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来世的目的

冬雪


【正见网2022年11月26日】

《梅花诗》是一部预言诗,由北宋著名预言家邵雍所著,全诗共十首,预言了从宋朝至未来将要发生的大事。邵雍被称之神人,如依据他预言的来分析现今、过去,你会惊讶的发现,这位神人果然名副其实,预测的异常准确。

《梅花诗》十首:

其一

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

山河虽好非完璧,不信黄金是祸胎。

其二

湖山一梦事全非,再见云龙向北飞;

三百年来终一日,长天碧水叹弥弥。

其三

天地相乘数一原,忽逢甲子又兴元;

年华二八乾坤改,看尽残花总不言。

其四

毕竟英雄起布衣,朱门不是旧黄畿;

飞来燕子寻常事,开到李花春已非。

其五

胡儿骑马走长安,开辟中原海境宽;

洪水乍平洪水起,清光宜向汉中看。

其六

汉天一白汉江秋,憔悴黄花总带愁;

吉曜半升箕斗隐,金乌起灭海山头。

其七

云雾苍茫各一天,可怜西北起烽烟;

东来暴客西来盗,还有胡儿在眼前。

其八

如棋世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

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

其九

火龙蛰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

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

其十

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梅花诗》的释义

“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是梅花诗开篇第一句。这句诗作者揭开了人类万古之迷,人从何而来,将回归何处,点醒迷中之人,万古荡荡天门大开。

“几人归去几人来”,从中可以看出作者的疑惑。上界来的芸芸众生,在迷中辗转轮回,有多少人最终能回归天国家园,那是未知之谜无法预测。这或许是,作者著《梅花诗》的原由,让后人少走弯路,把自己所能预测未来人类的走向告知人。

接下来的八首诗,是作者对各朝代的预测,人类经历北宋、南宋、元、明、清、民国的演绎,然后进入共产党执政时代,以上所预言的,经历史考证也都一一应验。而对未来人类的走向,作者又是如何预测的呢?

下面我们看看李洪志大师是如何译解的(选自《精進要旨二》的<解梅花诗后三段>):

        “如棋世事局初残”

  解:世上的事历来象一盘棋,一方是共产国际邪恶联盟,一方是自由社会体系。十年前对共产邪恶政权国家一方来讲,就已经是残局一盘了。

  “共济和衷却大难”

  解:共产国际邪恶的联盟彻底解体。百分之九十的国家放弃共产邪恶主义。这对共产邪党来讲真是大难临头。

  “豹死犹留皮一袭”

  解:苏联象一只豹。共产恶党体系解体了,但是表面却象留了一张皮一样被中国政府继承。因为此时的中国人民也已不相信共产邪恶主义了,只不过是中国当权者想利用恶党形式维持政权而已。

  “最佳秋色在长安”

  解:对于中国目前的当权者来说,自己也不相信中共,很明确的目地是在利用中共恶党的表面形式来控制权力,因此极力的粉饰虚假的所谓大好形势。即使最佳秋色(也是恶党的最后时刻)再好,秋色自然不会长久。长安也指中国的京城,泛指中国。

  “火龙蛰起燕门秋”

  解:中共恶党在天上的最低空间中以红色恶龙为表现形式。这一句隐喻“六四”学生与民众在天安门请愿后遭屠杀的事件。

  “原壁应难赵氏收”

  解:原壁泛指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应了这一难。赵紫阳因此而被打压。

  “一院奇花春有主”

  解: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在中国大陆到处是法轮大法弟子,遍及全国,都佩戴法轮功徽章,到处可看到大法法轮图,形如奇花。“春有主”是指某年的春天,遭到迫害的大法弟子会堂堂正正的与师父相见。

  “连宵风雨不须愁”

  解:大法弟子的被迫害,用历史眼光来看,无论邪恶怎么猖狂,如连夜的风雨不须愁。风雨一过天就会大亮。

  “数点梅花天地春”

  解:经过严冬考验的大法弟子遍及世界、遍及中国大陆,如傲霜雪的梅花展示着春天的到来。那是法正人间的时刻。

  “欲将剥复问前因”

  解:剥复是两个卦的名词。剥极必复,也指物极必反。历史如转轮,有前因必有后果。人类的历史都是为这次正法安排的。

  “寰中自有承平日”

  解:大法弟子历尽邪恶的考验,在邪恶灭亡中走向美好的未来。

  “四海为家孰主宾”

  解:从一九九二年师父出来传法,基本上是四处传法,四海为家。后半句“孰主宾”,隐喻谁是主,谁是宾;在历史的舞台上谁是配角,谁是主角。本次人类的文明都是为大法而造就的,为大法而开创的。

由《梅花诗》所想

千百年前,作者用功能预测出人类的未来:法轮大法将在世间洪扬,而落在凡间深处的人将沐浴法光,大法弟子将经历风雨的残酷考验,最后走向美好。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 1992 年 5 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现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要求修炼者按“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准。通过修炼,修炼者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能返本归真,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然而在99年7月,江泽民因个人嫉妒,冒天下之大不韪,利用手中的权力,通过造谣、污蔑、栽赃陷害等手段发动对法轮功残酷镇压与迫害,到今年已延续迫害共23年。

面对残酷的迫害,作者预知大法弟子能坚强面对并最终走向美好。而作者不能预知的是“几人归去几人来”,不知未来有多少人因诽谤宣传而仇视法轮功。而脑子里装着邪念的人,这些人将失去这万古机缘,将与救度的大法擦肩而过,失去那亘古的期盼,不能再回归天国家园。

千年大戏一盘棋,展望人类之文明历史,发现儒释道的传承都在为这件事情在做铺垫,世间的一切都在围绕着这件事情在做安排。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因为同化大法那是人来世的目的。

预言到此嘎然停止也许也是这个因由,因为世上的人都在等着最后这一刻的展现。

当回顾过去,发现朝代之更替,国家之兴亡,人之轮回,这一切的一切看似让人眼花缭乱,其实,都是发展进程中的有序安排。人世间的万事万物都被高层生命主宰着。只有智者才能洞察这一切,而《梅花诗》则是作者的超然智慧,它穿越千古点醒红尘之人。

华夏文明的人文始祖黄帝以道治国,天下大治。他修道成仙后,在众目睽睽下驾龙升天,开启了中华五千年大戏。这是这期人类文明史的精髓,历史开篇就在点悟人,人是从天而来,回天那将是人永恒的盼望。

滚滚红尘中的人啊,读懂《梅花诗》也许能帮到您。功名利禄,荣华富贵那只是过眼烟云,生带不来死带不走,唯有同化高德大法,才不枉人间走一遭。顺天意而行,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