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得法 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

湖北大法弟子 一莲


【正见网2021年04月1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道德无存,整个社会乱象丛生,把好的当作坏的,把正的当作邪的,从社会到家族都在坑蒙拐骗,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年代,有良知的人,如同在夹缝里生活。记得当年我在单位上班时,同事们大多都是每天到单位报个到就出去打麻将,真正请假办点正事,还行不通,但打麻将请假还理所当然呢!有一天我也跟走的比较近的同事一起去请假,领导很快就同意了。那天,我就在同事家学打麻将,在麻将桌上她们个个技术娴熟,挥洒自如,而我却头晕目眩,似在云里雾里。当时我想,这种生活方式不适合我。勉强混了一天,从此以后我与麻将无缘了,每天只有老老实实的上班。

生孩子时,由于失血过多,输血后我患上了乙型肝炎、肾炎、风湿关节炎等,全身水肿,头痛,经常发晕。表面看起来身体胖胖的,实际是浮肿,每天拖着沉重的身体去上班,回家后啥也干不了,只能先躺下,等到快上班的时候才慢慢起来,吃点东西再去上班,就这样一天天的勉强维持着。

当时月工资只有480元,每月药费需要200多元,每次去单位报销药费时,领导总是摇头说:“你的药费太多了。”每次去领导都重复这句话,我心里也很难受,恨自己身体不争气,40岁的人病就那么多。我和丈夫都是上班族,工资不高,两个女儿都在上学,每个月都要负债。别人发工资我发借条,然后再借,就是这样重复着。身体上的病痛加上经济上的压力,简直让人无法活下去。一想到女儿们时,自己只能强打精神,再苦再累,也要把她们抚养长大。

丈夫为了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就和他的弟妹们去老家开了一家酒店。当时资金缺乏,丈夫到处去借钱,哪知道他把钱借進去后,他的弟弟却把丈夫借来的钱装進了自己的腰包。最后酒店开黄了,全部债务落到丈夫一人身上,他被他的弟弟给坑了。他班也上不了了,只好办了内退,去外地躲债,想靠打工还钱。

就在丈夫准备外出躲债、打工还债的前几天,也就是一九九六年腊月初的一天,我和他去了小姑子家,在她家我第一次看到了宝书《转法轮》,我打开封页,看到师父的照片,全身一震,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师父,而且还很熟悉。想了很久,很久,就是想不起来。我要小姑子把书借给我带回家去看看,她不同意,并说:“在县城里有很多炼功点,很容易找到的。”在回家的路上,师父的面容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

第二天,我去江边找炼法轮功的学员,因是冬天,总是下雨,找了三天也没有找到。第四天的晚上,我又到处找了一遍,正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看见有几个背着用布料做的圆圆的东西(后来知道是坐垫)的人往一个大院子里進去了,我就不声不响地跟在她们后面,直到一个老太太家里。我见她们一个个面带笑容,都很真诚、善良,我请教她们说:“这里是炼法轮功的吗?我也参加,好吗?”她们说:“是的。欢迎,欢迎!”当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喜悦。真是“乘法船悠悠”(《精進要旨》悟)啊!

找到炼功、学法点后,我每天都跟同修一起学法炼功,从学法点学完法后,回到家我每天都要学到深夜,天天如此,整个身心从宏观到微观都开心快乐,笑容常在。每天总是盼望早点到学法点和同修们一起敞开心扉的交流,讨论如何修好心性,怎样过好心性关。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真正明白了人的生命当人不是目地,是要返本归真,回到自己先天的家里去。由于自己世界观的彻底改变,我身体上的疾病在一个星期内全部消失了,人也变得格外清秀,皮肤细嫩,白里透红,真是“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新生)。从此以后,我每天都是早上班,晚下班,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同事们都很惊讶于我的变化,问我吃了什么仙丹妙药,变得这么年轻漂亮,我总是笑着对她们说:“我炼法轮功了,修大法了,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从此以后,单位领导再也没有见我找他报药费了。“药罐子”变成了一个最健康的人。

丈夫在外面过了一个星期回来,见到我也很惊讶,觉得不可思议。他的弟弟也来了,见了我说:“这几天,怎么变得这么年轻了,好像年轻十岁了。是什么灵丹妙药改变了你呀!”我笑眯眯地说:“是大法,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我有师父了,是师父帮了我。你们也来学大法吧!”他弟弟只是笑而不答,丈夫说:“我欠了一屁股债,怎么还呀,等以后再说吧!”

