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顽固重症荨麻疹连根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3日】

我是1995年得法的,是医院的内科医生,那时还在上班。

我有一个顽固的荨麻疹病,已经有三、四年了,每年一到夏天雨季就发病,好好坏坏,不管用什么药,总要一个多月才能好。我自己就是西医,自然是什么好药都用过了。有一次我用最大量的激素,吃了一个多月也没好,后来怕出现副作用,只好停药了。也曾找过不少好中医,也就治治表,治不了根。

得法后的第一个夏天,仍旧发病,但轻多了,没吃药,一个星期就好了。我很高兴,以为不会再犯了。

第二年夏天,又发病了,开始没在意,仍然天天坚持上班,结果越来越重了。红色丘疹从胸前长到背后,痒的难受,也不敢挠,因为越挠越大、越痒。后来不敢穿短袖和裙子,因为胳膊、腿上都是了。再后来又蔓延到脖子,最后到脸上。我在门诊看病时,病人看着我的脸说:“大夫您还给我们瞧病呢,快先看看您自己的病吧!”主任看后说:“你休病假吧!”我就回了娘家。

没想到第二天就更厉害了:所有的丘疹都连成片,又红又肿,痒的钻心,晚上无法入眠。困极了迷糊一会又被痒醒。那时不懂有旧势力,也不知念大法好,更没有发正念。实在受不了了就求师父:“师父,我知道是消业,您让我疼都行啊,这痒的实在受不了!”刚说完就知道错了,赶紧纠正:“师父,我错了!痒就痒吧,我忍着!”就背:“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或读《转法轮》、炼功,好像轻了一点。第三天,全身浮肿翻了倍,胳膊、腿都粗了一倍,肿的发亮,奇痒无比。手到手指尖,脚到脚趾尖,没有一点正常皮肤。脸上肿的更吓人:眼睛只剩一条缝,大圆鼻头,嘴唇厚的张不开,面目全非了!

从到家的第一天起,我爸妈就不停的叫我去医院,我说:“我这不是病,是师父给我消业!再说以前我吃了多少药,也没管用啊!”后来我就不出屋门,只有吃饭时出去一下,让他们少看见我。也不照镜子,看不见心不烦。那时刚修炼一年多,没有别的想法,就认定是师父给我消业。弟妹天天评论我脸上的变化,我光笑不回答,也不动心。到第六天就开始渐渐消了,第八天我又上班了。终于闯过了这一关,象脱胎换骨一样,走路轻飘飘,上楼如飞,真正体验了无病一身轻!真正体验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字字句句千真万确!按师父的法做没错!

如今二十多年了,再也没有这样大的消业,哪里疼一下,找找执着心,忍一忍就过去了。

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