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什么不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0日】

同修老毕今年八十二岁,我今年七十六岁,他比我大六岁,他看起来比我年轻很多。人家都说我年轻不像七十六岁,他就更不像八十二岁的老头了,很年轻。他骑着一辆自行车,上下敏捷,平时走路轻盈灵活。

老毕九五年开始炼法轮功,炼功前他患有严重的支气管哮喘,炼了法轮功好了。那是2000年的时候,他在北京儿子家居住,当出来玩时别人都说他年轻,他说他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炼的年轻,结果被恶人举报。公安局把他绑架了,他的儿子给局长买了一台电视机,才把他放回来。我才认识他时是在公园集体为被非法关在监狱的大法弟子发正念,发完正念我问他:“你为什么这么年轻,有秘诀吗?”他说:“就是按师父要求做,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

第一件事学法炼功。他每天都学一讲《转法轮》,平时背《洪吟》、《论语》,听师父讲法,不影响学习《转法轮》。他第一次到我家去的时候 ,他看我家墙上的字画,沙发后面有我用隶书写的《论语》,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落了两个字,都是‘中’。‘而又能实实在在反映到人类现实中来的现象’,这个‘中’落下了。‘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这个‘中’也落下了。”我心里想,不能吧,我一个字一个字比着写的,连标点符号都是用心抄的。从写了以后,我看了好几个月了,没发现有错字或掉字多字。我急忙去看书,真的落了。我赶紧用油笔添上。我以后再从新写,师父写的,一个标点符号也不能错。老毕对《论语》背的是多么准确,每个字都能浮现在他的眼前。我问他:“你怎么记得这么准”,他说:“每天都看好几遍,能记不住吗?”

天长日久,我对炼功动作怀疑不准,我问老毕:“‘双龙下海’和‘菩萨扶莲’你做做我看看。”他开始做动作,从双手合十开始,双手打开从腹前直接下去,菩萨扶莲是双手合十双手打开从大腿的两侧下去。我看明白了,他做的准确。

第二件事发正念。老毕说发正念很重要,四个整点一定要发,而且每次不少于半小时,遇到魔难过关时随时发,必要时一定要求师父帮助。每次集体发正念都能看到老毕的身影。

第三件事讲真相。老毕每天骑着自行车都去讲真相。遇到过路的人就说,告诉你一个避难的好方法,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躲过灾难。现在讲真相不好讲,大多数人不相信,转身就走,只有少数人愿意听,这时你就跟这少数人说三退保平安,开始劝三退。

有一天老毕跟我学习在电脑上的大纪元网站上三退,这天,他劝退三人。我让他在电脑上自己操作,这样记的住。我说点开大纪元,点我要退党团队,以后按表格填就行。第一次他在姓名处把人名写多了,人数也多写了字,提交没成功。第二次在人数上他写的是3人,多写了个人字,实际上只写阿拉伯数字3就完了,提交没成功。老毕一遍一遍的重写,那么认真,真让人佩服。第三次提交后出现了提交码,终于成功了。老毕说:“这下会了,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我在你身上学了好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