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上校军官的天大冤屈!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4月24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

明慧网报道中说:公丕启今年66岁,是一名上校、正团职军官,退休前任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一九九五年,有幸看到《转法轮》书,看完后公丕启感到非常的震惊,这是他人生几十年来从未听到和看到的书,讲出的道理都不是人间所能有的和所能够听得到的。但在人心观念与执着的带动下,又顾虑在职工作,致使公丕启在当时没能走进法轮大法修炼。九九年,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大上访以后,共产党的喉舌开始有序的发表文章影射攻击法轮大法,部队领导知道公丕启的妻子和岳父母炼功,领导找他谈话,问他炼不炼法轮功,公丕启说我还不够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公丕启于同年八月十五日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烟酒一下子全部戒掉,再没有碰过。工作中也是廉洁奉公,两袖清风,除了工资所得之外没有贪污过一分钱,可以说是污浊的军队官场中的一股清风。在平日工作、生活的言谈中,公丕启也在智慧的介绍着所知道的法轮功。所在单位领导觉察到了公丕启在修炼法轮功,于是对公丕启做出了“退休”的安排。

明慧网报道中说:监狱监控录像显示公丕启离世当晚身体不舒服,一直躺在床上,期间有狱医来为其量血压而后离开,未采取任何措施。八点三十二分左右公丕启摔倒在地,救护车九点才到,延误了抢救时间。家人认为,公丕启的离世有着太多的疑问无法得到解释,高血压状况持续了多久?监狱有没有给提供过治疗?医院测量的血压结果和记录是多少?医生当晚来检查了血压后为什么离开而没有送医院救治或采取有效措施?为什么公丕启倒地后半小时救护车才来?

公丕启的家人说,完全是被迫害死的,这么高的血压想必不是一天两天了,都躺在床上起不来了,监狱和医院不仅没有保外就医,并且没有通知家人他的身体状况,不让会见,就是想整死他。按照监狱的说法,如果是脑溢血死亡,从他倒地到救护车来足足半小时时间,监狱完全是草菅人命。按照《刑事诉讼法》和《监狱法》,监狱有责任义务保护其身体健康,公丕启如果身体这么糟糕,监狱应给予及时医治或保外就医。公丕启的死亡直接原因就是山东省监狱的故意伤害和草菅人命。(详情请看明慧网文章《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致死》)

一名上校、正团职军官就这样被迫害致死了,他有什么错?违犯了国家的哪条法律?或触犯了宪法的哪些条款?他死的不明不白、冤屈至极,乃是千古奇冤!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千千万万,军人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之一,其中不乏有许多军官,公丕启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天的中国大陆,部队是封闭法轮功真相最严的,军人也是受中共谎言与欺骗最深的,法轮功学员给军人讲真相感到也是最难的,许多军人拒绝真相,不听真相,他们将来的处境是最危险的。在末劫之中可以说军人是最可怜的人群,法轮功学员们最担心忧虑的就是这部分世人。

愿法轮功学员公丕启之死,能够唤起更多的军人苏醒。愿公丕启被迫害致死的真相能够使更多的人(特别是军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明白真相,了解中共,抛弃中共。愿更多的被中共毒害最深的军人能够从中共的桎梏中解脱出来,有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