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仍在遭受中共最残酷迫害的大连市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2月27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闫清华夫妇,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丁国晨被诬判二年、勒索罚金五千元,闫清华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此时的丁国晨因迫害后脑出血,已有近一个月昏迷未醒。

丁国晨,男,五十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多年,医院诊断四个加号,还有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当时二十五岁的丁国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疾病消失。他按着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在单位里是优秀员工、技术骨干;在家里是好丈夫、好爸爸。妻子闫清华和他共同修炼法轮大法,与朋友、邻里和睦相处,是值得信赖的一家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丁国晨与妻子闫清华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各自单位无理开除。为了生存,为了养两个孩子,夫妇俩早出晚归的做点儿小生意,没有稳定的收入。二十年来,他们顶着各种压力走过来,非常不容易的。

近两年,丁国晨开了个数学辅导学习班,他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成为学生们信任、依赖的好老师。

孩子们得知他们的数学辅导老师被警察抓走了,都大吃一惊: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被抓起来呢?孩子们哭了。

其中,学生小伟的爸爸对闫清华说:“小伟在家哭呢,他妈叫他换课后班时,他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我不想去别的课后班,我只认丁老师!’”

学生们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

据明慧网同日报道,最近大连至少七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左右遭普兰店市法院非法判刑,其中大连市金州区杏树镇法轮功学员杜永丰被普兰店市法院非法诬判九年;长海县小长山镇法轮功学员张春凤被普兰店市法院非法诬判七年;其余被判刑四年以下不等。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晚至十一日,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政法委统一制造恐怖气氛,对大连市旅顺区、金州区、瓦房店市、普兰店区、庄河市、甘井子区等法轮功学员实施统一绑架、抄家。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大连市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薄熙来是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执行江泽民活摘器官命令的主谋和始作俑者。在江泽民指使下,与周永康、徐才厚等联手,密谋政变夺权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主政辽宁期间,利用监狱、劳教所等,构建活人器官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大连市建立两家“尸体工厂”,残忍之极。他与老婆谷开来是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贩卖牟利的始作俑者。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十一年来,大连十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数以万计的人被非法传讯、罚款、拘留、洗脑和关押。据已经报道出的消息不完全统计,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7名,几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827人被非法劳教迫害,371人被非法判刑。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绑架、关押、劳教、关洗脑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至今迫害还在继续。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大连市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有多么严重,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的,在迫害法轮功的历史上大连市积下了累累罪恶。更令人震惊的是二十一年后的今天,大连市在迫害法轮功上仍然是特别严重!

愿所有中国大陆民众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连市善良民众遭受的残酷迫害,帮助中国民众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