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



【正见网2017年08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一九九八年初冬的一天晚上,我下班回家刚一进门,妻子就兴奋的告诉我“我请来两本大法书《转法轮》,有你一本。吃过晚饭,我捧起大法书端坐在炕头上认真读起来,虽然没悟到什么,但总觉得这书很好。

几天后,我参加了当地的集体学法炼功活动。第一次站桩时,胳膊酸累的不行,感觉是拼命才坚持下来的一样。炼法轮周天法时,我弯腰很吃力,但是当我炼完功要回家,刚一迈腿,就感觉浑身轻飘飘的人要离地似的,我这才炼了一次功呀!太神奇了! 我很兴奋,本来是骑自行车来的,可我就这样兴奋的体会着走回家去了。大法的神奇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上班也要带着大法书,工作之余就读几页或者炼炼功法。

第一次读到“吃肉问题”时,师父说“抽烟也是执著,有的人说抽烟可以提神,我说那是自欺欺人。” ,“在这个学习班的场上没有人想到抽烟,你要想戒,保证你能戒,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你看书看这一讲,也会起这个作用。” (《转法轮》)读完这一讲,我不自觉的拿起烟要抽还真的不是滋味了说不清啥味儿了,从那以后,我就很轻松把烟戒掉了。

我们单位有七八辆车,只有我一名汽修工。大中小修我就全包了。工作条件也极差,加之我是 “拼命”工作的那种人,时间久了,把自己搞得浑身是病,颈椎病、腰肌劳损、肾病、坐骨神经痛等各种病相继都上来了,经常仰卧在床上头挨不上枕头,痛苦难言。师父在《转法轮》里说“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

每天认真学法炼功修心性,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渐渐的,身体所有的病症都没有了,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一次在街上遇到多年不见的老同学,都说我竟然变得更年轻了。我就真诚的告诉他“我是学了法轮大法才变得年轻健康的,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发淫威,发动了对法轮功全国性的大迫害,同时动用全部宣传机器铺天盖地大肆造谣陷害法轮功。使世人遭受不同程度的思想毒害。邪恶真是罪大恶极,上天是一定要灭它的,不明真相的世人眼看就要成为邪恶的陪葬品。但是师父慈悲,让我们通过讲真相救度世人,讲清真相是每一位大法弟子的神圣责任。

迫害初期,警察找我谈话,有时也往家里打电话。我就理直气壮的告诉他们:“法轮大法使我身心健康了,有什么不好,我就是要炼!”我知道,我真的离不开大法。

那几年,在邪恶极大的迫害压力下,使村里绝大部分学员都不敢炼,都放弃了。我也做了讲真相、贴真相标语证实大法之类的事情。我和妻子虽然能坚持学法炼功,但比以前还是松懈了。慢慢的,由于家庭困难,忙于生计,有事几天也炼不了功,讲真相就更少了。后来,有外村的同修送来了师父的新经文,我和妻子同修满含热泪的读了好几遍。师父一直在关心着我们的成长,可我们却这么不争气。我们决心重新振作起来,找回修炼的初心。我们让大儿子开车去了外地同修处请来了两套师父的全部各地讲法和许多真相资料还有护身符。把其中一套分给了同修,我们抓紧一切时间把请来的所有大法书籍拜读了一遍,悟到了许多法理,决心在有限的时间里认真做好大法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在讲真相、劝三退中,凸显了我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什么都不愿意与别人分享的性格,因为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愿意听。多年的这种习惯是我最大的心理障碍,可能是以前在这方面吃亏过吧。总是突破不了自己,达不到很从容的去讲真相,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敢说。深挖根源,还是潜藏着的怕心。一开始,自己还不承认,认为邪恶很疯狂的时候,我都没有怕过,现在怎么可能有怕心呢。不敢从容的讲真相,从表面上看是性格问题,细分析一下,那不就是怕别人不爱听、不接受或者反对吗?有时鼓起勇气去做,顺利三退了就内心很高兴,不顺利了就心情很低落。

今年初,我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别去给四个亲友讲真相劝三退,结果都碰到了钉子,无论我怎么讲,他们都听不进去,反倒把我的一片好心说成另有企图。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尽力了,虽然都是和气而散,但是对我打击很大。有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勇气去做救人的事情了。我不断的学法、向内找、反省自己。师父在《洪吟二》明确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我悟到了还是自己在讲真相过程中缺少了对大法的坚定正念,没有做到正念很足就震慑不住操控对方的背后的邪恶。再看同修交流文章中,同修们出去讲真相救人都是事先发好正念才出门、面对众生的时候也是内心不断的发正念,这样师父都在管了,救人就会很顺利。我得养成好习惯,学好法多发正念对待每一件救人的事情。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我想看到大家,从新找回你们的热情,找回你们修炼人最好的状态。”

今年正月初一,我用师父《洪吟四》中的对联“神佛在世 日出霞光散浮云  念正心宽化险夷”亲笔写成对联贴在临街大门上鼓励自己,时刻提醒自己正念要足,不时就有过路者驻足观看。在最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