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施暴行 百姓泪水伴年节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3月10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今年的中国新年期间,正值二月份,家家户户过大年的时候,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警察再次将黑手伸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人身上。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月份过年期间,中共警察、法官至少绑架、骚扰708名法轮功学员,125人被非法抄家,12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2人被送黑监狱洗脑班,8名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含冤离世,几十人被非法批捕。

更甚者,中共迫害老年法轮功学员,二月份,有81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长者86岁,另外,警察恶人抄家抢劫、社保局扣发老年法轮功学员养老金,人民币558448.4多元,美金20000多元。有17名法轮功学员被扣发工资、养老金。

如黑龙江省“六一零”密令各下属,二零二一年过年前,以“清零”为借口,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安徽省阜阳市“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三万元钱。参加洗脑班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每人涨800元工资。

二月份,26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最严重的地区:是河北、山东、湖北、江西、吉林、辽宁、宁夏、河南、黑龙江、北京等地。

在此仅举部分年节期间发生的迫害案例:大年三十,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绑架,晚上被非法抄家,电脑,书籍等被抢走。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浙江省东阳市南市派出所警察非法从家里抓捕了东阳市法轮功新学员姚皓。姚皓是刚修炼法轮功的新学员,新婚三个多月,是东阳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二月十一日除夕,检察机关非法批捕了姚皓。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南昌市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路过南昌市八一广场时,遭一群警察围堵。当时警察反复追问该老年人是否是法轮功学员?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就毫无理由强行将她拖拽到八一广场的公共厕所里,强行扒掉衣服、鞋子搜身,还威胁要抄家。这种光天化日之下,警察们对一个老人强盗般的暴力侮辱行为,令人震惊 !

刚过二零二一年大年,陕西省神木市国保使用暴力手段,绑架五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陈广昌、李凡丽、高效科、李旭鹏和武小军,他们都是学有所成或勤勉创业的社会精英人士。

二月十五日正月初四下午,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杜彦尊、高晓杰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石家庄新华分局和平西路派出所绑架。当晚,派出所未出具任何手续对他们非法抄了家。二月十六日,对二人做了核酸检测。二月十八日上午,杜彦尊、高晓杰被送石家庄市拘留所,对二人非法行政拘留十天。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早上七点半,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学员杨曼晔被静安分局警察绑架,二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刑事拘留。杨曼晔女士出生于一九六七年,大学本科毕业,曾多次被绑架、劳教、判刑、关洗脑班迫害。

杨曼晔被非法关押在上海松江女子监狱时,遭受长时间关禁闭、上反铐、甚至有次狱警用三、四根电警棍电击她脸部,脸部被电焦,狱警还多次暗示同室犯人辱骂、殴打她。因长期遭受折磨,致使杨曼晔体力不支,走路时摔倒,导致膝盖成粉碎性骨折,但仍被监狱非法加刑九个月。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中午,东莞市十来个警察和特警,撬坏门锁,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家,抄家抢劫,并将李艳霞从家中绑架。

家中保险柜被暴力撬开,零件散落一地;李艳霞个人的美金两万多元、人民币五千多元、笔记本电脑、手机、房门钥匙、私家车钥匙等物品都被抢走,家中一片狼藉。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上午,达州市74岁法轮功学员柳明英老太,被达州市开江县公安局国保副大队长李翔和一女警从家中绑架;当天下午,家人得到通知:柳明英已被非法逮捕。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柳明英老人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曾被非法判刑六年。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报道,江苏三位耄耋老人被非法扣减养老金数十万。

苏州昆山市三位老年法轮功学员王以庆(76岁)、王志芳(74岁)、黄凡(84岁),被社保中心非法扣减养老金:王以庆共被扣发118484.8元,王志芳共被扣发112751.6元,黄凡被扣减272412元。

黄凡老人84岁,中共人员声称:百年后还不清,扣丧葬费;再还不清,要求子女还。

黄凡老人曾被非法判三年,缓刑三年零六个月。王以庆、王志芳曾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一个月。

桩桩件件,罄竹难书,是谁让这些善良百姓无辜遭受如此魔难,一家人支离破碎,逢年难以团圆?就是那个口口声声要为人民服务,实质祸乱百姓的中共恶党,是它在光天化日之下强施暴行,让善良百姓泪水伴年节。

通过这些真真实实的残酷事实,人们应该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了,彻底解体灭亡中共才是结束迫害,真正获得和平安宁的唯一出路。愿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人权恶化现状,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这个祸乱人间的中共恶魔,使中国的苦难百姓拥有真正的人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