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是拯救

陆文


【正见网2021年12月05日】

在当下的中国,疫苗可以造假,食品可以掺假,矿难可以瞒报,疫情可以掩盖。媒体上谎话连篇,商品里假货泛滥,国人既忧心忡忡又无可奈何。好在还有正直的人敢于披露真相,给社会带来一丝光明。毒疫苗真相的揭开,使孩子免遭毒疫苗之害,而且引发了公众对药品安全的质疑,以及国家对医药质量的检查。非典疫情真相的披露,引发了世界的关注与政府的重视,遏制了疫情向世界的蔓延,拯救了人类。

2003年,蒋彦永医生的良知使他不再保持沉默,医生的责任让他把真相公布于众。记者在采访时,看到了他禁不住流下的眼泪。“不这样做,中国可能会多感染很多人,是要死人的。”“我是为了国家的利益,为了老百姓的利益。SARS也绝不是中国一个国家的事情。如果不能迅速控制,受害的不只是北京、中国,也是全世界,所以我一定要说这个问题。”“我是一名医生,看到人命关天的事,我就要管。”

2020年,武汉医生在疫情的初始披露了真相,发出了病毒的传染高风险讯号。可惜的是“医生根据临床作出的预警也要在毫无医学知识的警察面前写训诫书”。他们先被官方定为造谣者,后被民众视为英雄。当真相被扼杀,瘟疫就开始蔓延,现在已经祸乱了整个世界。

其实,在中国的红色恐怖与暴力压力下,每一个冒着风险敢于说真话的人,都是英雄。如果没有他们,弄虚作假就会举不胜举;如果没有他们,假货假药就会畅通无阻;如果没有他们,造谣中伤就会毒害众生。虽然瘟疫很可怕,但是有人丝毫不害怕,还在救度世人。他们就是自身正在被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告诉人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在瘟疫中转危为安。这是真的吗?

中国古代的《黄帝内经》中记载,轩辕黄帝向岐伯问疫。岐伯说,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是正气存于体内,邪气也就无法侵入。其实,古人所称的“气”不仅是物质,还带有能量,所以正气是正物质正能量,邪气就是负物质负能量,例如风、寒、暑、湿、燥、火,或是看不到的病毒、细菌等,都在古人的邪气概念中。正气的能量可以抵御或消灭邪气,所以,岐伯才说:“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现代医学所了解的病毒一般只有50nm至100nm,其构造是一个蛋白质外壳里面含了一种核酸(DNA或RNA),这核酸包含了一组对细胞实施破坏操作的信息。目前消灭病毒的一般物理办法就是使用紫外线,因为紫外线的波长10-400nm且单个光子携带的能量很大,可以破坏细菌和病毒的核酸,核酸被破坏了,也就意味着核酸所携带的操作信息被破坏,就无法实现病毒的预定功能。夏天人穿短袖曝光在强太阳光下会感到皮肤灼热,甚至很痛,这就是紫外线所携带的能量正在使人皮肤细胞的蛋白质发生变化所致。而气功里面的功,其实就带有一种像光一样的高能量物质,它具有放射性,也具有杀菌的作用。

2005年4月14日,山东济南的法轮功学员,在体检时,医生使用一种叫做“MDI多功能显微诊断仪”的仪器,对其血液进行分析发现,法轮功学员的活细胞分布均匀,细胞非常活跃,细胞间质间无任何沉积物,棘形细胞几乎没有,更令人称奇的是每个细胞周圈从里到外均有紫、蓝、黄、白的光环,从电脑屏幕上看起来晶莹剔透,非常美丽。而一般人的活细胞玻片上的细胞分布极不规则,活动力差,视野中遍布许多碎片和黑圈、黑点、沉积物,而且每个细胞周围有黑圈。这些现象均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所以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身体也可以产生出正气正能量。

各种科学实验都证明,心存善念,口念正言,就会产生正的能量,起到扶正祛邪的作用。2020年2月5日,明慧网刊登了武汉染肺炎的民众通过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言在几天内痊愈的案例。可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治愈瘟疫,这并不是迷信,而是真正的科学,这已被很多科学实验与上亿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所证实。

法轮功修炼者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下,冒着危险在告诉人救命真言,就是在瘟疫中挽救生命。上天有好生之德,修炼者有悲悯之心。眼见瘟疫肆虐,生命危在旦夕,修炼者的悲悯,使他们无法停下救人的脚步。虽然打压恐怖,虽然瘟疫无情,然而心怀众生,就会救人不怠。

真言有法力无边,真言是千金良方。一个人相信真言,一人得救;一万人相信真言,万人得福;众生相信真言,众生有望。所以,传播真言,就是在挽救生命。如果人人相信佛法无边,人人诚念佛法真言,人间正气就会上升,瘟疫邪气就会下降,瘟神就无计可施,春满人间就会到来。

人间瘟疫期,世界危难时,每个人都尽微薄之力,传递真言真相,就是对亲人的厚爱,就是对社会的奉献。相信佛法无边,相信真言力量,相信你的善良。真言是拯救,您相信了吗?你告诉他人了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