就完全相反了,那谁对呢?是高层对,因为那更贴近真相,可是人类的认识在人间也是正确的,他反映的是生命在微弱状态下的存在形式。但人类可不认为自己微弱,因为人类都微弱,所以就都不知道微弱了,他们看不到高层次生命是如何强大的存在形式而没有对比。人间也有类似的现象,只是能级低的太多,比如人类看树木是不动的,但是在树木元神所存在的空间中,它们的活动范围跟人类的活动范围一样的广大,可是人类却实实在在的认为它们是定在地上无法移动的,就象修剪它们,毫无反抗之力。可是在另外某空间里,人类的身体也象树木一样是定在那里的,被那个空间里的生命们修剪,也是毫无反抗之力的,人类的某些疾病,就是那个空间里的生命修剪、或其他作用的结果。

人在人间,身体是两个胳臂两条腿一个脑袋,但是人类在另外空间也是有形象的,有的是草、有的是花木、有的是水生植物、有的是物体等形象。那个中共邪党,在有的空间中是开着血红色花朵的植物。过去有的人长得象矬子,人们可能认为他们是营养不良,其实他们有的在另外空间里就象人间路上被众人不断践踏的草,是长不高的。

佛教中的禅宗,修炼界都说他们是钻牛角尖,那么常人就认为是比喻了,却不知道禅宗就是在钻牛角尖,禅宗修成的就是神牛身上的牛角尖,六祖就修到尖头了,所以只能传六祖。佛教在某一层次中的化身有的是牛的形象,有的佛变化成牛头、马面、金刚像,那是他们的一些变化身,以人类的认识可能觉得不如人的形体好看,但是在宇宙中很多神看来,人体是很丑陋的——甩着两个胳臂在街上悠来悠去的真难看,看我大雄狮的胸膛、两个漂亮的大翅膀,多神妙威武。释迦摩尼佛也曾化身为白象形象,而更高层的形象更神圣,仅在人间显现的就有——宝相庄严的佛像、千手观音等,有的佛头摞头、头摞头,象叠罗汉有很多头......

佛教中的许多“宗派”都是神牛身体内的组织,但是他们看不到神牛的身体,只感觉是在无边无际的宇宙里。那么这个神牛在哪呢?——它也仅仅是释迦摩尼佛本体内最低层次的一个粒子——在低层次上看是牛,在更高层次上看,却不是了。释迦摩尼的天体范围很宏大,人们看到的释迦摩尼的形象,在高层次上是不存在的,他更高处的本像是地、水、火、风,这在人类的认识里都无法称为形象了,人、神的差异之大可见一斑。

地、水、火、风是四类不同的佛法,按照人类的认识,水、火是对立相克的,就是说,“水”的理,在“火”那儿是错误的。如果释迦摩尼佛2000年讲了“火”的法,2003年又讲了“水”的法,由于水、火对立啊,他的弟子们会不会指责释迦摩尼佛自相矛盾呢?认为释迦摩尼佛讲法前后错误呢?進而怀疑释迦摩尼是假佛?——这都会的,修炼的人如果不是绝对的信师信法,那就无法修炼下去,就会半途而废,甚至造反,成了佛法的魔(敌人),最终坠入地狱被销毁。

那么释迦摩尼在哪呢?他也仅仅是法轮大法师父肚子里的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生命。我们今天知道的所有的人类、所有的神,都没有超出法轮大法师父的肚子——这个浩瀚无边的天体范围。但是人类是不会这么认为的,因为他们认识不到。人类会说法轮大法师父也和我们长得一样啊,也在人间啊,怎么就成了无边宇宙了呢?这是人的肉眼给人制造的错觉,如果人类的显微镜能够把整个地球放大到原子级别,就能看到大法师父浩瀚无边的真相了——他包含了人类知道的所有的宇宙范围,人类看不到他的身体,只能看到无尽的宇宙星空。而人类的身体是同样的原子级别时,却仍是无量微小尘埃的范围,而且所处空间的位置在最底层、最表面。仰望星空,只能看到无边无际、无量无穷的宇宙。所以生命是不能跟大法师父相提并论的。有人说“你放大到那么微观有啥用呢?”其实,那才是他正常的存在状态,那不是放大后的结果,而是他平常就是这样存在的。是因为人的肉眼专门给人类制造了这个假象,人的肉眼是专门被制造出来、专门送给人的,为的就是不让人看到真相,因为人类都是有罪才下来轮回的,必须悟才能修回去,而三界外的生命都不是这种眼睛。

那么有人会说,既然人世间都是假象,为什么还会存在呢?为什么还能在假象中生活呢?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假象”也是有触觉的,尽管这触觉的实质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人类却能够在假象中生活。而这种生活在高层次中看来,就极其的低级、不方便、与痛苦。但是人类都是这样的存在,看不到对比,也就不觉得可怜、与痛苦了。

任何的概念都在宇宙的范围之内,人类能想出的、不能想出的,它们都是物质存在,都有它们的存在范围与生活方式。人类也是一种概念,他的范围就是地球,再大一点也就在九大行星的范围。人看人都是一个个的肉体,活生生的在地上活动,但是在高层某一层空间看人类,人类不是人,而是文字。人类对文字的印象就是“死”的笔画了,因此他们不知道宇宙中的文字是何种存在状态。那么谁对呢?——超出人类层次的认识都比人类正确,就那个外星人的认识都比地球人正确。但在人中,人的认识不能说是错误的,因为他们的生活范围就在这,这些认识在支撑着这些被外界称为假象的生活。

