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大陆大法弟子 方旭


【正见网2021年04月10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由于自身的人心和障碍,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帮助下,一路走到今天,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生在苦难中 挣扎以求生” (《志坚》)

我生在南方的一个农村家庭,父亲早亡,母亲下嫁,跟着年迈的奶奶生活。为求生计,我从小能干,到头来落下了一身的病。争强好胜的苦果我可尝到了味。两次想过自杀,安眠药医生不肯给我开。医药品家里一堆一堆的,从头到脚没一个好地方。我母亲是个居士,给我讲了很多修炼故事,可我听不进去。只想着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反而适得其反,这就是我的人生苦果。

二、“一朝得大法”(《志坚》)

我在医药无用的情况下,寻找锻炼之路,样样功法都练过,对我没用。偶然的机会,在别人口中得知“法轮功好”,当晚我就走進炼功点。热心的同修把自己的《转法轮》送给我看,当晚我就把这本宝书一口气看完。书看完了,天也亮了,上班广播也响了,我高兴极了。在上班的路上,我发现我的脚消肿了,走路也轻松了。从那以后至今我没吃过一粒药。

三、“回归步别停”(《志坚》)

好景不长,迫害开始,我几次落入魔掌,多次被非法关押,一次被非法劳教,给孩子带来非常大的精神压力与身体的伤害。

诉江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走出了怕心。当退休办工作人员把车停在我楼下,叫我上车,我当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他上车后问我:你告江泽民了?我笑了笑说:我告了,全国有二十多万人都告了,江泽民害国害人也害我们,应该告。他说我胆子大。我把为什么要告的理由跟他说了一遍。我说炼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我炼功得到一个好身体,给国家省了许多医药费。他们指使你们这些不明真相的人把我关進监狱迫害我,害的我孩子现在失去工作能力,我不告他,我告谁?第二天我写了份真相信交予他,把我整个受迫害情况和孩子的伤害详细的写在了上面。

在讲真相方面我不敢懈怠,师父讲过相由心生的法理,我牢记于心。那天三退人数比较少,我就在心里求师父:请师父帮帮我,把有缘人引到我身边来听真相。真的很神奇,那天退了许多人。

要说的话太多太多,要谢的恩也太多太多。唯有记住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才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