丈夫离家出去以后,我就一直坚持在大法中修炼,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呵护下,在修炼过程中,有过好关的喜悦,也有守不住心性的苦恼、悔恨,但修炼的心从来都没有动摇过。

记得再清楚不过的是在一九九八年七月的一天,突然有一个年轻人来到我的家里,他一進门就说:“叔叔欠我父亲的钱不还,跑哪里去了?想赖债,没门!我们家可不是好欺负的啊!您今天一定要给我一个话,我一定要钱的。”他还说了很多难以入耳的话,说完后就直接跑到我的房间里翻箱倒柜,把我和女儿们的衣服全都扔到了地上。我心态祥和,默默地站在一旁看着他翻。他翻完后,摊着两手对我说:“你们家怎么一点值钱的东西都没有?”他转到客厅里看了看,说:“冰箱、彩电、洗衣机还值几个钱。姨,我不客气了,我叫人来拉东西了。”在这突如其来的磨难中,我心里有些不好受。但我马上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一定要守住心性,欠债那就还吧!我平静地对他说:“你觉得哪好,你就拉走吧!”他说:“那好!我今天还要一千元现金,我有急用!”我心里一惊,因为我手里只有一千元现金,这是准备给两个孩子交下学期的学费的。心里很是为难,但一想,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情,这可能是要我去掉利益心和私心的吧!那年轻人把家电全拉走后又来了,我没等他進屋,就将一千元钱给了他。他看了我一眼,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谢谢”,就走了。后来他又到法院起诉我丈夫,把丈夫的工资用来作抵押,分月偿还。

我对女儿们说:“咱们要过紧日子了,你们爸爸的工资用来还债了。”孩子们也没说什么。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所以在今后的炼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磨难,没有这些磨难你怎么修啊?······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人心的干扰,你坐在那儿心性就提高上来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磨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磨炼人心,去各种执着心的磨难,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得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得去。”明白了这些法理,心情也豁然开朗,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每天和孩子们吃完晚饭,早早来到学法点,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整个身心都融在大法中。

在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开始后,我于九九年十二月到北京护法,被邪恶抓回来后关了三十八天才放回家。二零零零年五月底我第二次到北京护法,当时女儿们正面临中考,我也顾不了这些,一心想着护法。两个孩子在师父的呵护下,顺利考上高中,由她们的爸爸接到南方去上学。我被邪恶绑架回当地后,在邪恶的洗脑班迫害了九十天才放回。在两次护法的过程中,我被邪恶操控的警察用电棍电过,也被打过踢过,但我都能保持祥和平静的心态,对他(她)们讲大法真相,有时也觉得他们实在可怜,在无知中不知造了多少罪业,将来怎么还啊?他们看到我的真诚和善良,也就停止了对我的折磨。

二零零五年,我在劳教所出来后的第三天,我去丈夫的单位拿工资卡,因为他已经把所有欠的钱全还清了。当我去取钱时,卡里已经有了一定数额的资金,加上我的工资,就把房子装修一新,全部换上了新的家具,买了新的家电。不久,丈夫说:“把房子换一下,改变一下环境。”于是,就换了一套140平米的复式楼。后来,孩子们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毕业后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成了家,分别有两个小孩。丈夫在南方海边又购买了新房子,冬天,全家人就到南方去住,天气暖和就回本地住。

我悟到,只有在大法中真正实修才是最快乐的。我知道,我的一切以至生命都是师父给予的,都是和法联系着的。师父的救度之恩,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唯有精進实修,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放下一切人心执着,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才配跟师父回家。

合十!

遥拜师父!磕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