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驱疫鬼

陆文


【正见网2021年11月28日】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掌管人间瘟疫的官员,是司瘟之神。春瘟张元伯,夏瘟刘元达,秋瘟赵公明,冬瘟钟仁贵,总管中瘟史文业。他们在天为五鬼,在地为五瘟,因为没有人的肉身,所以人眼不能见。但是瘟神可以驱使疫鬼大量地释放病毒、细菌,导致人体的内脏器官被侵蚀、毁坏,然后,死神随即来取人性命。

中国传统文化认为:在宇宙中,一切事物都是相辅相成、相生相克的。比如,人吃五谷杂粮会生病,而草药能医治百病。也就是:天生一病,地生一药。这样看来,瘟神可以祸乱人间,肯定也有驱除疫鬼的道法。其实,古代的大德高僧,很多都能以诵经、真言、咒术等方法,降妖除魔,济世救人。

北朝著名高僧昙无谶,中天竺人,博学多闻,善于咒术,灵验非凡。

一天昙无谶对河西王蒙逊说:“有疫鬼聚在这里成了群,灾疫难免。”蒙逊不信,一定要亲见为证,昙无谶便对他施法。蒙逊见到群鬼,惊骇不已。

昙无谶说:“应诚心静斋,用神咒驱赶。”于是他一连三天念诵密咒,蒙逊惶恐地等待。三天已过,昙无谶才说:“鬼已赶走。”在边境上,能看见鬼的人说:“有数百疫鬼成群结队狂奔而去。”境内由此获得安宁。

昙无谶念诵密咒。三天即能驱除百余疫鬼,可见咒语真言是可以降妖除魔的。那么为什么真言咒语有此神威呢?因为很多的真言咒语是天庭的神话,所以有神力、有法力、有威力。古书中有:“咒者上天之秘语也,群真万灵随咒呼召,随气下降。”“以经中秘法语,能度人篆仙,制星,制魔,制水,镇五方,济法界,故日神咒。”所以,真言咒语,是真正的神言,是具有神通法力的,是能度化人、制约鬼、镇服魔的。

其实,掌管人间的神灵是轮流值守的,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真言咒语。而在这末法乱世,是法轮圣王在正天地、救苍生。所以,此时此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最灵验,最特效。

当我们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念动的是至尊无上、至高无比的佛法真言。真言一出,大法中镇邪灭乱、驱邪扶正的威力,自然就体现在诚念真言的人身上。真言一语,宇宙中的正神随言而来,就到人身旁护持守卫。真言一念,疫鬼闻风丧胆,退避三舍。所以,念真言转危为安,念真言疾病自愈,并不是妄语瞎话,而是正在发生的人间神话。

《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武汉肺炎临床疗效的研究报告》 (正见网)中,“36例患者总体症状改善率为100%,其中26例(72%)症状康复,10例(28%)症状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症状康复,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有3例,2例完全康复,1例改善。”可见,念真言治肺炎,是确有其事的,是效果显著的。

“案例13,一名来自中国武汉的研究生,报告者是本人,报告日期2020年3月25日。2020年1月17日从武汉学校返家。2020年2月1日,出现发热,体温是37.5度,感到喉咙发痒,咳嗽,呼吸感到不畅,又陆续出现了拉肚子,浑身肌肉酸痛,骨头都是疼的,和武汉病毒的症状非常相似。刚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不是那么诚心,身体的症状也是不重不轻。从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吃饭,有空就念。两天后,身体就有了明显的好转,到第三天晚上,浑身感到热的不行,念着念着不知不觉的便睡着了。早上起来突然觉的身体很轻松,不正确的状态完全消失了,我高兴啊!我心里的那股舒服劲头真是无法言表,我洗了手脸后,向大法师父的法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一炷香,以此表示我对大法师父的感谢。”

现在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疾病自愈的实例越来越多。也就是说,笃信大法、诚念真言,确实有起死回生、逢凶化吉的作用。

如今,末世的劫轮已经启动,救世的法轮也已来到。天灾在淘汰人,神佛在慈悲人。真相就是救命法宝,真言堪比灵丹妙药。当真相来到你面前,当真言说给你听,这就是在给你指生路,这就是在给你开生门,这是上苍的恩典,这是法徒的慈悲。珍惜吧,瘟疫肆虐时,真言来救你,诚心念真言,吉祥又安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