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轮功汉密尔顿游行 民众感受强大能量

李颖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8日】

“我们随着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一路走下来,感受到很强的能量,充满祥和喜乐,我们非常享受整个过程”,负责汉密尔顿“庆祝中国新年”游行道路交通安全的警察Steve说。

1月15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汉密尔顿市举行盛大游行集会,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恭祝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过年好。

游行队伍由警车开道,天国乐团打头阵。(谭鑫/大纪元)


天国乐团雄厚嘹亮的乐音在空中回荡。(谭鑫/大纪元)


游行队伍穿过汉密尔顿市中心。(陈白云/大纪元)


腰鼓队在游行队伍中表演。(谭鑫/大纪元)


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好”横幅方阵、腰鼓队、舞龙队组成。(陈白云/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的整个游行队伍大约有150人。游行队伍由警车开道,天国乐团打头阵,雄厚嘹亮的乐音在空中回荡,“法轮大法好”横幅方阵紧随其后,正气祥和的腰鼓队、活泼动感的舞龙队更是让市民赞不绝口。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在汉密尔顿市中心广场表演。(马兰花/大纪元)


舞龙队的表演充满活力,民众纷纷拍照留念。(谭鑫/大纪元)


舞龙队在汉密尔顿市中心广场表演。(谭鑫/大纪元)

“他们的表演非常投入,看起来他们一定是经过很多的练习,因为我知道舞龙非常不简单。他们的人很多,阵容很壮观。我能看出来他们每一个人都相当认真,都经过很努力的训练。”民众Anna Norris说。

Anna的朋友Ashley Jubelag也表示,“他们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充满热情”,游行队伍“色彩非常绚丽”,“非常传统”。


警察主动要求与舞龙队合影,于是,舞龙队请警察进到“龙”里面,为他们做了一个“旋龙”的动作。(王淑媛/大纪元)

舞龙队的Judy说,警察在观看了舞龙队的表演后,非常喜欢、非常好奇,主动走过来,要求和舞龙队合影。于是,舞龙队就请警察进到龙里面,为他们做了一个“旋龙”的动作,大家愉快地合影。

民众Lisa Prichard说,“我很喜欢他们传递的信息,很平和、很善良,非常值得传扬。”

Maryniak夫妇很开心地表示,“我们支持法轮功。”

“这是非常棒的一个群体”

法轮功学员举行的这次迎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是疫情解封后汉密尔顿市的第一个大型游行庆祝集会。为本次游行活动疏导交通的警察Renee说,“我一直跟随着游行队伍,这是非常棒的一个群体。他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很守时、很守秩序。他们涵盖了各个年龄层,男女老少,来自不同的社会领域,有着共同的理念与信仰。”

法轮大法小弟子Selwyn在游行集会上分享了他按照“真、善、忍”原则实修的故事。(谭鑫/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王久春女士(左)在游行集会上分享了她六年前膝盖踝骨等多处粉碎性骨折未经医疗手术处理就痊愈的神奇经历。(谭鑫/大纪元)

家住汉密尔顿的法轮功学员王久春女士在游行集会上分享了她的一段奇遇。六年前,她在人行道上被一辆突然出现的轿车撞倒,双腿5处粉碎性骨折。王女士说:“警察告诉我人行道上撞人属于严重违规,有经济赔偿。”根据王女士当时的情况,司机可能至少得赔偿十多万纽币。王女士考虑到司机的经济负担肯定很大,决定不要赔偿。

她说,“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能给在红尘中迷茫奔波的人们带来生命的启迪。修炼者遇事首先要为他人着想,我在突如其来的5处粉碎性骨折后疼痛难忍时,首先想到经济赔偿对车祸司机的经济负担肯定很大。决定不要经济赔偿。”

王女士说,“主治医生告诉我不手术肯定残废,还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但是王女士拒绝了怀卡托医院医疗专家组“立即手术,多处安装不锈钢支架等”的建议,回家养伤。

王女士说,“虽然艰难,就凭着对法轮大法的坚定信念,坚持通读法轮大法书籍《转法轮》,我虽然不能动,但我能把心静下来,听炼功音乐,不断找自己在修炼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

半年后,王女士不但能独立行走,还自己坐飞机,从新西兰飞到美国纽约,参加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

现在住在美国的原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医学主任医师吴肖恩博士在复查了王女士的影像资料后说:“我们在得知病人没有接受正规的外科治疗的情况下,仅半年时闲,恢复良好,行走如初,那我们可以认为是一个医学上的奇迹了。”

王女士说,“其实,许多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康复的奇迹在法轮功修炼者中数不胜数。”

法轮功让民众看到希望

去年8月Delta病毒蔓延到新西兰,经历了近半年的各种级别的封城和限制,民众难免对未来灰心迷茫。看到法轮功队伍弘扬“真、善、忍”精神,民众Gilly Clothier激动地说:“看着他们的表演,那么多的活力迸发出来,那种能量让我感受到了希望。”

警察Renee(左)和Steve(右)与活动协调人Sonya以及天国乐团指挥Lily合影。(谭鑫/大纪元)

“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活动协调人Sonya说,“我们的活动非常成功,民众竖大拇指称赞支持的特别多。当游行队伍走在Victoria Street商业街的时候,街道两旁有不少人听到乐曲声,从餐厅座位站起来、从房子里走出来,拍照摄像,有的还跟着游行队伍走。我们准备的法轮大法资料都被索要一空。”

民众在阅读法轮大法资料。(谭鑫/大纪元)

警察Steve表示,“这是自去年因Covid疫情封锁以来,汉密尔顿举办的第一次大规模的游行活动,本地居民的反应热烈,大家都非常开心,很多人拍照。”

Steve说,“全世界现在发生很多很糟糕的事情,我很庆幸在这里能举办这样的活动。无论是参加表演的法轮功学员,还是在周围观看的市民,大家都感受到祥和的能量,都非常享受整个过程。”

警察Renee还说,“我非常喜欢中国传统,对中国新年的内涵也很感兴趣,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