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子神奇的修炼故事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7日】

二零一零年,四十多岁的娟子单位破产。她跟随同事千里迢迢从南方来到北方打工。

一天,娟子和三、四十人在家政服务公司等着找工作。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来到此处,他要找保姆照顾瘫痪的老伴。缘份所致,在众多的人中,老人一眼就选中淳朴善良的娟子。

一,烧火做饭的“小和尚”

第二天清晨,娟子就来到老人家。谈话之间,老人亲切的说:“娟子,我是炼法轮功的,这个功法可好了,你炼吗?”娟子很痛快的回答:“大叔,我炼啊!”娟子来到大叔家的第一天就喜闻法轮大法。

师父讲:“可是那个烧火做饭的小和尚,他并不一定是小根基之人。小和尚越吃苦越容易开功,那大和尚越享受越不容易开功,因为这有个业力转化问题。小和尚老是又苦又累的,还业就快,开悟就快,说不定有一天他一下开功了。” (《转法轮》)

娟子来到大叔家的第三天,凌晨3:50分准时起床炼功,娟子跟着大叔开始炼五套功法,炼第二套“法轮桩法”时,半小时的抱轮娟子一气就抱下来了。大叔惊喜的说:“娟子,你的根基真好,我第一次抱轮,差点晕倒,半年后我才能抱下来呢。”

娟子每天和大叔坚持炼功。一天,炼功之后,大叔乐呵呵的对娟子说:“娟子,我告诉你,可不要起欢喜心。炼功时,我看到你的双手红光照着,闪闪发光。今早炼功时,我去方便回来,找不到你啦,咦?人跑哪里去了。我抬头一看,你一米五六的小个子,咋一下子长的这么高大,头都顶到天花板上去了,真是顶天立地啊!”娟子一听乐了:“大叔,这法轮功真神奇,我咋长这么高啦?”

二,欠债得还

娟子吃苦耐劳,不怕脏和累,细心照顾好瘫痪的华姨,休息时间就学法,做讲真相、救人的事。平时,按照真、善、忍的法理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用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的走上修炼法轮佛法的道路。

师父讲:“真正修炼可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你想修炼,就修炼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马上就牵扯这个问题。” (《转法轮》) “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 (《转法轮》)

一晃儿,進了腊月门,大叔已经多年未回老家过年了,腊月二十八, 大叔回老家去过年,娟子留下来照顾华姨。当晚十点钟,华姨口齿不清的说:“我要尿尿。”娟子正要起身,突然,心脏怦怦猛跳起来,呼吸急促,浑身颤抖。当时娟子没有害怕,首先想到的是华姨,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我还不能死啊,大叔回家过年啦,得十来天才能回来,华姨卧床不能动,她不得饿死嘛,咋办啊?”前后五分钟,娟子身体马上恢复了。华姨问:“你好点了吗?”娟子说:“我好了,没事啦。”她又去照顾华姨了。

到了半夜,娟子开始发高烧,口干舌燥,全身发烫、酸痛。第二天凌晨3:50分,娟子摇摇晃晃站起来坚持炼功,汗水湿透了衣服,6:00发正念以后,娟子身体不适的症状消失了,神清气爽,完全恢复正常了。

三,实修出神奇

娟子在修炼中,踏踏实实修好自己。有一年,娟子看到同修大叔为给华姨治病,家里经济十分紧张。娟子主动提出减少工资,甚至一年多中没付给她工资,拖后一年后才给她。娟子无怨无悔,依然做好本职工作。大叔一家人都把娟子当作自己的家人一样看待。

师父讲:“心性多高,功多高。” (《转法轮》)娟子积极做好三件事,随着心性的提高,娟子出现一些神奇的事,比比皆是。娟子在和同修一起学法时,经常看到大法书的字五颜六色,金光闪闪。连电脑上的大法书也是如此。平时走路,做饭,干活,脑子里不断的出现师父的讲法。自从修炼以来,她每月都有四、五天晚上休息时,眼珠自动的来回转动,元神离体,来到另外空间,看到殊胜的美景。经常看到慈悲的师父做第五套功法,看到五朵圣洁美丽的荷花,轮番的循环转动,还看到许多威严的护法神等等,真是美不胜收,妙不可言。

四,亲人受益

师父讲:“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 (《济南讲法答疑》)

有一天,娟子和母亲手机通话,娟子的母亲高兴的说:“闺女,你带回来的‘神韵’光盘真好看。”娟子说:“妈妈,好看吧?”“好看,太好看了!” 娟子的母亲连声夸赞。

同修大叔在一旁听到了,赶紧朝娟子摆手,对娟子说:“在电话里不能讲!”娟子会意点点头,明白邪党监听手机,稍不注意,就会遭到邪党的迫害。娟子赶紧和母亲转移话题。

前几年,娟子乘着休假,给家里的亲朋好友讲真相,送真相资料。娟子母亲看到女儿修炼法轮功后,变得更孝顺,更善良了,她也经常捧着大法书《转法轮》看,身体非常健康。

俗话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这话真是不假,娟子一心为他人,讲真相,做救人的事,行大善积大德,自然得到上天的福报,惠及家人。母亲高龄得大法,身体康泰。

娟子经常给儿子讲大法真相,让儿子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做人诚实、善良。大学毕业后,近两年自己创业,生意兴隆,红红火火。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