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掉人心 正念救众生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23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一、得法、护法、救众生

一九九四年七月,我在中国长春得法。得法前我是气功爱好者,一直在寻找往高层次上修炼的功法。看过师父的著作《法轮功》一书以后,我被书中讲的法理所吸引,感到这就是我要找的。于是,我开始修炼,投入到学法、背法的潮流中。我也按照书中的要求看轻看淡个人的名利。在知识分子中,往往把提职、提薪这类事情看的很重,而我把机会让给别人。他们都知道我是法轮功修炼者,愿意与我合作。

到一九九九年七月,我已经修炼五年了。修大法的心是不可动摇的。我们参加了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二十三日到省政府的和平请愿,没解决什么问题。七月二十六日,我们全家進京,准备参加大规模的护法行动。因为经历过各种政治运动,我知道可能有什么后果。太太告诉孩子,如能生存下来就继续修炼下去。我也写下了一首诗。

七·二零

邪恶露狰狞
弟子京中行
心想去难归
此身为法生

现在知道,当年师父就把我们都推到位了。我和太太第三次進京护法时,在计划拉横幅的前一天,我们把带去的真相资料贴完,把一台装好的讲真相的单放机交给了一位善良的北京人后,就穿着整齐的服装到天安门广场去。看到一群便衣在跑,我们就问一个武警,他说:他们去抓法轮功(学员)。问:为什么抓法轮功?答:他们要夺权。问:他们手里有枪吗?有飞机大炮吗?答:没有。问:那怎么夺权哪?答:首长说的。太太進一步和他交谈得知,他也参加过抓打法轮功(学员)。于是向他進一步讲真相,劝善。他最后答应他不再去抓打法轮功(学员)了。这么单纯天真的年轻人,被中共毒害的去犯罪。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一次,我们去“崂山新村”发真相资料,看到一个很长的大字“邪幅”,那个“邪幅”横挂在路边修建的自行车棚墙上,来往车辆,行人很多,都会看到它。我们不能让它再毒害众生,我们要维护师父和大法的尊严,我们发正念,求师父帮助弟子。傍晚,下雨了,时机到了,我们上去把“邪幅”剪破了。谢谢师父!我写下诗:

正崂山

新村有邪幅
语言甚恶毒
弟子发正念
邪恶尽被除
旱天骤降雨
我有师保护
弟子齐上前
利剪破邪幅
见者皆木然
已被抑制住
正气仍旧在
崂山正法处

我们往大学送真相资料,去了多次。主要送《九评》,还有“真相币传单”,就是真相币在外面,传单在里面。二者连在一起。叠一下,用熨斗熨一下。它可抛出去很远。我们经过的地方留下传单,沿原路回来时,会看到人们在看传单。

我们利用各种机会接触人讲真相。因我们多次搬家,借机向每个房东都讲了真相。房东都表现很好,有的说,不让他的孩子入党团队。

二零零九年十月的一天,警察、街道办、居委会一群人,早晚两次砸门。我们在师父的保护下,在功友的配合下,我们闯过这一关。通过集体学法,向内找,我找出自己的欢喜心,做事心,安逸心等。后来知道是开“世博会”,提前清查人口。

后来,我们回到长春。我悟到,是师父让我们回来救这里的众生。我们专门拜访一些同学、朋友、老师,给他们讲清了真相,做了“三退”。有个中学时代的老同学,是他所在城市的高官,他是信马列的,我就从马克思是撒旦教徒讲起,一直讲到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通过整个下午讲真相,唤醒了他的良知善念,给他和他的太太做了“三退”。

二、在美国旧金山景点讲真相、救众生

1、在花园角讲真相

二零一二年六月,我们来到旧金山,正遇到不久前唐人街发生了恶人攻击大法弟子的事件,第二天我们就到花园角去讲真相。我们发真相材料,他们不接。有位老华侨拿着拐杖,赶我走。每天都有人在旁边骂我们。

我想起师父针对法拉盛事件所讲的法:“冷静的思考,心再大一些,咱们真的把所有的人都当成要救度的众生去救度,看看他有没有变化?那个邪恶在法拉盛的出现、控制人干坏事,绝不是偶然的,肯定是针对学员有漏的地方来的。对于人的一面不要一味的向前顶着干,不是压倒他们,是救度他们。慈悲的做,冷静的做,看看这件事情有什么效果。”[1]

我把每天碰到的常人都当作要救的众生,不管他接不接传单,听不听真相,做不做三退,我尽量和他们打招呼,平和的对待每一个人。我们把周围的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刮风时,我们就用手支撑着展板。经过一段时间,对立气氛有所缓解。有一天那位曾经拿着拐杖赶我走的老华侨,特意到展板这里向我和太太竖起大拇指,跟我顶拳,然后说道歉的话,又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才离开。

花园角经常聚集很多老华侨。这里,当每天立起来一个大的双面真相展板,挂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之后,整个花园角立刻充满正气,震慑着邪恶。展板前的这条路每天来往的人络绎不绝。

有一次,从中国大陆来的四个男子想在这里拍照,那天风很大,他们就两个人拉平横幅,两个人拍照。最后四个人都做了“三退”。有一位老华侨常经过这里,我给他家五口人做了“三退”。有一位女士,自己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又把她先生和女儿领来,事先起好了名字,来了就做“三退”。还有一位中年女士,购物之后从这里路过,听了真相,说:“我退党!”还给她先生也起了名字退党,最后还帮我们收展板。这样的例子很多。在真相展板这里结交了一些朋友。

