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帮大法弟子传真相救人

复一新


【正见网2022年01月22日】

我们面对“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醒醒》)的新的正法形势下,真正的大法弟子都知道救人的急迫,都知道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在此,我将自己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帮助传递真相救人的一点做法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最近两年由于疫情,走亲戚机会都已经很少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就找机会多到亲戚家走走。去时带上一些《真相》、《明白》、《天赐洪福》、《金种子》、真相护身符等救人材料,先对他们讲明白疫情的真相,让他们先明白大难来时保命的唯一办法就是:“三退”能保命;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能渡过大劫难。并让他们能将救人的真相材料,赠送给他们的亲朋好友。

开始先在我居住的市区的一些朋友家送真相,先让他们将救人的真相材料传送给他们的亲朋好友,效果确实不错,并且他们也都很愿意将救人的真相传递给自己的亲人,让自己的亲人得救,因为疫情的磨练,他们对生命有了更加珍惜的认识,也就更加珍惜生命,所以很愿意将能救人的真相材料转送给他们的亲人。

二月份听说大姑姐夫动手术了,我带上二十几份真相材料和护身符等,去看望他。过程中给他们讲了大瘟疫真相,让他们一定要诚念“九字”真言,并告诉他们一定把真相传给他们的亲朋好友,他们都愿意,并且还计算着一共有多少亲戚,说:二十几份都分不过来。我说:下一次我多带一些,保证让你们的亲戚都能看到真相。

四月四号到我又到了丈夫的弟弟家,带了二十几本小册子和二十几封真相信,对弟媳说明真相材料的赠送时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叮咛弟媳送的时候一定珍惜材料,不能浪费等。弟媳很接受,也非常愿意赠送给她的亲朋好友,效果很好。弟媳都感到我带的太少不够分的。

又过了两天,我又去了娘家老家。这次我共带了三十几本小册子和三十几封真相信还有护身符。一進村就遇见几个儿时的伙伴,送给了她们每人一本小册子和一封真相信,有三个还没三退的给他们做了三退,他们都很能接受。并且一再说:一定记住“九字”真言。度过劫难年。

然后,我将这些救人的材料分别给了大哥、二哥、小妹、还有几个朋友。每家让他们自己要,多的要十几份的,少的也要三、五份。很快将这些救人的真相材料分完了。过程中我给转送真相材料的世人,讲明白真相材料的好处,叮咛他们一定转告他们的亲朋好友,如何度过劫难年的良方。

到了下半年,开始有了真相台历,我又带上更多的真相台历和小册子真相护身符等,十几家亲戚又走了一遍。这次我带的救人材料比上半年都翻了倍。就是这样,有的亲戚还嫌太少。众生在大难面前都觉醒了,都想躲过瘟疫,所以这也正是我们大法弟子传递真相的最好时机。

这两遍亲戚走下来,前后也不过个把月的时间,我用此方法共赠送了五百多份真相材料,送出了二百多个真相台历和三、四百个真相护身符。过程中还可以面对面的劝三退,过去没退的还都给他们做了三退。这样做真的效果很好,真相材料都是面对面的传递,还不会浪费大法资源,起到了我们亲自发放做不到的作用。

我想:这些接到真相材料的世人,肯定会很珍惜的。因为这是她们最亲的亲人送给他们的,他们会比别人送的要更加珍惜,救人的效果也就会起到更大的作用。

这几年来,我都是不同程度利用过此方法,尤其在这两年这样特殊的年份,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帮助传递真相,更显出了它的优势,每一个真正明真相的世人,他们就是一个活媒体。都能帮助我们大法弟子传真相救人。希望同修们也用用此方法,好好珍惜这部分有缘的世人。

个人一点救人中的做法,不正之处望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