与人类最近的地方是阴间,阴间的鬼的活动范围比人类更大,但是在人类肉眼来看,他们却都是埋在坟墓里无法移动的枯骨。最低层的差异都如此的巨大。

宇宙中的现象这么的复杂,同一种东西在不同的层次中都有不同的长相,常人能信吗?所以修炼人一旦用常人心来衡量大法的时候,就无法理解了,就可能会误解、甚至诽谤大法。

2008年的奥运会被很多人纠结为什么开成了,其实何必是2008呢?1999年12月的最后一天,按照正常历史规律就应该是人类毁灭的时刻了,却被师父给拯救下来了,那么之后哪一天淘汰中共不行呢?——哪一天都行。可是我们没修成的人该怎么办?没救下的人们该怎么办?随着中共一起下地狱吗?师父自正法开始就不断的延长人类的寿命,一直在延长,直到现在都在延长,很多人不但不知道感恩,还怀疑起师父来了,那还能修吗?能衡量师父,就是与师父平起平坐了,可是自己是个什么,自己心里没数吗?象那个自心生魔的人吹嘘自己是佛、比师父还高,却在三界这个大粪坑里象蛆一样的挣扎、苟活着,出不去,谁都能踩死他,他又佛在哪里呢?人贵有自知之明,自心生魔的人除了被魔控制之外,他们没有自知之明,也没有道德素质,所以就容易堕落。即使是佛的话,佛高吗?释迦摩尼佛曾讲过“法轮圣王是万王之王的无上王。”当今地上的人们多数都是天上的佛道神转世,都是佛道神,可惜都是过去天上的事,如今都被削掉了果位,都是肉眼俗人了,在宇宙最后的末法时期,他们在天上时面对要解体的宇宙毫无办法、束手待毙,就只有来求“万王之王的无上王”师父救度他们。

2008奥运会的事在更高层次上就不是这个认识了。我们都知道释迦摩尼传法49年,他是从低往高传的,他发现每提高一个层次后,就看到他之前讲过的法都是错误的。就是对于高层次而言,低层次的法都是错误的。如果释迦摩尼的弟子站在低层次上看他师父高层次的讲法,他们可能就会指责师父讲的法是错误的,而就是同一层次,比如释迦摩尼佛讲的“火”与“水”的法,他们都是对立的,他的弟子们都可能借此来否定释迦摩尼。我们今天的大法弟子中也有这样的人,他们站在低层次上、或其他不理解的法上去衡量师父的讲法,诽谤说师父说话不算数。其实是他层次太低,无法证悟到大法真理。

人类的时间在人间看不到层次,但是超出人间,他是有层次的,2008年讲的法,是在那个时间层次上,对于2008年之前是有指导作用的,而2009年、2010年、2011年....... 是更高层次的讲法,当然或有不同。这个原理在科学上很常见,比如牛顿力学,他只是在地球和太阳系某些层次上才正确,超出这个范围就是错误的。那么超出这个范围就需要切换到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就是说,在爱因斯坦相对论的层次上看,牛顿力学是错误的,但牛顿力学真是错误吗?——不是,它在它适用的范围内是正确的,这就是“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转法轮》)的体现之一。

而在更高层次上看2008年奥运会的事,又是不同的含义了——这个时间他是个物体,在那他象个东西摆在那。人间是没有这种物体的,因为人们只认为时间是某种概念。那么更高层次上时间这个物体,他表象的就是那样一件事,那这件事起什么作用呢?他在那个空间不起作用,只象记录某种东西样式的存在。但他不存在可不行,因为他是法啊,不能存在的话,人们怎么能知道此事呢?而在人间许多人就象炸营了,有的修炼人就愤愤不平——师父讲过的怎么没实现?他怎么没实现?他早就实现了,但你懂吗?他出现就是实现,你懂他的存在状态吗?你不懂是因为你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物质,你的意识中没有这种物质存在的形式。你以为宇宙中事物都得象你的认识一样的存在吗?但你的认知范围有多大呢?你不知道宇宙中99.999...%的东西都和人类不同吗?修炼人如果没有对师父绝对的信,是无法修炼的。

当自己不理解的时候,要想到是师父正确,是自己错误,是自己层次太低无法理解师父的讲法,要更加精進的修才对!否则怎么修炼呢?——你都能衡量师父了,你还能修吗?!而实际上,没有任何生命与物质能够超越师父,宇宙无论他有多么的庞大,都仅仅是师父无边旷体内微不足道的一粒尘埃而已,师父洪大到任何生命都无法想象的成度。

那么在另一层次中看,对比2023年的讲法,2008年的讲法低吗?只是局限在2008年之前的层次上吗?不是这样的,人类无法感知大法的存在状态,有人可能认为那是早期的讲法,所以低,但是他同时却是高的,同时对所有层次修炼的大法弟子都有指导作用。其实这一点,在现代量子力学中也能看到,那个量子同时是“有”和“无”两种状态,要搁几十年前,人们会认为这是胡说——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怎么能同时存在呢?但是现在却被证实是公理。

法有多大?无边无际,不知道有多大。但我知道我有多小——不到2米高。站在地球上我仰望宇宙,比细菌还小。细菌能飞出地球、穿越无尽的宏观、微观、飞出三界吗?所以请记住:不信师父,我们什么也不是;对师父、对大法,众生只有绝对相信的份。

本文仅为个人证悟,文中提到的学员的说法、及2008年奥运会的事只是借题来说明问题,不是指学员怎么样,不是特指什么。

师父和大法还有更高、更洪大的内涵。

(注:本文不是针对学员,只是借题说问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