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恨你 只愿救你

陆文


【正见网2022年01月06日】

怀恨在心、睚眦必报、报仇雪耻、不共戴天,这些成语,反映出人类对于冤仇的痛心疾首。但是,除了念念不忘、冤冤相报,人性中还有不计前嫌、既往不咎的大度,还有以直报怨、以德报怨的善良。

赵焕珍是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2021年8月22日上午在绥中王凤台大集上讲真相,被当地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后,被绑架到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道,2021年11月18日上午,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法院,在绥中县看守所对赵焕珍进行了非法庭审。公诉人提交的物证只有两本《1400例谎言的背后》和两个大法真相护身符。

在法庭上,律师问赵焕珍,发资料的目的是什么?他回答:让大家明白法轮功不是×教,法轮功是宇宙真理,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赵焕珍还说,法轮功从传出到被迫害之前鲜有负面报道,从迫害开始之后,电视报纸开始了各种污蔑宣传。澄清事实的两本小册子,有《天安门自焚一点伪案分析》、《公安部给李洪志先生的感谢信》、《歌唱家关贵敏修炼法轮功的情况》和《前经贸部官员张亦洁修炼法轮功的情况》等文章。这些资料都是合法的善意的。

赵焕珍在最后陈述中说:说一句掏心的话,这个是你们的工作,我对此没有反感,如果这个宇宙真有劫难的话,希望你们都能在劫难中因为对大法的善念而平安。

而在前一天,律师和家属在看守所外面看到了上次给赵焕珍判刑的绥中法院法官解丹,赵妻还跟解丹打了招呼,解丹问她,你不恨我吗?赵妻说“不恨”。当年赵焕珍是被捏造了53本书和被殴打的情况下被解丹判刑一年六个月的,这是明显不公的。

赵焕珍对正在审判他的法官毫不反感,在自己被构陷时,还在希望他们平安。赵妻对上次误判夫君的解丹没有怨恨,她视解丹也为被害者。这些法轮功修炼者的胸怀,可谓大江大海、大善大忍、大仁大义。正是因为他们修炼了“真、善、忍”的佛法,他们按照真诚、善良、宽容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才没有记恨、没有报复,只有惋惜、只有体谅。

在修炼者看来,是中共的宣传诋毁了佛法、毒害了众生。被谎言洗脑的众生,就如被毒药灌食的病人,他们不知道自己已中毒,还在乐此不疲地吸毒散毒,而毒药正在侵蚀他们的躯体。在这场信仰迫害中,迫害链条上的每个人都在机械、麻木地执行迫害命令,而这个链条的终结是绞到链条中的每个人,因此参与者也都是受害者。

公诉人龙胆、法官李福山、解丹,他们在中共裹挟下,捏造证据、伪造证词,把无罪的赵焕珍判为有罪,投入监牢。而赵焕珍在经历了生不如死的铁窗苦寒之后,想到的不是明哲保身,而是给他们讲清真相,让他们明白是非善恶,希望他们不再执法犯法,使他们远离恶报缠身。中央电视台的罗京、海南法官的陈援朝、河南登封的任长霞,都因为参与迫害而恶疾缠身,英年早逝。赵焕珍知道原委,他不想看见还有人重蹈覆辙这样的悲剧。害佛之罪如山如天,吾愿救你如亲如故。

假若赵焕珍在家里不出来,不会有人举报他;如果赵焕珍不讲真相,不会有人诬告他。劫后余生的他比谁都渴望平静祥和的生活,但是他没有停下讲真相的步伐,他依然走在上有中共打压、下有世人举报的荆棘之路上。因为他放不下,放不下那些被谎言毒害的众生,放不下那些曾经伤害他的官员。不恨你害我入囹圄,只愿你早日明善恶,这是修炼者的无私大忍,也是唤醒众生的慈悲大爱。

悲悯让修炼者不记陷害;真诚给修炼者冰雪肝胆;无私铸修炼者无畏勇气。当怜惜超越怨怼,当拯救超越怀恨,我愿意为你,为你而付出,为你而承受,为你而讲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