有一位老华侨经常到真相展板这和我探讨一些问题。有一天他抓到一个弄脏我们横幅的人,送来让我处理,说他愿意向警察去作证,还督促那个人把横幅擦干净了。

有一位老华侨常常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我递给他真相资料时,他说:我什么资料也不看,我就等死了!我说:别太悲观了,人不止一生啊。我又给他讲了轮回转世的例子等等。他接了真相资料。他常来找我探讨一些问题。

2、在市政府前讲真相

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以后,我和太太开始到旧金山市政府前讲真相。这里也是旧金山的著名景点之一。一次,有一个人站在那里,我想向他讲真相,刚要开口,他就说:你再讲我就报警了。我想,我还没说话呢,就要报警?我就说:在这里我有讲话的自由,你可以听,也可以不听。事后我找自己,想到我被这个人带动了,是我没有为他考虑而引起的。因为他是导游,游客是他领来的,也可能是影响他的工作了。下一次,我又去市政府景点时,与导游谈的也比较溶洽,并给他做了“三退”。这位导游领着游客回来时又跟我打招呼。

有一天,一家四口人,在景点照像,我去帮忙。后来他们着急去洗手间,可是附近几座大楼都关门了,我就带他们去附近的旅馆,他们很感激,认真听我讲真相后都做了“三退”。

有一次,我向一位男游客讲真相,他厉声质问我:你为什么这么仇恨共产党?这次我没有被带动,我很镇静的向他讲了我们修炼的人没有敌人,以及我们就是为了救人的道理。他听明白了,说:我是共产党员,那我就退出吧。旁边另外一位男游客听到了,也主动做了“三退”。是大法的力量使我转变了“像这样的人难救”的观念。

还有一次,十几名游客要回去了,正在走向他们的旅游车。这时太太大声的向这十几位游客讲真相,大家都不说话,只有一位女士大喊她热爱邪党。太太跟上去善意的向她讲真相,结果这一车人,就这位女士做了“三退”。

我以前会认为这样的人是邪党的铁杆了。这件事促使我改变观念:对常人,不要看他表面上表现如何不好,只要我们抱着慈悲心去做,他就可能得救。

三、参与推广神韵

从二零一二年来到美国旧金山,每年推广神韵我都尽量参与。从挂门把、贴海报、商场里发正念,到剧院发神韵单张,到渔人码头发神韵单张,在高档社区发神韵单张,以及做保安等,只要我能做的,我都尽量去做。

1、挂门把

几年前,我腿疼已经一年多,挂门把时,我落在后面了。面子上真感觉过不去。第二年又要做挂门把了,我虽然没认为腿疼是病,但以人的观念认为是过去走路太多,老化了。这次我楼上楼下的跑,忘记了腿疼的事,结果腿完全恢复了正常状态。

下一年又做挂门把了,我们到同修家去接人。我和屋主不熟识,我想方便一下,就到近处一家快餐店上洗手间。走出快餐店后,一位我从未见过的女同修厉声呵斥我:你做没做过挂门把?我说:对不起大家,耽误大家时间了。

回来后,我学习了师父的讲法。师父的法直指人心。我找到:这件事真正冲击到我的是我的“爱面子心”。

又做挂门把了,机会难得呀。我和太太二人是乘公共汽车,然后再用拉杆箱子拉单张。有些路很陡,爬上去之后,再上高楼到顶层,气喘吁吁的,全身是汗。太太平时走有坡的路就比较费力,现在考虑让众生很方便的能得到神韵的信息,我们愿意把单张送上去,把这份美好带给众生。

2、在剧院发神韵单张

神韵经常在旧金山的歌剧院演出,我想,经常到那里看剧的人都是比较主流的人士,对艺术感兴趣,也有经济能力,应该很容易成为神韵的观众。

有一次我和太太去剧院发神韵单张时,一开始雨下的不大,单张被雨淋湿了一些。因为我们不能進剧院里发,在剧院外还要离开门一定距离。雨下大了,我考虑是否要去,太太说:“有观众去看,我们就去发。”于是我们早早的出发了,一路上不断的发正念。虽然雨大,观众还是接单张,直到最后快开演了,后来的观众还是很高兴的接单张。

有时神韵开演前几天,有些票没卖完,我和同修就去高档社区发单张,这里有的人还不了解神韵。我和同修还去渔人码头发神韵单张,那里来旅游的人很多,常有人很关心神韵演出的信息。看到众生在雨中,头发衣服都淋湿了,还在听我们讲有关神韵的信息,我很感动,是师父把众生领到这里,所以我坚持在这里发神韵单张,直到神韵最后一场演出之前为止。

我体会到,只要我们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就会给神韵演出带進可救度的众生。

三、参与推广干净世界

师尊在中国新年之时发表了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我悟到,现在世界上还有很多众生等待救度。师父亲自带领我们做干净世界,可见做干净世界对救人非常重要。

当下的年轻人,特别是大学生,受新思潮、现代意识影响比较大,所以我们就到校园里,在他们去吃午餐的路上,发干净世界的书签。他们大部份人都高兴要。他们放假之前,举行毕业典礼时,人员非常集中。这时可以发,因为时间短不便多说话。但当他们在会场外,和家长们说话时可以发,可以介绍一下干净世界。一次毕业典礼是在甲骨文球场(Oracle Park),有三万多人参加。为了赶上好时间,我们提前查好了会场有三个门都在哪条街上,乘什么车,太太和我事先走一趟。所以我们第二天提前到会场。来人不多时就开始发,整个过程都赶上了,太太向毕业生祝贺,我多是发给学生家长。

平时我们外出时,把书签带在身上,有机会就发。我们也会去浏览同修发来的干净世界上的视频,我们知道这是团队合作的事情,我们要把自己这一步做好。

回顾二十九年的修炼过程,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就是因为有法在,有师父在保护。我特别珍惜这个过程,我要走好以后的路。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二零二三年旧金山法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