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辽宁省迫害致死20名法轮功学员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3月20日】

据明慧网最近报道,二零二零年,辽宁省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离世,在全国是最多的一个省。其中,有七人在中共恶党的看守所、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其余的法轮功学员是多次被绑架、非法判刑后,在监狱被折磨至生命垂危,保外就医或出狱后不久去世。这些法轮功学员有十佳校长、年富力强的军医、年轻力壮的航空工程师、政府公务员等各界人士。

据明慧网数据的初步统计,二零二零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有20人被迫害离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审,至少586人被绑架。辽宁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在此仅举部分被迫害致死及冤判案例:

案例1:兰立华,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家住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镇。因送人新年真相台历而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期间,染上乙型肝炎,生命垂危,于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家属拒绝签字火化,坚持控告追责。

十二月十三日,兰立华丈夫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的通知:十二月十六日要强行把兰丽华的遗体火化,不用家属签字同意。问要不要骨灰……兰立华家属表示:即使遗体被强制火化了,也要控告索赔,为兰立华讨回公道。

案例2:李桂荣,女,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 岁。

李桂荣女士,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二零零六年十月,李桂荣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绑架,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五小队迫害。

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指使狱霸和包夹毒打她,拳脚相加,横踢乱踹,并用硬底鞋猛跺她的双手,李桂荣浑身被打的变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还有蹲刑迫害,逼迫李桂荣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

案例3:盘锦市法轮功学员邹立明在大连监狱被迫害致死。邹立明先生,六十六岁,盘锦市兴隆台区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邹立明多次被绑架、屡遭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一五年六月,邹立明再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因身体不合格,没被收监,暂在家调养。期间,数次被法院带到医院检查,身体一直不合格。

二零一九年九月,邹立明被劫持到锦州南山监狱非法关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转到大连监狱迫害。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大连监狱狱警电话告知邹立明家人:邹立明重度昏迷,病危,人在大连第三人民医院。二零二零年三月八日零时十五分,邹立明被迫害致死。

案例4:林桂芝,朝阳市双塔区法轮功学员。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警察残暴迫害的家破人亡。林桂芝在七年冤狱中,被毒打,饭菜里放药,每日数次昏迷,被迫害致丧失意识,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林桂芝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案例5:李国俊女士,朝阳市朝阳县政府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遭到中共警察打击报复,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在朝阳市看守所与辽宁省女子监狱期间,遭惨无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就医”回家六个月后,于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三岁。在弥留之际,李国俊道出了她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法轮功没有错!”

案例6:赵成林,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狱折磨,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赵成林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赵成林在本溪市教养院,遭受抻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赵成林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辽宁省瓦房店监狱,狱警指使犯人毒打赵成林致吐血,不能行走。在沈阳康家监狱,赵成林经常被拽到水房往身上浇凉水。因绝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齿被撬掉了好几颗。

案例7:七十二岁法轮功学员董淑贤在家中被非法判刑七年。

董淑贤老人,朝阳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董淑贤正在家中,朝阳市双塔法院耿红岩等三人、前进公安分局三个警察闯入董淑贤家中。耿红岩进屋假意问候老人,老人笑脸相迎。这些人拿出对董淑贤老人秘密非法判刑七年的判决书,称来执行所谓的“判决”。

朝阳市双塔法院耿红岩等人在董淑贤老人全然不知的情况下,秘密构陷,对她非法判刑七年。董淑贤见此情景一脸茫然,质问耿红岩:“我干什么了?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就非法判刑七年?我犯什么法了?把文件拿来让我看。”

案例8:王秀莲,六十二岁,抚顺市望花区五老屯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王秀莲在南沟农贸大集讲真相时,被古城子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二零二零年,被抚顺市新抚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就在王秀莲被绑架后,她患病的丈夫(小脑萎缩加智障)本不能独立行走,通过几次去派出所要人,能独立行走了。她丈夫常常在外面盼妻子,等妻子回家。

二零二零年秋天,王秀莲丈夫再出去等妻子时,在寻找的路上倒地身亡,再也没有起来。中共恶党又把一个家庭迫害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以上只是二零二零年发生的八个案例,仅二零二零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就有20人被迫害离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审,至少586人被绑架。这些数据意味着数百个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已经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啊!这是成千上万个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缩影,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罪恶的举证,更是亿万个法轮功家人对中共恶魔的血泪控诉!

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辽宁省迫害法轮功之所以疯狂凶残有其历史的因素。薄熙来是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执行江泽民活摘器官命令的主谋和始作俑者。在江泽民指使下,与周永康、徐才厚等联手,密谋政变夺权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其主政辽宁期间,利用监狱、劳教所等,构建活人器官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大连市建立两家“尸体工厂”,残忍之极。他与老婆谷开来是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贩卖牟利的始作俑者。

之后的近二十年间历任各级中共官员一脉相承,始终继承着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有过之而无不及,被迫害的数字居高不下。仅2020年中国大陆有6659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辽宁省586名,居第五位。8576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其中辽宁省456名,居第六位。非法判法轮功学员人数为622人,其中辽宁省 68名,居第一位。被迫害致死人数 84人,其中辽宁省 19人,居第一位。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辽宁省对法轮功的迫害有多么严重。

迫害善良民众已经罪恶滔天,何况迫害的是修佛之人,更是罪加一等。善恶到头终有报,辽宁省因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的人已经很多很多,作恶都得偿还,奉劝辽宁省及其他地区那些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仍在参与迫害的人,赶快清醒,停止作恶,悔过自新,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