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全球营救平台拨打西安专案一点体会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9日】

西安曾是中国建都朝代最多、帝都历史最长的古都,先后13个王朝在此建都,历史上,关中民风淳朴豪放,热情实诚,中共篡政后,西安不仅沦陷为“道德低洼”城市,而且将古朴的民风变为对邪党的愚昧的效忠,特别在执行江魔头对法轮功的迫害上充当了急先锋,这次西安疫情的大爆发也不会是偶然的。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30日全球营救平台布署了西安专案事项,彩信、短信、传真、广播、发正念等配合电话口讲,各方面有条不紊的進行着。怎么样打好这次的专案,我着重以以下两方面来讲:

一、突出一个” 善”字,

师父在《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开示:“我告诉大家,你就是去慈悲的对待众生,你就是慈悲的去跟人讲清真相,你就是维护大法的尊严,你就能维护了大法的尊严。”

我想这次西安专案要突出一个“善”字,过去我打公检法司的电话都是比较严肃的,西安疫情严重城市管理混乱、食物供应跟不上,人们的情绪不稳定,我们给公检法司讲真相中,从关心他们为他们着想的角度去讲真相,可能更容易被对方接收,在拨打中这个” 善”确实能够感化世人听真相。

二、谨遵师父教导讲清真相

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开示: “我所说的这个‘真相’啊,包含的内涵很大。现在讲的是,告诉人邪恶为了迫害法轮功编造的谎言真相;中共邪党到底是一个什么东西,这个真相;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这个真相;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大家也在讲,这个真相人很难认识。”

按师父的法,这四方面的真相我要讲清楚,如: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的最大的谎言,当年中共迫害法轮功進行不下去的时候就是这个谎言毒害了14亿中国人,很多人就是因为看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片子后开始敌视、仇恨法轮功,所以要破世人的壳,这个谎言必须揭穿。还有其他三方面的真相也得智慧的讲透。

例如:第一通电话是公安市局某部门一女警官接听,我的语气比较柔和的说:你好,目前西安疫情比较严重,和当年的武汉有点相似,我们都很惦记你们,也想把在武汉瘟疫中救了很多人的良方告诉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平安的渡过这场瘟疫。她很和气的说:我现在要去执勤,我把同事叫来你给她讲讲吧。她的同事过来了,她说这个电话是接外面来的电话,不能占用太长时间了。

我把刚才的话又说了一遍,同时开始加入真相,我说:过去有很多预言家都说过十户剩一户,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灾难,当一个社会出现道德败坏,特别是出现灭佛的情况才会出现这样大面积的淘汰。中共长达22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迫害修炼人,法难不是佛的难,是人的难,是要遭到天谴的。中共当年编导天安门自焚伪案、1400例等等谎言,毒害了14亿中国人,让中国人敌视、仇恨佛法,以至公检法司系统全面参与迫害,目前酷刑及活摘器官使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这是一次大的浩劫,更是中国人的一场灾难。

她安静的听我说,我接着说:你知道天安门自焚伪案已经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确定为有组织的国家恐怖行为,而且中共是外来幽灵,它的鼻祖马克思是德国人,加入的是撒旦教,他发誓消灭人类,方法只有两个,一是摧毁人类的道德,二是剥夺人类的信仰,他知道没有这两条的人是什么坏事都敢做,做到一定的时候就被神抛弃。所以中共1949年一踏入中国就把中华民族五千年的道德和信仰给摧毁了,历次运动杀的都是社会的精英达八千多万,还不包括计划生育死掉的4.5亿的婴儿,还简要的举苏共、缅共杀人的例子。

我还告诉她,共产党的国家是靠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花费纳税人200多亿搭建防火墙,每年的维护费达100 多亿,目的是掩盖真相,让中国人特别是公检法司的人员成为他们杀人犯罪、控制政权的的驯服工具。

如果当年89年6.4时,天安门广场的军人知道学生是为了争取民主自由、反贪官,他们是不会开坦克碾压学生;今天如果公检法司的人员知道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大法,已经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与地区,他们是不会参与迫害的。

我又说:在这样情况下有没有解救的方法呢,有,首先要消除对法轮功的仇恨、敌视,给他应有的尊重。同时告诉她,制衡这个社会的是“道”,而不是哪一个政党,一个执政党做事符合了“道”,就能够多存在一些时间,如果违背了“道”,就会被淘汰掉,中共所作所为都是反其“道”而行之,它是随时会被清除的,这个时间不是留给中共行恶的,是留给中国人觉醒自救的,只有了解真相才能够得救。把网址也给她了,让她看三个巨著。

最后我把保命的三个方法告诉她: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她说:三退,他们还要工作怎么办,我说是从心里退出,因为考虑她的安全问题,没有给她做三退,她很感激的说谢谢。(注:这里不涉及安全的问题,也不会影响她的工作。可以用化名,为她在大纪元上做三退。)

还有不少派出所的电话除了空号接不通外,基本都接通了,这些电话虽然都是报警或窗口电话,但每个电话拨打几次,都会有2-3个不同的人接听,他们态度都挺好。

有一通电话印象比较深,是戒毒局的,他开始接起电话很严厉的说:你是哪儿打来的等,当我讲到九字真言保命时,他的态度180度大转弯,你是法轮功啊,谢谢,谢谢,我都知道了,他对大法的这么正面的态度也让我感动。

还有一个付检察长听了40秒、11秒、4秒,最后听了9分53秒,他虽然没有与我对话,也许是不方便吧,但主要的真相内容他都听了。

三天的专案结束了,我们几个平台联合行动,强大的正念之场,特别是师父的加持,使很多有缘人知道了真相,能够得救。今后我在修炼路上要更加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

谢谢各位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